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066|回復: 0

[菩薩部] 觀音神力驅除鬼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29 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reeimage-3596305.jpg 核心提示:這是我二十四歲時的經歷。   我有一位朋友,叫張思敬,住在台中中興大學附近,八年前某一天,張思敬跑來找我:   “振堂,有一件事,請您幫幫忙 ! ”   “哦 ? ”   “我有一位朋友的太太,似乎中了邪煞,晚上睡覺都不安寧,常覺有異物糾纏。”   “她有沒有找人幫忙過 ? ”我問。   “有,問過...

這是我二十四歲時的經歷。

  我有一位朋友,叫張思敬,住在台中中興大學附近,八年前某一天,張思敬跑來找我:

  “振堂,有一件事,請您幫幫忙 ! ”

  “哦 ? ”

  “我有一位朋友的太太,似乎中了邪煞,晚上睡覺都不安寧,常覺有異物糾纏。”

  “她有沒有找人幫忙過 ? ”我問。

  “有,問過附近的神,找過乩童,但都沒有效。”

  “好,那明天晚上,我們再去好了。”

  第二天晚上,張思敬帶我往台中西屯方向一直去,直到他朋友家中 。
  年輕的一對夫婦,很歡迎的迎接我,他們請我到屋前屋後看一週,然後請我到佛堂坐。

  我看一下年輕婦人的面相,看出她眉間發出青光,身上的靈光亦呈現灰暗之氣,我問她:

  “你犯邪煞有多久了 ? ”

  “約有一年。 ”

  “情形如何 ? ”

  “每天深夜二點至三點,我總會提心吊膽,因為時常有一位陌生青面的男人陰魂,跑進我的臥房,對我非禮。他來的時候,我總是被壓得不能動彈,口也喊不出聲音,我真是害怕極了。”

  於是,我請她面向佛堂而坐,合掌,心裡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

  我上香祝天,並用心印奉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降臨,我一面用右手加持她的頭頂梵穴之處,一面唸誦大悲神咒真言。

  “振堂,這位信女乃是中了邪鬼纏身,你幫他加持大悲咒,並教她自己唸誦,邪鬼自退。”在定境中觀音菩薩傳來了心靈感應的音波。

  “多謝菩薩指示。 ”我用心靈向菩薩致謝。

  加持年輕婦人後,我又用大悲神咒水,在他們的屋前屋後及臥房灑淨。

  我向年輕婦人說:

  “你今天起每天唸誦大悲咒三遍或七遍,自然邪鬼退去,不敢再來糾纏於你。 ”

  “多謝先生幫忙。 ”

  當天晚上,我睡覺後,見一位穿黑衣青面,孔武有力的壯漢陰魂,怒沖沖的跑來找我,他露出猙檸的面孔,猛撲於我,我的元神,不慌不忙,念動六字大明神咒:“嗡嘛呢叭彌吽”,但見一道金光,從我的元神右掌掌心射出,正好射中那邪靈的心藏,邪靈見我有此法 力,便踉蹌的逃了。

  過了二個禮拜,張思敬帶著他的朋友,買了水果,來向我道謝,因為他的太太,已經脫離了邪靈的糾纏。

作者:不詳 來源:網絡

轉自http://www.zhihuiruhai.com/Html/?544.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7:10 , Processed in 0.03054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