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314|回復: 1

2/5~2/7 歲末除障 度母破陣法會 (正法源學佛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7 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1年2月5日~7日歲末除障 度母破陣法會 (正法源學佛會)

歲末度母破陣除障法會2021/2/5~2/7三天

歲末度母破陣除障法會

藏音-卓美玉斗,是依度母除障法來驅除行者及眾生的各種障礙。諸如不祥的年、月、日等時所帶來的災害;自閉、鬱悶等心理上的障礙;行商不如意、運勢不順;或遭人口舌、施毒咒、惡咒;十惡及五逆四重罪;及白天眼見不祥之物,致使夜晚惡夢連連等障礙。參加聖救度母破陣大法會,對於行者日後修行成佛也很大的幫助。年關將近,為除去過去一年中所有的障礙,以迎接新的一年來臨,所以修度母破陣法。


一、時間: (每日時間若有異動 將再公佈)
2月5日 星期五
09:30~11:30 度母破陣法
14:00~16:30 度母破陣法
2月6日 星期六
09:30~11:30 度母破陣法
14:00~16:00 度母破陣法
16:30~18:00 瑪哈嘎啦
2月7日 星期日
09:30~11:30 度母破陣法
14:00~16:30 度母破陣法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f075fe2e21963e23

二、地 點:正法源學佛會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58巷24號1樓

三、注 意 事 項:
請將個人之照片(放或不放皆可)、頭髮(數根)、指甲、舊衣服的一角(可以剪標籤),
裝入紅包袋或紙類袋中(請勿裝於塑膠類袋中),
於法會開始前投入除障箱即可。

請不要寄掛號!!!請不要寄掛號!!!請不要寄掛號!!!

三天法會可依照自己時間隨喜參加一座或半天一天,當然全程參加更好!

歲末度母破陣除障法會

藏音-卓美玉斗,是依度母除障法來驅除行者及眾生的各種障礙。諸如不祥的年、月、日等時所帶來的災害;自閉、鬱悶等心理上的障礙;行商不如意、運勢不順;或遭人口舌、施毒咒、惡咒;十惡及五逆四重罪;及白天眼見不祥之物,致使夜晚惡夢連連等障礙。參加聖救度母破陣大法會,對於行者日後修行成佛也很大的幫助。年關將近,為除去過去一年中所有的障礙,以迎接新的一年來臨,所以修度母破陣法。



134909340_4910837982322326_7777568744385306555_o.jpg
發表於 2021-1-7 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135606265_1066668553808331_6488763660058949028_o.jpg 正法源學佛會
Choskyi Jungne Buddhist Center རྫོང་སར་ཆོས་ཀྱི་འབྱུང་གནས་ཆོས་ཚོགས།

關於度母破陣法 (節錄自度母破陣法本)

度母破陣儀軌的始作者是印度聖龍樹。東印度的國王殺了外道嘎仟之子,外道嘎仟將國王給了龍,龍變成大蛇要來吃掉國王,國王害怕而找當地一位班智達,告訴他事情的始末。這位班智達修了度母破陣降服龍,龍將水源之權利呈獻給國王,之後彼蛇殺了外道,國王解除了厭勝和龍病。這是保護免於詛咒、厭勝和龍病之至勝勝。

洒霍迭哇王不重視善惡,因禁行之緣,令神鬼錯亂後,國王和所有地方都出現種種惡兆。國王請問住在當地的他杰上師,此上師也修了度母破陣,役使神鬼而令國王權勢威力大增,世代綿延,地方善樂吉祥,這是世間錯亂之修治和世代興旺之致勝。

在尼泊爾,有一位獵人從寺院經堂偷了綠綠松石的寶盒且發誓。當天晚上三位黑門巴族敲他的門等這些種種詛咒相出現,他請示他杰上師後,上師修此度母破陣。因為有修此法,寺院的護法雖變化成大如須彌山、熾燃兩角的野犛牛前來索取他的命,卻又折返回去,大家都看到。這是回遮誓言和回遮寺院、護法等的憎惡之至勝。

中印度的城市因瘟疫如火般蔓延,所以人都死了,他杰上師到這裡之後,因為修了度母破陣,瘟疫馬上全部消滅,這是消滅人和牲畜所有疾病之至勝。

一個人從堵拿尼寺廟偷了馬褡褳,他被管廟產的護法纏繞,後來小偷和當地的人們出現瘋癲、種種鬼病災異。住當地的達瑪夕日衣班智達因為修了度母破陣儀軌,所有人的瘋癲都好了,管廟產的護法讓人們、家畜富足興盛,這是保護神鬼傷害之至勝。

印度惡行國王燒毀佛身語意之所依,滅除佛教後傷害許多眾生。龍樹阿闍黎思國王為悲憫之境,修此度母破陣儀軌,駕御國王令入佛法,止息造惡、興建三所依,教規興盛,因此駕御對方傲慢者,而且佛教的損惱也馴服了。因迦毗羅南方的國王巴札系日衣的種種行為,使得當地降大冰雹,因而發生飢荒且不下雨、瘟疫像火般蔓延、戰爭等出現。龍樹思及於此而修度母破陣儀軌,之後當地不降冰雹、雨水豐沛、農作物豐收,飢荒、瘟疫、戰爭馬上平息,整個地方都變得吉祥. 這是斷冰雹、祈雨、保護免荒年、平息疫疾和

戰亂等之至勝。

於聖域印度,一犯戒比丘、一為國政造無間惡業者、一箭工,他們三人對自己的業心生後悔後,請示龍樹,龍樹遂為他們修此度母破陣儀軌。他們三人的罪業因此清淨,後來壽盡馬上生到普陀拉淨土,這也是違犯誓言、戒律和造五無間惡業清淨之至勝。

印度迦毗羅國王的一個兒子,因為沒有財富,所以修財神,然而一位心懷嫉妬的阿闍黎施制壓語,使得財神沒修成就。他為了令語解除,所以修了此度母破陣法,語因而獲得解除,之後財神也修成,即如昔般富有。這是解除語和成就財富之至勝。

以上這些是聖域印度和尼泊爾的事迹,西藏也有諸多神奇的事迹,但因字多文繁故不寫,此法後來於西藏興盛,是從龍樹等相傳到阿底峽尊者。阿底峽尊者思其加持大,故以度母為本尊,十分精勤的修度母破陣儀軌。尊者到西藏後,傳給格西敦巴,格西敦巴傳給桑曝瓦和內烏俗巴,依次傳給達自衣布自誒敦,之後依次傳下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12:01 , Processed in 0.033224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