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547|回復: 0

[好書介紹] 索達吉堪布 編著《西遊回憶錄— 三十年前隨上師去歐美》繁體精裝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1-29 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1-29 104715.jpg 德祺書坊<新書預購>

《西遊回憶錄— 三十年前隨上師去歐美》繁體精裝版
—— 索達吉堪布  編著

:: 書籍預計12/12開放請領,若有提前會再公告。(暫定台灣區)  ::

索達吉堪布 序言:

這本《西遊回憶錄》,主要記錄了法王1993年去歐美弘法的珍貴教言。從信息閉塞的藏地,前往科技發達的美國、加拿大、法國,聽眾的根基與以往完全不同,講法方式也存在巨大的差異。如果是一個普通人,對陌生的環境會感到很不適應,但法王卻在那裡遊刃有餘,以他過人的智慧和超群的境界,讓一大批歐美人深深折服。

在法王71年的一生中,很少有人知道此行的詳細歷程。我有幸與法王同行,作為見證者,有必要將法王的風采展現給大家。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想把當年記錄保存的資料整理出來,後來又通過各種渠道收集了更多內容,但是因為講課忙、瑣事多等原因,一直拖到現在。

今年正好是法王赴歐美弘法30週年,也是法王圓寂20週年。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把其他事情都放在一邊,從2022年12月開始,同步編輯藏文和漢文,並讓國際翻譯小組翻譯成英文、日文等。我經常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其間身體不適,做了一次手術。之後在強烈無常觀的驅使下,剛出院就繼續寫作,直到2023年4月底完稿。

6月份,當我請慈誠羅珠堪布仁波切(Khenpo Tsultrim Lodro)預閱這本書時,他說:「今年,在上師如意寶圓寂20週年的紀念法會上,最好將它作為禮物發給僧眾。」尊珠塔西堪布、翁修澤甲堪布等今年院寺主管對此也非常重視,建議在涅槃法會期間,將其作為紀念品發給所有傳承弟子。此外,涅槃法會籌備組的負責人也對這本書進行了校對,並承諾負責印製。尤其是丹增嘉措活佛(Tulku Tendzin Gyatso),不僅十分細緻地校對此書,而且根據自己撰寫法王傳記的經驗,對一些內容的完善提出了寶貴意見。

詳細內文及 預購表單
https://reurl.cc/2EqEom

請書地點:德祺書坊/ 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六十一號六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9 01:35 , Processed in 0.020534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