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968|回復: 0

12/29-2022/1/1.4天.【法訊—歲末瑪哈嘎拉薈供、酬懺、除障大法會 | 主法上師:噶瑪才旺更恰仁波切】金光明十地法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1-25 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60384900_6464050546969394_1762701352551264764_n.jpg 金光明十地法林 Jin Guang Ming Shi De Fa Lin

【法訊—歲末瑪哈嘎拉薈供、酬懺、除障大法會】

頂禮具德上師!

自金光明十地法林成立至今,這是連續第八年舉行歲末護法酬懺除障法會。每年,中心住持上師—噶瑪才旺更恰仁波切,都會根據周遭的因緣變化,來抉擇當年護法儀軌修持的方式和細節。例如:長軌,中軌。並其中該加強祈願、或加強薈供的部分。

參與者每年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而今年,要如何修持,相比往年有點特殊。

筆者因受邀與藏地一位相熟多年的老仁波切,於11月初在某地功德主家中。老仁波切今年已75歲高齡,在川藏各地備受尊敬,在教內主要是給予傳承及灌頂。

得知此事的噶瑪才旺更恰仁波切,請老仁波切觀察:今年瑪哈嘎拉應加強祈願、吉祥天母、還是薈供?

筆者向老仁波切詳細介紹了中心歷年修持的方式,並部分照片、視頻。老師父很高興,並表示隨喜,隨後占卜說:今年應多修薈供的部分。

得知結果後,中心住持上師非常高興,他表示:「當前,各地中心在修持瑪哈嘎拉儀軌中,祈願的環節或者吉祥天女的部分,都常常會增加,但像我們這樣著重薈供的並不多。這不僅僅是老師父給予我們之前常常薈供的肯定,也是在當前這個環境下,給了我們莫大的鼓勵,更讓我們對未來能持續的薈供增強了信心。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在走老路。」

薈供的修持,能讓我們有機會供養到報身的瑪哈嘎拉。從積累福德資糧的角度來說,沒有比薈供更快速的道路。一名具足福德資糧的行者,無論他未來如何修行,走什麼樣的路,他都會一帆風順。福德圓滿,能彰顯本來的智慧,不僅僅能聽懂深奧的法教,也明白這些法教,繼而正確地實踐、修持。同樣地,從世間來說,小到家庭、公司、大到國家。一位具足福德的領袖,能通過其福德和智慧,做有益於人類和世界的事。他身處何處,當地的百姓就幸福。這從歷史,我們就能窺探一二。

彼時藏區僅是蠻夷惡鬼之地,自松贊乾布迎娶文成公主,帶去豐富的文化,後法王赤松德贊迎請大阿闍梨蓮花生大士,帶去珍貴的佛法。如今的藏地不僅物質富饒,其豐富的精神財富,更受到全世界億萬信眾頂禮膜拜。

相反地,缺少福德資糧的行者,總會以自認為正確的標準來衡量他人和事物,修行上反反覆覆、恆常變化。世間來說,這部分人考慮更多的是自身利益得失,給周遭的人造成困擾,讓民眾遭受傷害。

希望志同道合的行者們,一起加入到累積福德的行列中來,借由護法不可思議的功德、傳承不可思議的加持,不僅僅滿足我們世間的祈願,讓我們生活圓滿,不因為事業、工作、家庭、兒女而影響了修行。

也通過福德圓滿,從而讓我們見到心的本來面目 ! 聽得懂且明白何為大手印 !!最後,達到真正究竟的圓滿、平等 !!!

這即是傳承、護法賜予我們最大的加持。

老師父的占卜,合乎我們的心意,相信我們一定有未來有希望,真正到達圓滿究竟的彼岸。

僅祝道安!

金光明十地法林
主法上師:噶瑪才旺更恰仁波切
主辦單位:金光明十地法林
法會日期:2021年12月29日-2022年1月1日,4天。每日8:30AM~12:00,2:00PM~6:30PM

* 欲參加的師兄姐-
1.煩請準備自己和家人的頭髮、指甲、衣服的一角和摸過的硬幣1枚,放在分開的紅包袋內,並標註姓名,帶到中心參加為期4天的除障。
2.若不克到場而想參加的師兄姐,可將除障物寄至台中中心,並以簡訊告知欲除障人員名字,以利製作除障和點燈牌位(台中市進化路575號7F之3,收件人:呂惠文,TEL:‭0939785205‬)
3.若不克到場且不便寄除障物而想參加的師兄姐,也可只立除障牌位並點燈。

參贊方式:
*全戶陽上除障牌位+全戶七祿除障(指甲、頭髮、衣服一角、摸過的硬幣1枚)+全戶酥油點燈2盞(可點4天)$<請洽中心>
*全戶陽上除障牌位+全戶酥油點燈2盞(可點4天)$<請洽中心>
*歡迎隨喜供花、供果、供護法神飲、五穀雜糧

匯款銀行:
銀行:台中銀行 台北分行
銀行代碼:053
帳號:‭092200148908‬
轉帳成功請以簡訊傳至‭0939785205‬告知帳號後5碼、金額、匯款日期及除障名單
法會地點:台中市進化路575號7樓之3(金光明十地法林)
*交通:從台中火車站前往者,可至火車站對面三商巧福前,搭82、108號、公車,至「監理站」下車,右轉德化街再右轉進化路(公車站至中心,走路約5分鐘)
*聯絡人-呂師姐:‭093978520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5:25 , Processed in 0.02217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