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319|回復: 2

<最新更新>1/9-1/30.< 幸福加持滿滿的元月,二位法王將給予線上四個本尊灌頂,四次教學>薩迦文殊佛學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10 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薩迦文殊佛學會 Vajrayana Sakya Manjushri Center

幸福加持滿滿的元月,二位法王將給予線上四個本尊灌頂,四次教學,大家請保握這殊勝難得的機會,領受加持!

271598157_4767903899967518_8461242019875471844_n.jpg


發表於 2022-1-27 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歲末聖度母破陣除障大法會】

年關已近,為除去過去一年中所有的障礙,迎接新的一年來臨,文殊佛學會將舉行此一殊勝大法會,亦恭請印度卡林邦薩迦寺同時分別修誦!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27 205249.jpg

【時程】

1/28(五)~1/30(日)
09:30 ~ 17:30(台北時間)
文殊佛學會

1/28(五)~1/30(日)
09:30 ~ 17:30(印度時間)
卡林邦薩迦寺

【線上直播參加方式】

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hhtwcenter

2. Facebook:請以臉書搜尋「薩迦文殊佛學會 Vajrayana Sakya Manjushri Center」
https://www.facebook.com/hhtwcenter/

3. ZOOM ID:834 2406 1744(密碼:1357)
或可點按以下連結直接進入ZOOM:
https://us02web.zoom.us/j/83424061744......https://us02web.zoom.us/j/834240 ... dOJ8xMMBslo#success

【修持度母法門,參贊度母破陣除障法會的利益】

1、很多印度瑜伽士依止度母。他們藉由歸依度母而成道,引導無數的弟子在道上成就世間和究竟的安樂。例如偉大的班智達阿底峽尊者依止度母,成就整個菩提道次第。

2、為了幫助有情成功地成就暫時和究竟的安樂,諸佛所有的懿行都彰顯在此女性形相的救度者——度母身上。

3、修行中有很多內在的障礙會阻礙心的發展,這些內在的障礙會衍生出外在的障礙。因此,為了佛法修行的成功,為了實證菩提道次第,你必須依止一位特別的本尊或佛,諸如度母。

4、修持度母,可速得成就菩提的究竟安樂。你會得到更多樂因功德,而且能阻止來生痛苦的轉世,得到諸佛授記且證得菩提。

5、度母能夠解決人生很多的困難:她能讓你免於早逝,幫助你從疾病中康復,帶給你事業成功,幫助你找到工作,並帶給你財富。透過修持度母法門,你能獲得今生想要的一切安樂。

6、對度母作贊誦,以敬信心早晚誦《救度佛母二十一種禮讚經 》,可離六道之苦,解脫一生中所有災難及病痛。能去除修道的障礙及煩惱毒、亦特別可去除世間中毒、怨敵、墮地獄等等之苦,壽命、財產、眷屬、功德無量無邊,於究竟上可迅速成佛。

7、或者在日夜任何時間憶念度母,唱誦贊偈並持真言,能保護你免於恐懼和危險,並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8、當你碰到特別嚴重的困難,諸如危及性命的疾病,如果你依止度母,通常會克服困難或從疾病中康復。藉由祈請度母和持度母咒,難以生育的夫婦也能依所願而生育。

9、修持綠度母法或持誦綠度母咒,在世俗諦上能除去災難恐懼,積集善業功德,獲得平安吉祥。在勝義諦上能消除煩惱根本,究竟成佛,其功德無量無邊,不可思議。

10.修持度母法門,能斷生死輪迴,消除一切魔障、業障、病苦等,並能消災、增福、延壽、廣開智慧,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成就。

11.當今之世,修此法之成效最為迅速,加持力大勝過一切法,乃滿願及除障最深奧的法門,能阻止惡咒、自殺、瘋癲、爭鬥、惡兆、甍魘、疾病、傳染病及牲畜之病等 一切損傷,破除年、月、日、時之不祥,可離六道之苦,解脫一生中所有災難及病痛,能去除修道的障礙及煩惱毒、亦特別可去除世間中毒、怨敵、墮地獄等等之 苦,壽命、財產、眷屬、功德無量無邊,於究竟上可迅速成佛。

發表於 2022-1-29 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薩迦文殊佛學會 Vajrayana Sakya Manjushri Center

線上摩利支天灌頂
一日之計在於晨第二彈

好消息!

尊貴的 第41任薩迦法王將於明日(1/30) 台北時間早上九點,線上傳授 摩利支天灌頂,此次灌頂由 喇嘛拿望炯內 同步進行中文口譯,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以領受法王的加持!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29 203702.jpg

※ 希望大家尊重法教的來之不易與完整性,請 務必全程參與!

有中文翻譯

無任何參加資格限制

【時程】(以下為台北時間)
09:00 ~ 10:30
尊貴的 第41任薩迦法王線上給予摩利支天灌頂

【參加方式】
現場參與:「薩迦文殊佛學會」(105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87號3樓)
※ 請務必遵守防疫規定,進場遵守實聯制、量體溫與手部酒精消毒。
※ 體溫 大於 或 等於 37度,請留在家中休息。
※ 若您亦意欲參加明日度母破陣除障法會,可於早上8點半~9點間到達佛學會現場,與我們一同觀看灌頂直播,圓滿後,便可直接加入度母破陣法會共修。

線上參與
1. ZOOM ID:810 6575 1029
密碼:1357
或可直接點按此連結進入ZOOM:
https://us02web.zoom.us/j/810657 ... RiM6HYH9mB0#success

※ 若您能夠使用 Youtube 與 Facebook,請將 ZOOM 的位置留給其他需要的法友,謝謝您的配合與幫忙。

2. Facebook:直接點選此臉書專頁進入即可看見。
https://www.facebook.com/hhtwcenter/

3. Youtube:
https://youtu.be/IbyFT2qLpWs

英文原文請洽主辦單位「Tsechen Kunchab Ling」:
https://www.facebook.com/sakyatemple



【摩利支天簡介】

摩利支天佛母,梵語:Marīci,譯為摩利支;意謂陽燄、具光佛母或具光天女;修持摩利支天菩薩法門具足息災、增益、懷愛及降伏四法功德,能滿足行者所求種種正確之善願,譬如修持者不會被別詐騙其財物,亦不會被人捉縳囚禁,亦或被與行者有仇怨之人加害,其它如治病(肉體上四大不調之病及靈界病)、護身(防止一切毒丸蟲惡獸及人與非人之侵害)、求聰明長壽、求辯論得勝、求降雨、求福、求子女等等,莫不一一靈驗應心,功德不可言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1:31 , Processed in 0.02439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