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052|回復: 0

蓮花生大士的加持就是周遍一切,他的加持非常的強烈,絕對有能力可以幫助我們。(智誠堪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6-21 21: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88207102_5273001042736701_705668159618470261_n.jpg 《上師瑜伽 ‧ 祈禱蓮師》(智誠堪布)

蓮花生大士的加持就是周遍一切,他的加持非常的強烈,絕對有能力可以幫助我們。這時如果我們祈禱的心越強烈、越相信,得到的加持就越猛烈。

無論如何我們要完全相信蓮花生大士的加持就是周遍一切,他的加持非常的強烈,絕對有能力可以幫助我們。這時如果我們祈禱的心越強烈、越相信,得到的加持就越猛烈。因為以前我們沒有得到過那麼強烈的幫助,也沒有得到那麼強烈的加持和感應,所以在祈禱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啊?我這樣去祈禱估計這次又是祈禱半天沒有什麼作用的,自己首先就投降了,感覺不會有什麼效果的,不管怎麼辦就祈禱幾句吧,這樣一會兒不一定起作用。有時候來講沒有什麼竅訣 ,就是信任,信任蓮花生大士有加持我的能力。有些信心很強烈的人總會遇到很明顯的加持。如果在祈禱之前就已經覺得不行了,那有可能就真的不行,這是個緣起。我們一定要認真地去祈禱,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會出現,有些完全沒有辦法扭轉的結局,通過很強烈的信心去祈禱之後,的確可以扭轉很多違緣。包括嚴重的違緣,嚴重的疾病,還有很多辦不成的事情。隨著我們猛烈地祈禱鄔金蓮花生大士,絕對不被違緣所轉變。這個也是格瑪旺波所說的教言,所以遇到違緣要多祈禱。大恩上師還講了,蓮花生大士是一切寂猛本尊的總集,一切邪魔外道的降伏者。所以有時一提到蓮花生大士名字的時候,很多非人、妖魔鬼怪都會心驚膽戰,這也是蓮花生大士的威德力。

如果我們念蓮師心咒、金剛七句的的確確是可以戰勝很多的違緣的,從這方面來講要特別注意。上師也說我們在五濁惡世的末法時代要變成一個好的修行者很難,經常性的身心不自在,被很多內外的妖魔鬼怪所左右,有時憑自己的能力的確是很難翻身,只有隨著魔障和違緣而去。但是能夠遣除這些違緣的就是蓮花生大士。上師說身上帶蓮花生大士的像章,或者出門的時候帶一些蓮師的小佛像。如果我們經常性的帶著蓮師有關的這些,並經常性地祈禱,的的確確很多違緣自然而然就已經遣除了。可能就不會遇到很多大的違緣,因為身上就有遣除違緣魔障的殊勝緣起物。這種緣起物最殊勝的就是蓮師的咒語。有些像章一面是蓮師心咒,一面是蓮師的像,有時是加持力很大的一些佛像。現在有很多製作精美的小銅像,有黃金也有銀質的像,如理如法地裝藏開光之後,經常帶到身上的確就可以遣除很多的違緣。因為我們在世間中有很多想不到的修行違緣,如果有這些殊勝的遣除違緣的佛像就沒有什麼可怕的。

除了配戴這些佛像之外,經常念誦力量很大的蓮師祈禱文、心咒,修持蓮師的法要,讀誦蓮師的傳記,蓮師的傳記也是伏藏品。藏地有些地方有這種傳統。到一年末尾或者開端的時後要念一遍蓮師的傳記。就是《蓮花遺教》,是在西藏玻璃洞取出來的蓮師的一個傳記。現在翻譯成《蓮花生大士本生傳》。應該念一遍。這樣能夠遣除一整年的違緣。有時是自己家的人念,有的時候請僧人來念。還有些比較簡略的蓮師傳記,蓮師遺教傳記經常念誦的話也是可以遣除很多違緣, 障礙和違緣在不知不覺當中就消失於法界當中。這是蓮師在法界裡面給我們最珍貴的加持和最珍貴的禮物。

【慈悲生命协会 - Compassion Life Society】
https://www.facebook.com/Compass ... nxrc8A3WXhBK5jyJM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8 21:04 , Processed in 0.036154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