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934|回復: 0

4/3-4/5阿貲達佛學會清明節免費超渡暨阿彌陀佛、地藏菩薩聖號、地藏經前行共修 | 上師 堪祖仁波切、佳增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2-23 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1祖親超渡.jpg

●上師堪祖仁波切開示今年我們祖親超渡前一樣大家先進行阿彌陀佛、地藏菩薩聖號或地藏經共修,在最後一天我們將這段時間所精進的功德一起迴向我們的祖先及一切眾生,這樣大家都得更大的利益,是非常有意義的。


共修報數及超度名單填寫 https://reurl.cc/ObORrR


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 尊者(1933-2004年)曾開示:


釋迦牟尼佛曾指出,眾人共修之功德是各人所修功德的總和,也就是說,如果一萬人參加同時參加法會,每個人於法會期間所造善業都將增長一萬倍。


然而,如今卻有很多人不相信這一點,世間的學者對此也不予承認。


事實上,無論善業抑或罪業,若眾人共同協商、參與,每個人將得到一份相等的功德或罪業。例如一千人同時密謀殺害一人,待到果報成熟之時,千人中的每個人都會感受殺害一人之果報。


而眾人所造之善業功德也與其理相同。


盡管這樣,卻仍有一部分人錯誤地認為個人念誦的功德較大,集體共修的功德較小,這些見解都是對因果關系不十分信任所致。


作為一個修行者,我們理應相信佛陀的教言,特別是對因果要生起堅定的信解,以后再遇大型法會時,一定要積極參加,從而得到大家共修得善業功德,這同個人修持的利益相比,相差十分懸殊。




●清明節免費祖親超度


上 師: 堪祖 仁波切、佳增 仁波切
修 法:龍欽心髓破瓦法、地藏王菩薩修法
時 間:2021/4/3(六)-4/5(一) 13:30-16:30(日本14:30-17:30)
地 點:
阿貲達桃園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88號5F 03-3334455
阿貲達日本中心 東京都新宿區天神町63-9-4F 03-62807998


●頗瓦法修持要義介紹


金剛密續云:「若知趨入中脈道,造五無間亦解脫」
普賢上師言教中云:殊勝的是!你對愚迷眾生的慈悲,殊勝的是!你納受大罪人的跟隨,殊勝的是!你對難調伏者示導的善巧方便。


謹向上師頂禮


頗瓦法是不經禪修便可成佛,以強力令罪孽深重者入於解脫之殊勝密道;若得到此教授,修練純熟,捨報之時可以遠離中陰恐懼而往生清淨剎土。


頗瓦法本義即『遷識』,分為五種遷識法(略),頗瓦法原理,主要依肉體死亡時,肉身五大(地、水、火、風、空) 必然收攝,心識會離身而去,預備依業轉世, 如能利用此時,在心的基礎上,觀想阿彌陀佛,再以「心」騎氣循由中脈,經梵穴(非百會),而出,遷識往生淨土。


頗瓦法是一個無需長期禪定即可究竟解脫的方法。它是藉由一種直接而且簡易的方法,來復甦我們意識本有的自然精純境界,並能在我們死亡的一瞬間將意識轉化到較高的次元。這個方法不僅僅針對佛教徒,事實上是任何人皆可學習。這是一個非常有力量的技術,也是最直接和簡單的方法,除了可以解脫輪迴的痛苦外,並可促進修習者在佛法中很快達到覺悟的境界。


善根深厚的人在破瓦法的修持中,將經驗到破瓦法的最高徵兆親見阿彌陀佛和極樂淨土。而此法修持後的身體徵兆是頭頂上的梵穴將會開啟,如果此生中,我們頭頂上的梵穴得以開啟,在往生之際,神識將由此離開,也就是說將無疑地往生極樂世界。


凡是修持極佳的人將在此時證得法身成就,中等修持的人將證得報身成就,至於較低層次的修行者也可證到化身成就也就是往生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


最低限度來說,即使是那些最沒有修持的人,也將因修習此法而投生到天道或人道中;因為凡神識由頭頂上梵穴遷出者,將永不墬入畜生?餓鬼?地獄的三惡道之中。


而藉由破瓦法的修法,我們也同樣能獲得此生的大利益,那些已明晰地得到破瓦法
修持中所產生的種種徵兆的人,將比以前更安祥堅固,更清清楚楚,並且很容易增加對佛法領悟力,因此頗瓦法對往生者和臨命終的亡者都同樣有利。


當我們修破瓦法時,我們主修的是阿彌陀佛的禪定練習,但阿彌陀佛(無量光佛)和長壽佛(無量壽佛)的精髓是無二無別的,故藉由破瓦法的修持不但不會減短陽世壽命,相反地將會延長。


●地藏菩薩簡介


《地藏菩薩本願經》中記載稱念或禮拜地藏菩薩,或受持讀誦地藏經,日日如是,就有二十八種功德利益。一、天龍護念 二、善果日增 三、集聖上因 四、菩提不退 五、衣食豐足 六、疾疫不臨 七、離水火災 八、無盜賊厄 九、人見欽敬 市、神鬼助持 十一、女轉男身 十二、為王臣女 十三、端正相好 十四、多生天上 十五、或為帝王 十六、宿智命通 十七、有求皆從 十八、眷屬歡樂 十九、諸橫消滅 二十、業道永除 二十一、去處盡通 二十二、夜夢安樂 二十三、先亡離苦 二十四、宿福受生 二十五、諸聖讚歎 二十六、聰明利根 二十七、饒慈湣心 二十八、畢竟成佛。

阿貲達佛學會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40hxl6496j
阿貲達佛學會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zita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9:46 , Processed in 0.02407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