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792|回復: 0

綠度母的殊勝功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2-24 21: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52649099_271038487726932_256733343877343542_n.jpg 綠度母的殊勝功德

綠度母是成就事業的佛母,所以她能夠成辦一切成就,比如說,息滅一切疾病、災難、痛苦和障礙,增長福、祿、壽、財、智慧、慈悲、德能,懷柔一切三界,誅滅一切人及非人等一切怨魔和種種鬼魅所祟等等,一切業障皆能消除。

所以說,在這個綠度母的讚揚當中,毘盧遮那佛說到功德的時候是這樣說的:誰能夠恭敬念誦“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這樣的咒語,以及念《二十一度母禮讚文》,這樣念誦並非常恭敬的祈禱度母者,對度母有非常猛烈地信仰和虔誠者,每天早晨,最早的時候起來祈禱度母,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或者念“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的度母咒,或者晚上睡覺之前念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或者念咒等等,並且隨念度母功德的話,能夠消除一切人和非人等等的一切恐怖和危害,並且,身體所造的殺生、偷盜、邪淫;口頭所說的妄言、惡口、綺語、兩舌;心中所造的貪、嗔、邪見等一切業障全部滅除,並且從此以後再也不會墮入地獄、餓鬼、畜生等三惡趣苦當中。

而且,起居至一切如來,十方一切起居俱祗數量的世界當中所有如來,速疾速疾為你做灌頂。由此,獲得無量無邊的廣大的利益。並且為利眾生,而速疾速疾證得佛陀的果位。另外,祈禱綠度母者,能夠消除一切種種毒害,一切種種妖魔鬼魅等等的所祟,一切人在暗中做祟等等的一切恐怖全部消除。

並且,自己不小心吃到了含有種種疾病毒害的食品的話,或者染上了種種瘟疫,種種傳染病啊等等,如果非常猛利祈禱度母的話,皆能消除一切毒害和傳染病或者瘟疫等等,一切邪魔所祟,一切疾病,一切毒害,一切痛苦皆能消除。如若你為了他人的眾生利益而祈禱的話,也能夠讓他人消除一些疾病、災難、痛苦。

並且,如果誰人家沒有孩子或者不生孩子,或者只生女孩不生男孩等等的話,就是要閉關修行《二十一度母禮讚文》,或者“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的咒,或者三日或者七日等等閉關的話,其家能夠獲得孩子,並且能夠出生男孩等等。如若財物匱乏,生意虧損,或者遇到了種種的爭訟,或者打官司的爭訟等等的話,若二日、若三日、若七日閉關修學度母的話,也能消除一切爭訟,財物的匱乏,做生意做虧了等等,皆能失而復得。

總而言之,一切成就皆能獲得,這就是度母的殊勝功德。所以這是毘盧遮那佛所說的,不是我說的。在《二十一度母禮讚文》的末端就有這些內容。

觀音噶瑪巴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 ... ;id=10004462347043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6:57 , Processed in 0.07035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