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991|回復: 0

09/25~09/27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膸課程,歡迎法友報名參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7-6 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髓』課程喜愛實修、願意實修、決定實修者,請勿錯過

一、課程內容重點介紹:

講授上師:

喇嘛諾那仁波切是當今大手印和大圓滿的大金剛阿闍黎,噶舉派的閉關中心導師之一;亦是噶舉佛教法林寺(KTC)及其閉關中心的住持;各教派上師們公認他為「那洛六法」的成就者。喇嘛諾那仁波切是 尊聖的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認證的諾那呼圖克圖的轉世,並得到寧瑪派法王 敏珠林仁波切、大成就者恰紮仁波切及大瑜伽士聽列諾布仁波切的確認。


諾那活佛乘願再來.弘法利生事業廣大~

喇嘛諾那仁波切1938年生於西藏青海囊千。5歲科奇寺出家,14歲受具足戒,21歲完成兩次三年閉關,於第二次閉關時兼任助理導師。

60年代,成爲卡盧仁波切的入室弟子。後奉卡盧仁波切之命,於印度蓮師聖地措貝瑪首創第一個噶舉三年閉關中心,並執教護關。

70年代,喇嘛諾那仁波切遵奉 尊聖的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和卡盧仁波切的聖命,來到美國弘法利生。初時,喇嘛諾那仁波切是靠著拾荒興建道場,而被戲稱為「垃圾喇嘛」,但仁波切毫不以為意,致力推展各項佛行事業。

2008年, 尊聖的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造訪法林寺時說:「喇嘛諾那自始至終保持著一顆純真的慈悲心,他一直都在幫助很多很多的人,向他們展示真正的修行方法,讓他們的人生不再虛度。」


謹向大寶法王獻缽.認證諾那活佛轉世~

1968年,喇嘛諾那仁波切精製了225 個僧缽獻供給 尊聖的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四大法王子也在場,當時,這種獻供是極其罕有的。法王說:「自第一世大寶法王至今,從未有人向法王做過這種獻供,正好應騐了第五世大寶法王和大伏藏師秋吉林巴的預言:將來大寶法王與四大法王子共聚於一座佈滿僧缽的寺院。」

法王說:「喇嘛諾那仁波切的僧缽獻供,説明了他非比尋常;他正是康地類烏齊寺的諾那呼圖克圖(大活佛)的轉世。」

1981年,法王再舊話重提,並表示:將來所有這一切都會很清楚,喇嘛諾那仁波切將會廣泛地弘揚佛法、利益很多眾生。


諾那即是財神之意.已圓滿佈施波羅蜜~

喇嘛諾那仁波切在80年代,連續三年在印度「噶舉普賢大祈願會」中每天佈施數千乞丐。卡盧仁波切說:他已圓滿了佈施波羅蜜。喇嘛諾那仁波切曾十三次向卡盧仁波切供養了他所有的一切。2003年, 尊聖的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盛讚仁波切的佛行事業:「諾那就是“財神”之意,是勝義諦滿願的如意寳,圓滿佈施波羅密的珍寶。」


盼在台建閉關中心.培育弟子次第實修~

喇嘛諾那仁波切側重培育弟子實修,由他建蓋或資助的三年閉關房共有數十座,舉辦的閉關課程共三十多期。在北美,迄今已培育並頒發「金剛上師」證書給完成三年閉關的百餘位英才。

仁波切與台灣因緣深厚,企盼能在台灣建立閉關中心,以有次第的講修閉關方式來培育弟子實修,將來結合眾人之力弘揚甚深密法。

課程簡介:

課程係採十七世紀西藏知名大瑜伽士噶瑪恰美仁波切的法本《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髓》為內容,以道歌的方式,引導行者認知心性。噶瑪恰美仁波切精通噶舉以及寧瑪兩大法派的教法,並將心髓融合為一,在當年創立內多噶舉派,並將一生大半時間都投注在觀修心性上,精進實修,無有間斷,是一位大手印與大圓滿傳承的證悟者。經由他的實修心得所傳下來的教導及開示,直接簡明,觀修訣竅明晰,包含了密乘法理有次第的論述,無論是初學者或是資深行者,皆可於其中獲得心性了悟的覺受。

作者經實修後融合大手印與大圓滿心髓的精華重點,其內容包括:基本的轉心四思惟、清淨障礙、積聚福德資糧、本尊的觀修以及將心安住於三摩地的止觀訣竅,乃至臨終時如何解脫的心法。

喇嘛諾那仁波切本身亦精通噶舉派及寧瑪派的法教,加上非常重視此次來台弘法的因緣,特指定講述此法,希望能將實修的內義,深植於每位有緣行者的生活中;而由此創造在台成立閉關中心,培育弟子實修一個好的緣起。

二、課程時間:101年9月25日、26日、27日(共三天)晚上7點至9點30分

三、課程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 戲劇廳(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

四、課程費用:請洽主辦單位,出家僧眾免費(扣除法會支出悉供養仁波切)

五、電話:0936-588-373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謝師姐)      
      傳真:02-2745-504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電郵:[email protected](本次課程報名專用)

六、匯款方式:請洽主辦單位

七、注意事項:
(1)完成匯款轉帳者,請註明帳號末五碼。依報名順序安排座位,請儘早報名!
(2)有關喇嘛諾那仁波切更多資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30 19:51 , Processed in 0.021344 second(s), 16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