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094|回復: 0

【你念開咽喉咒的時候,旁邊的護法神就有百千位】(海濤法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8-17 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33185268_1474720209564602_8441833993523494275_n.jpg 【你念開咽喉咒的時候,旁邊的護法神就有百千位】(海濤法師)

『唵 步步底哩伽哆哩 怛哆誐哆耶』,(施食水)請放地上,如果各位念開咽喉咒有什麼功德? 有這十種功德,所以各位,太慈悲了,希望大家每天都要喝水、每天都要碰到水的時候,滴一滴,特別佛經寫得很清楚,太陽越大的地方,你要往太陽的地方這樣點水,太陽光都變成水精光。

那些身體在冒煙、被火燒的餓鬼道,馬上可以停止痛苦,太慈悲了,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做,而且你這樣做以後有什麼好處呢? 永遠不會怕鬼。 很多人是怕才不敢做,你越做就越超越,不會怕的,後面有寫,來看功德:

(一)毒藥不能中;

(二)毒蛇不敢蜇;

(三)刀杖不能害;

(四)王官不敢瞋;

(五)眾人皆愛敬;

(六)天龍常隨護;

(七)衣食悉豐足;

(八)顏貌端正;

(九)永離毛豎畏;

(十)不受三塗身。

所以你這樣做,你不會墮落三惡道。 三塗不是光死後,你這一輩子沒有三塗苦---不會開刀、不會流血、不會被火燒到,這個叫不受三塗苦,將來也不受三塗身。

第九叫永離毛豎畏---不再怕了。 因為我們會怕,所以你要經常慈悲。 各位佛教你一定要相信:你越需要錢你越需要佈施,你佈施錢説明更窮的人,你就會很有錢;你越怕鬼,你就要越對他好,你就不會怕,變他怕你,永離毛豎畏。

再來,永遠不會中毒。 別人放毒害你,你又會排出去,肚子痛一下、排排血什麼都沒有了,毒藥不能中、毒蛇不敢蜇,特別各位住在馬來西亞,毒蛇不敢蜇、刀杖不能害、王官不敢矒,以後官員看到你尊敬你,因為你有無量威德,這個無量威德是從哪裡來?

因為你在念開咽喉咒的時候,你旁邊這個護法神就有百千位,特別這些本來是孤魂野鬼的(因為你的佈施)成為有福報乃至生天,他來做你的護法神,你站在那邊,對方感覺到你像一個軍隊一樣,叫王官不敢瞋。

所以各位《地藏經》說的一個人為什麼可以做皇帝、做國王? 下心含笑,親手佈施最貧窮的人,親手去説明最貧窮的人,倒過來,你成為大威德的國王;同樣的,因為一個菩薩為什麼要有威德,菩薩你要有威得力不然你怎麼度眾生? 你要有統理大眾的能力。

所以我想,各位每天都要點一點水,特別現在住樓上的每天多噴噴水。 我們今天也有準備,或者各位你自己買,這是馬來西亞的,我最喜歡用,到處這樣噴噴水對不對? 太殊勝了! 所有咒語都在噴水壺裡面。

每天念念大悲咒、早晚課念完,到處去噴。 我們***有一個法師更慈悲,發給信徒很多米一人一包,信徒說:"做什麼? "師父說:"一個月以後帶米來見我。 "什麼意思?

每一粒米念二十一遍往生咒" 那信徒拿到了要怎麼辦? 念、、、大家慈悲,因為公路上很多撞死的,市***拜託我們去超度,超度最好的方法:大家拿一粒米念二十一遍往生咒,念、、、念一個月以後,我們這個米變有加持力,哪裡有什麼鬼就把它撒一撒,保證超度,相不相信? 不可思議! 一粒米都變黃金,哪裡有痛苦你就為他撒一下。

各位明天買一包米開始念,念阿彌陀佛、念《阿彌陀經》隨便你,很多老菩薩不會念,很簡單:你就拿一點點米求觀音菩薩加持,"我要給餓鬼道吃,觀音菩薩加持,念『唵 嘛呢 呗美 吽』他就吃到了,但是你不要聽我這樣講你就不念了,我講的是老菩薩不會念的,你年輕人要發發心背一背。

找到真正的快樂, 消除生命的痛苦, 保持身心的清淨, 精進如法的修行。

圓滿究竟菩提心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 ... ;id=773835926319704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2:33 , Processed in 0.020575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