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6316|回復: 0

護身印 護身咒(南懷瑾老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3-16 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75884170_4921288117925621_7859136247416315903_n.jpg 護身印 護身咒(南懷瑾老師)

護身印,一般叫護身拳(金剛拳),兩手都可以握的,有時候重要的用到左手,不過,修準提法,印身都要用右手。兩手都是大拇指指尖壓到無名指根部,曲四指成拳。

譬如到醫院去探病人,手可以結這個護身拳印,左手護身印置股後或放在口袋裏,右腳先進門,可避邪,也可利人。保護自己,也保護病人。在醫院裏都是氣動,氣動就有鬼,不止是看病人可用,隨時可用。而每一個手印,要放的時候,都要在頭頂上面放開。過去這些修密宗的,結金剛拳印,不讓人看到的,都用紅布或黃布把手印蓋起來。

本文整理自南懷瑾老師準提法開示

---------------------

護身咒(讀音:嗡齒臨,Om Tsern),保護身體,或者困難的地方啊、有災難來啊、或者害怕的地方啊,那用處很多嘍!那麼有個護身拳印,叫護身拳,兩手都可以隨便握。有時候重要的用到左手,不過,修準提法有時候印身是要右手。所以兩手都是大指頭插到無名指,第四個指頭,根根上這一節。等會有人再教,怎麼樣握拳,這個手印啊!

譬如我們到醫院去,假定我們講,到醫院殯儀館去找一個人,假設說過世了,通知我們去幫忙,像我就有碰到這種事啊!過去有個朋友,先生還在,是一個老的立法委員。先生也出國去了,一家人不在,太太出來有問題,後來送進太平間去了。他們沒有辦法,只好找我。我說這樣啊!他家裡人都不在,好了,我來做主吧!結果我到醫院一看,人呢?他說到太平間了,我說太平間有多少人?今天晚上躺的?他說有一二十個。我說編了號沒有?他說好像是……我說好吧好吧!我只好進去找,叫你們嚇死了!我到了太平間以後,碰到兩排都是男的、女的,一個一個蓋著,我還一個個打開來看。那個管理員大概比我更有法力、更有道力!他一邊吃火鍋,還端一碗飯泡著,還指著:哦!這個你看看!那個看看!我一看,他一點……你們都要噁心,他還吃著飯香得很呢!結果,到那邊就發現了,啊!我說這一位。

像你們假設碰到這種情形,就要護身咒、護身印左手插好,那麼,進去先用印護身。我是進去就進去了,不管啦!可是我告訴你呦,碰到這種境界,還是不同哦!身體感應就不同了,就發冰了,就是趕快做別的觀想,就把它給排開了。

那麼這個護身印咒你們都曉得的,怎麼印法?第一個印哪裡啊?額,「吽」。第二印左肩,「吽」。第三印右肩,「吽」。第四印心窩子,「吽」。印一處,念一聲「吽」。第五處,印喉嚨,「吽」印完了,這個手印印子要頂上放了。

那麼道家,後來密教、練劍仙,一道白光,練劍的,乃至練掌心雷打出去,我告訴你,就是準提咒、護身印、護身咒。念滿幾百萬遍以後,就有這個功力,破一切魔障。

所以小說上寫的掌心雷,就是這樣放出去。可不要害人啊!你不要看到看不見的東西……譬如我們李同學有一天晚上,在山上睡、睡到半夜,給這個鬼朋友吵得太厲害了,聲音很討厭、很可怕!半夜給他吵醒了,他拿起這個護身印就唸咒,就想放出打人。他第二天告訴我很好,他手打了一半不敢放了,收回來,說我一打出去,他就完了,果然聲音就沒有了。我說:對!要慈悲!魔鬼也好、壞的也好,都要慈悲,何必打死他呢!這個是護身拳印。那麼他們法師同學們會教你們。

恭錄自南懷瑾老師《南師寒假四十九天準提法開示錄》
南師親誦護身咒(2:15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UHrQ1RrHY

南懷瑾 護身咒 探病 破一切魔障
圖文製作:小庭書
珍惜南懷瑾老師的智慧法語

https://www.facebook.com/NanHuai ... ts/4921288281258938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7 00:38 , Processed in 0.019466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