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209|回復: 1

<最新更新-八月法會彙整>8/17-8/29.盂蘭盆節<尊貴的 第41任薩迦法王 將為各位過往的親友主持超渡法會>將過往親友的單得到老法王及五座寺廟的加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7-24 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24742753_4252167724874474_1326887270859884220_n.jpg 薩迦文殊佛學會
Vajrayana Sakya Manjushri Center

【八月法會報名】

1. 盂蘭盆節農曆七月十五(國曆8/22), 尊貴的 第41任薩迦法王 將為各位過往的親友主持超渡法會,我們也恭請:

A)卡林邦薩迦寺 做三天的 普明大日如來砂壇城超渡法會

B)南印度薩迦大慈經續林 修 金剛瑜珈母超渡法會

C)尼泊爾尼師廟 修 金剛瑜珈母超渡法會

D)印度尼師廟 修 不動佛超渡

E)台北文殊佛學會 修 普明大日如來超渡法會,您可以將過往親友的名單傳過來,一個名單得到老法王及五座寺廟的加持,我們製作超渡名單後,即轉回法王府以及印度、尼泊爾寺廟修法加持。

※ 由於本次準備事宜工作量大,限於人力所及,請大家務必按照報名表的格式,填寫您的 超渡名單 與 匯款資訊,非常感謝各位的體諒與協助。

普明大日儒來報名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42260f8d9882a23a

2. 8/17~8/29,年度普巴金剛成就除障大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第42任薩迦法王
.地點:印度德拉敦薩迦寺

線上直播日:8/16、8/17 將進行普巴金剛舞的演出,42任法王將會親自主持,屆時會有線上直播,與大家分享實況,歡迎大家隨喜參贊且領受加持。

您可填寫下方報名表,將祈福名單傳過來,我們製作一份完整的祈福名單後,即轉回法王府以及印度德拉敦薩迦寺修法加持。

由於本次準備事宜工作量大,限於人力所及,請大家務必按照報名表的格式,填寫您的 祈福名單 與 匯款資訊,非常感謝各位的體諒與協助。

年度普巴金剛法會報名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47361092a47c1877

【大日如來超度法門簡介】

「大日如來超度法」是由釋迦牟尼佛親口宣說,也是眾多超度儀軌中,最殊勝的法門。此法是當初釋迦牟尼佛在忉利天為母親及天人說法時,因帝釋天的愛子墮入地獄受大苦,故而請求世尊宣說能快速救度之法;世尊便演說此殊勝法門,彈指間便讓帝釋之子從惡趣中,快速投生至天道。由此因緣可得知,此超度法不但具有大威力,同時是極其慈愛、悲憫的一種方便道,不僅可使亡者迅速解脫,更可利益生者。而薩迦派傳承所特有、殊勝的超度法,即為此大日如來超度法。

大日如來超度法功德利益

倘若能清淨圓滿超度法事,則中陰身之顛倒痛苦當下消除,而能成就受用身。生於地獄之眾生亦能仰仗超度力,解脫地獄諸苦得生善趣,增長福德,往生諸佛淨土。生已無間三摩地總持門自然現前,直至成佛時不復墮入惡道,且能憶宿命,不忘失菩提心,得值遇佛等種種功德利益。

普明大日如來超度大法會功德利益

超渡法事功德利益為消除中陰身之顛倒痛苦,成就受用身。且使生於地獄之眾生,解脫地獄諸苦得生善根,增長福德,命終時得往生諸佛淨土,生無間三摩地,總持門自然現前,直至成佛時不復墮入惡道,且能憶宿命,不忘失菩提心,得值遇佛於無上菩提得不退轉等無量功德利益。





213613149_4219695704788343_5159012726649951138_n.jpg 薩迦文殊佛學會
Vajrayana Sakya Manjushri Center

盂蘭盆節農曆七月十五(國曆8/22), 尊貴的 第41任薩迦法王 將為各位過往的親友主持超渡法會,我們也恭請 卡林邦薩迦寺 做三天的 普明大日如來砂壇城超渡法會;南印度薩迦大慈經續林、尼泊爾尼師廟 修 金剛瑜珈母超渡法會;印度尼師廟 修 不動佛超渡;台北文殊佛學會 修 普明大日如來超渡法會,您可以將過往親友的名單傳過來,一個名單得到老法王及五座寺廟的加持,我們製作超渡名單後,即轉回法王府以及印度、尼泊爾寺廟修法加持。

由於本次準備事宜工作量大,限於人力所及,請大家務必按照報名表的格式,填寫您的 超渡名單 與 匯款資訊,非常感謝各位的體諒與協助。

報名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42260f8d9882a23a

薩迦文殊佛學會
Vajrayana Sakya Manjushri Center

本中心於97年8月10日由法王之祝福下成立,並期許成為法王在台弘法之主要中心。主導在台宏法事業,除主修法王在台所傳之法外,並支持法王在世界各地之佛行事業。

10585 臺北市松山區塔悠路81號3樓
http://hhsakyacenter.org/

發表於 2021-8-16 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2021年度普巴.jpg 薩迦文殊佛學會
Vajrayana Sakya Manjushri Center

從8月16日開始,由尊貴的第41任薩迦法王及第42任薩迦法王共同主法,印度德拉頓薩迦中心僧眾共同修持,持續近半個月的普巴金剛除障成就大法會即將拉開序幕。建立砂壇城、演繹金剛法舞、修持普巴金剛儀軌等…, 就在明天,我們將迎來一年中最大、最殊勝的佛法盛事,將迎來星球上除障第一的成就大法會。

即使是大寶法王噶瑪巴,頂果揚希仁波切,宗薩欽哲仁波切這樣的大德都曾多次請求薩迦法王給予昆氏普巴金剛的灌頂。白雅仁波切甚至曾把普巴金剛法舞的面具送到印度薩迦寺的普巴金剛法會上,領受加持後再運回藏區寺院中的普巴金剛法會上,以此獲得普巴金剛千年傳承的加持。

可見薩迦昆氏普巴金剛法會的殊勝,超越人類思維的想像。而慈悲的薩迦法王將把這不可思議的加持力量獻給整個世界,就在明天,這個蓮師親傳、持續千年,未曾間斷的法會將通過網絡向全球直播,環球共享,無量殊勝時刻。

http://hhsakyacenter.org/zh/2021/08/16/20210817_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06:10 , Processed in 0.02269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