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592|回復: 1

<最新更新/下方回覆>1/17增財利樂滿願 尊貴的 永貞本洛 札西仁波切 | 白怙主如意寶増益招財火供, 藥師琉璃如來利樂滿願法會 | 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2-1 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Sakya Tashi Choling
128334711_3532445233516414_5044235253086786961_o.jpg 129590259_3540428376051433_8902539563224488759_o.jpg
增財利樂滿願
尊貴的 永貞本洛 札西仁波切

2021 / 1 / 17(日)
10:00 白怙主如意寶増益招財火供
14:00 藥師琉璃如來利樂滿願法會

地點:迴龍寺 (新莊)
住址:桃園市龜山區龍壽村萬壽路一段38號
(捷運迴龍站 1號出口)
主辦: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開放登記
財神總功德主:NT<請洽中心>
(琉璃光药師佛乙尊·內壇祈福大牌位·祈福燈·增財火供福袋)
財神大功德主:NT<請洽中心>
(琉璃光药師佛項墜乙個·祈福大牌位·祈福燈· 增財火供福袋)
吉祥功德主:NT<請洽中心>
(祈福牌位·祈福燈)
福慧功德主:NT<請洽中心>
(祈福回向限5名)
圓满功德主:NT<請洽中心>元
(祈福回向限3名)
歡迎随喜參贊:隨喜功德
(A4 打印/ 某某 闔家1位)
供酥油燈 NT<請洽中心>(一位闔家代表)
隨喜供僧
祈福燈一位闔家代表
徵法會財神總功德主及供大燈
其他海外地區選擇方式請私訊

護持參贊
【銀行】:(代號808)
玉山銀行 基隆路分行
帳戶:釋札西
帳號:0118-979-055278
【郵局】:(代號700)
局號帳號: 0311632 0022279
戶名:釋 札西
【PayPal】: [email protected]

法會諮詢:
TEL:+886 2 86883955 王師姐
+886 935085685  陳師姐
FAX:+886 2 86883953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 @sakya
微信:Sakya_Soyang


發表於 2021-1-5 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增財利樂滿願

尊貴的 永貞本洛 札西仁波切

2021 / 1 / 17(日)

10:00 白怙主如意寶増益招財火供

14:00 藥師琉璃如來利樂滿願法會

--------------------------------

【財福任運】白怙主如意寶增益招財護摩功德利益

* 財富自在是成佛的必要條件

欲求能夠解脫一切有情的無上正等覺果位最為殊勝的所依,即是具足八有暇及十圓滿的人身。而人身之中,最為順易成辦自、他二利事業的,則是具足種姓高貴、形色端嚴、長壽、無病、緣分賢善、財勢富足、智慧廣大等七種圓滿的七功德之身。

然而由於我們大多過去生中善業乏少,惡業充斥,因此雖然萬幸感得人身,卻往往因為疾病和貧窮,在修行的過程中產生了極大的障礙,雖欲精進而病軀難移,雖欲佈施苦囊中羞澀。因此,健康和財富不僅僅是世間中的希求,更是出世間修行中必不可缺的條件。

因此,諸佛由於悲憫我等現在正遭受的疾病、貧困的苦惱,在密續部中開示了令我們在現在生中速疾獲得健康與財富的殊勝法門,消除我們在修行途中的障礙,集聚必要的福慧資糧。

* 白怙主如意珠

白怙主如意寶,是大悲觀自在菩薩悲憫一切有情遭受貧困之苦而化現的忿怒財尊,是一切空行、藥叉之主,由修持其法可無需辛勞自然滿足心中所求,息除一切財障、增長無盡富貴、懷柔三有眾生、攝取有寂精華,隨願勾招三世間一切人、食、財。若修持一般的財尊,獲得財富之時,往往令一切鬼神嫉妒,而侵損竊奪,而白怙主如意寶本身亦是財尊、亦是護法,可護佑我們不遭受如此的損減。

* 護摩供養法

火供,梵語為護摩(homa),本意為燒,指密續部中依火而供養本尊之儀軌。內道之護摩,彰表智火焚燒惑薪之意,為速疾成辦事業之法,略可分為四種,所謂:息災,息除病苦、災橫、障難之事業;增益,增長福德、財富、受用之事業;懷攝,令有情生起敬愛,調御統攝之事業;誅伏,調伏剛強有情,令趣入正道之事業。修持護摩法,可令行者希求之事,速疾成辦,故事業法中,護摩為勝。

由此向白怙主如意寶修做吉祥殊勝之增益招財火供,必然可以獲得白怙主加持,空行、藥叉歡喜擁護,財富廣大增長。如之前火供之後,參與者中多有財富進賬,生意亨通,以及諸多不可思議之事。

--------------------------------

【琉璃光焰】藥師琉璃光如來無盡功德利益

* 藥師琉璃光如來

藥師如來是東方琉璃世界教主,具有利益眾生的十二大願,僅僅聽聞其名號,也能獲得極大福德,在《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中廣大宣說以藥師如來不可思議的的功德,不僅能令疾病消除、身體康健,更能使福德增長、財富廣大、智慧明晰、身心自在,使造作的惡業得以消除,毀犯的律儀得以清淨,一切災橫不能傷害,一切鬼祟不能損惱,衣食無憂,受用無盡。

* 財富、健康、吉祥的本尊

據經中所說,藥師如來不僅能獲得修行者身體健康、疾病痊癒等利益,更能使財富增長、衣食無憂,一切所需求的財物受用,自然成辦,如經中說「以無量無邊智慧方便,令諸有情,皆得無盡所受用物,莫令眾生有所乏少。」

對於無依無靠、處於極難之中的貧苦人,藥師如來是殊勝的依怙,如經中藥師如來曾發願:「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

藥師如來共發十二大願來攝受眾生,是末法時期賜予財富、健康、吉祥殊勝本尊。

* 息除災橫障礙的本尊

在出現疾病、災橫、官訟、牢獄等種種障礙之時,祈禱藥師如來也可以獲得不可思議的加持,經中即說當遭受王法治罰、系閉牢獄之時,聽聞到藥師的名號,能夠得以從中解脫;在遇到鬥訟爭執的時候,祈禱藥師如來也能夠化解仇怨、互相饒益;在遭遇疾病、詛咒、蠱毒時,祈禱藥師如來能夠消除這苦惱;出現噩夢、惡兆,乃至水火刀兵等種種不吉祥的事情時,祈禱藥師如來也能平息障礙。

* 臨終救度接引的本尊

藥師如來不僅在現世賜予救度,在臨終之時也攝受我等行者。經中說慳吝貪婪、放逸無度的我們,因為吝嗇、破戒種種惡業而在死後將落入三惡趣,因為聽聞藥師如來名號的功德,這些惡業都會得以清淨,令我們免收此苦。尤其是因為藥師如來的加持,臨終時會有文殊師利菩薩、觀世音菩薩、得大勢菩薩、無盡意菩薩、寶檀華菩薩、藥王菩薩、藥上菩薩、彌勒菩薩等八大菩薩接引往生淨土,縱然沒有能夠趣往淨土,也會生在天道,受享安樂。所以無論現世、來生藥師如來都是能夠賜予安樂的本尊。

* 擁護藥師法類的十二藥叉大將

為了協助藥師如來教法弘傳廣大、利樂有情,諸佛菩薩化身為宮毗羅、伐折羅、迷企羅、安底羅、頞你羅、珊底羅、因達羅、波夷羅、摩虎羅、真達羅、招杜羅、毗羯羅等十二藥叉大將,每位皆有七千藥叉為眷屬,他們遊行世間,具大威力,持有廣大的財藏,能成辦世人的所求。十二藥叉大將共同在如來前發願守護此經和修持此法的人,令他們一切所求得以滿願,一切疾厄皆得消除,故而此法主眷皆不可思議。

圖文喜金剛協會•夏雷天鼓

-------------------------------

地點:迴龍寺 (新莊)

住址:桃園市龜山區龍壽村萬壽路一段38號 (捷運迴龍站 1號出口)

主辦: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13:18 , Processed in 0.02652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