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023|回復: 0

10/11.<FPMT高雄中心 >金剛空行火供淨障法 - 師長:諾布格西、蔣巴格西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0-9 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1011378_3335104133245649_6777385971039338067_n.jpg FPMT Taiwan

高雄中心 金剛空行火供

溫馨提醒:金剛空行火供淨障法

日期:10月11日(週日)

時間:上午10:00am~中午12:00pm

師長:諾布格西、蔣巴格西

地點:高雄上樂金剛中心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仕隆路曾營巷9之一號

法會參贊項目:

1)供燈項目:

龍珠大燈/ 每盞台幣<請洽中心>元(可燃兩週)

大斗燈/ 每盞台幣<請洽中心>元(可燃一週)

2)法會供品:

鮮花、水果、餅乾、黑芝麻等:一律隨喜

參加法會注意事項:

1)為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凡身體不適者,敬請居家自修,或以參贊點燈方式參與法會;

2)欲前來參加法會者,敬請佩戴口罩並勤洗手;

3)即日起開始接受登記「供燈」名單。請盡早將名單傳來,以利法會前行作業。請洽:

-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義工  王淑薇師姐(手機:0939-793695)或

- 私訊德欽(LINE帳號:thubtendechen1 )

法門介紹及功德利益 ~ 喇嘛梭巴仁波切:

這是宗喀巴大師得自至尊大智文殊的火供法,能大力消除一切蓋障和罪障,特別是所毀犯的三昧耶。根本續和許多大瑜伽行者的開示中也提及這個法門。宗喀巴大師和他的弟子、「巴登色舉」密院的上師以及溫薩巴耳傳教法的傳承上師,都把此法列為心要修持。

噶千耶喜堅贊(Kachen Yeshe Gyaltsen)是宗喀巴大師的弟子,為眾生和佛法作了不少貢獻。他從宗喀巴大師接受了這個法門的傳承後曾說:『此法能非常有力地淨除罪業和蓋障。』惡業不一定是指殺死動物或說話傷人,而是指沒有觀察自心。正如迦當派朗日塘巴格西在《修心八頌》中說:『不論做什麼,都要隨時隨地觀察自心。』

就持戒而言,破根本戒非常容易。即使不破根本戒,破支分戒的次數也多得如滂沱大雨,特別是密乘的支分戒。阿底峽尊者說自己甚少破菩薩戒的支分戒,只是偶然才會犯一點點,但他說自己破密乘支分戒的次數,多得如天上落下的雨水。阿底峽尊者若是如此,我們肯定很糟糕。

受無上瑜伽密續灌頂時,我們承諾會遵守五方佛和母續的三昧耶,因此必須時刻緊記那些三昧耶。破密乘支分戒的惡業,比破菩薩戒根本戒的惡業重十萬倍;破菩薩戒支分戒的惡業,又比破別解脫戒根本戒的惡業重十萬倍。

金剛空行火供的特別功用,是淨除毀犯三昧耶的惡業,使戒體恢復,並防止修行出現障礙。這個火供法能息除災障,不止備受稱頌,更具有很大的加持力。

比丘噶千耶喜堅贊是持有宗喀巴大師耳傳教法的一位大德。他說:『偉大的一切種智者至尊宗喀巴大師把這個法門傳給他的心子克主格勒貝桑(Kedrup Gelek Palsang)。此法門十分殊勝,應信受奉行。』班禪喇嘛貝登耶喜(Panchen Palden Yeshe)則說,以往這類法門極為秘密,不會筆錄、公諸於世。

此法門感應事蹟:

明珠雅旺聽列倫珠(Mindrol Ngawang

Thinley Lhundup)未成為一位大師前,只是一位平凡的僧人。他請《上師會供》的作者班禪喇嘛洛桑卻結堅贊(Panchen Losang Chokyi Gyaltsen)占算他來生的境遇。班禪喇嘛告訴他,他會生於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後來他住在色拉寺,擔當哈東康村(Hamdong Kamtsen)的教師一職。色拉寺、甘丹寺、哲蚌寺各有兩部分(即康村),按僧人來自哪個地域而決定歸屬。這位上師便是負責料理哈東康村的事務。其後,他再請班禪喇嘛占算自己來生的去向。班禪喇嘛在回信中答道:『你會生於地獄。』這是因為他住在寺院,使用僧團的東西,受到不少污染。如你吃僧團的食物、用僧團的東西而不好好修行,便會受到很多污染,令你生於地獄。這位上師聽到這個結果後,做了很多金剛空行火供來淨化惡業。之後,他又請班禪喇嘛占算自己未來將生於何道,結果預示他會生於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匯款資料: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兆豐銀行代碼:017

分行(金控總部)代碼:2015

帳號:‭201-10-60235-4‬

郵政劃撥帳號:1992-1496

並請告知:

- 扣款(存摺)帳號後四碼

- 郵寄收據之地址

以便對帳、開立收據和郵寄。

非常感謝您的護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21:28 , Processed in 0.043765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