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617|回復: 0

念力的秘密 The Intention Experiment-精華版四分鐘(淨空老和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3-30 2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76042917_499505371887790_2210778712182372326_n.jpg 念力的秘密 The Intention Experiment-精華版四分鐘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5549057665121914

淨空老和尚:念力,現在科學很重視這個。外國科學家寫了一本書,《念力的祕密》,裡面告訴我們,念力的能量不可思議。這樁事情佛在大小乘經裡面都說過,佛說的話很簡單,「制心一處,無事不辦」。制心一處就是念力,這個地方講的心就是念頭。我們一般凡夫,念力分散掉了,好像光,燈光,這個光分散掉了,四面八方統照到,隔一張紙就產生障礙。如果把這個光集中在一點,它連鋼板都能穿透,有這麼大的力量,那叫激光。集的面積愈小,力量就愈大。佛在經上告訴我們,只要我們能把念頭集中在一點,世出世間事全能辦,對自己,身心健康。科學家發現了,人身體有病痛,甚至於得到很嚴重的,像癌症,不需要治療,自己會好。怎麼好的?念力。中國有,外國也有。而是這些人他有很善的念頭,他把他自己那個病的念頭忘掉了,從來不想自己有什麼病。所以帶著那些病的細胞自然恢復正常,念力。

這些年來夏威夷土著有一個治病的方法,非常有效果,聽說他治好了好幾千人。他跟病人不要見面,只要你把病歷拿給他看,告訴他病人在什麼地方,不需要見面,縱然隔幾千里都沒關係,他的意念能把他的病治好。怎麼治?他想著,這個跟佛法講到的完全相同,想著什麼?自他是一體。他跟我是一體,現在我身上哪個部位生病了,我端正心念把我自己治好,對方就好了。不要見面,沒有見過面,不需要用醫藥,什麼都不需要,他自己就好了。他治好了有幾千個病例,我聽說這幾年日本跟美國很多人在學習。這方法高明!

今天整個世界社會會變成這樣子,也就是我們最近這三、四百年來,全心全力都注意在科學上,把傳統祖宗、宗教教的一些老方法丟掉了,所以產生這麼多的問題。現在量子力學家來救世,把我們現在這種動亂、災變真因說出來了,是我們自己不善的心行所感得的。確確實實是境隨心轉,身體是我們最近的一個境界,我們居住的山河大地,乃至於太空當中的星象,都是我們生活環境。念力真正集中到一處,像銀河裡面發生的問題都能解決,都能叫它恢復正常,叫它不越軌,念力確實是無限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8 20:34 , Processed in 0.021258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