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558|回復: 0

(佛顶尊胜佛母陀罗尼) 能夠拔除一切惡道,能夠淨除一切生死苦惱,又能夠超渡地獄閻羅餓鬼界及畜牲等種種痛苦,又能震破一切地獄,迴向善道。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0-19 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佛頂尊勝咒) 能夠拔除一切惡道,能夠淨除一切生死苦惱,又能夠超渡地獄閻羅餓鬼界及畜牲等種種痛苦,又能震破一切地獄,迴向善道。

(佛頂尊勝咒) 是釋迦牟尼佛祖特別留傳給末法眾生 "延長壽命" 之秘密法!

即修持佛頂尊勝咒的人,不僅自身的罪障會消除清淨,而且最強大的獲福積德之法,就是幫助惡道苦難眾生修持此咒語,迴向善道!

現代人折損福報非常厲害,更別說還有前世所犯的惡因惡果,(佛頂尊勝咒)就是補漏止損福報的秘密法!

(Usnisa Vijaya Mantra)Destroy calamities and rescue those in difficulties. Eliminate offenses and create good deeds.

( Usnisa Vijaya Mantra) Purify all karmic obstructions. Increase blessings and lengthen lifespan. Revert the fixed karma. Eliminate various illness.

但對於現代人而言,修行以"方便"為重,就是不需要太複雜,因為現代人都非常浮躁和忙碌,其中最簡單的修行莫過於每天念誦21遍 (佛頂尊勝咒) 。

(佛頂尊勝咒) 之所以說是救急救難救苦的,那是因為此咒語的功效快速和威德加持力!

(佛頂尊勝咒) 的一項秘密,就是如果你不會讀誦,甚至你目不識字或身有聾啞,但是你對此法門具足真實信心, 你只要"聽聞"此咒語進入耳根,即能消滅宿命罪業!

The Mantra is known as the (Purifying All Evil Path)(Usnisa Vijaya Mantra).

(Usnisa Vijaya Mantra)Can eliminate all evil karmic hindrances and eradicate the suffering of all evil paths.

如果說非要有一種"聽聞"即是修行,一種"聽聞"即是解脫的法門,那就一定非(佛頂尊勝咒) 莫屬!

由於此咒語的除障威神力,經典說並不強求眾生一定要念誦,即眾生只要能把(佛頂尊勝咒) "聽聞"到耳根裡,即得諸佛菩薩的無上功德加持!

眾生的根器都不相同,(佛頂尊勝咒) 殊勝之處,就在於不管你是什麼根器的眾生,只要"聽聞"此咒語,你的(眼耳鼻舌身意)六根就會受到攝受和保護,同時身上的罪障都會被粉碎!

即使眾生毫無修行,臨死時的冤靈債主顯現要抓你墮落地獄,你也會立即被(佛頂尊勝咒) 給回遮,保持正念不失,想投胎福人還是往生天國,你都可以如願以償!

If someone hears this (Usnisa Vijaya Mantra), even just for a moment, he will not undergo karmic retribution from evil karma and severe hindrances accumulated from thousands of kalpas ago,

that would otherwise cause him to revolve in the cycles of birth and death - in all kinds of life forms in the evil paths - hell, hungry ghost, realm of King Yama, Asuras, erocious animals, crawling creatures and even ants and other life forms.



20201108.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0:52 , Processed in 0.02192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