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752|回復: 0

幫助眾生戒殺吃素,淨化世界,遠離瘟疫傳染病 (海濤法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7-20 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mages.jpg 海濤法師:幫助眾生戒殺吃素,淨化世界,遠離瘟疫傳染病 

  這個武漢肺炎,好像今天報紙登的更大,所以,大家都在緊張,但是呢,如果按照佛經,之所以有這種瘟疫,傳染病,就是來自於有這個瘟鬼,有時候也會叫瘟神啊,所以在。卻溫咒語裡面,就說有七個會制造這些瘟神傳染病的,有七個。

  我想滿的叫七個,記得過去的SARS的時候,我們請教老和尚修行者,他說有四個。所以,這一次呢有六個,所以會比上次強一點點,但是無論如何,這是我們人類的共業,因為人的殺生。所以各位知道,那邊人喜歡吃海鮮。野生動物,海鮮,人類的殺業。所以才會有這樣子的世界性的傳染很快,特別春節期間,當然講這個事,希望今天的蓮花生大師的聖像開光。能夠達到淨化世界,世界和平,人民安樂,調服鮮有的這種功德,特別在末法時期,魔勝,魔很強啊,道比較弱,所以好像負面的事都是正常的。

  所以為什麼需要祈請蓮師,因為魔法時期特別需要修密咒。所以也要利用這個蓮師聖像開光,希望所有佛相都得到開光,那個各位要不要得到開光?不然你會得肺炎,所以也希望我們自己的身心得到開光加持!老實說,雖然傳染有傳染病,但是如果沒有那個業,就不會得那個病,如果按照傳統的。祖師大德的講法,有三種人最容易得病,這種瘟病傳染病了。

  第一個就是不孝父母的人。不孝父母的人,土地都不承載。第二個就是殺業很重的人,而喜歡殺生吃肉,特別現在流行這些野生動物,吃蛇啊,那天報紙說是吃孔雀啊。這些猴子啊····等等 ···那第三個就做出了違背社會,國家。聽說大貪污啊,傷害到別人啊。所以,這些重大的,那就很容易得到這個,那我想各位大家一定是孝順父母。一定大家都在戒殺吃素,放生啊,沒有問題,我們也不可能去犯的這些重大的,違背國家,社會的事情,何況我們在努力的慈悲。但是,問題是很多人沒辦法,所以前一陣子的豬瘟啊,殺了幾億只的豬,聽說活埋,豬瘟稍微停一下,馬上就變成人瘟。由動物傳染,由人傳染,所以這個世界只能說不斷不斷的,就在惡化,所以我們今天慶祝彌勒菩薩,彌勒菩薩可以,為什麼可以讓這個世界,可以慢慢的淨化,因為彌勒菩薩的願。願什麼?來,他說成佛 ,第一條戒律:不食肉戒。

  就是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人去殺動物,沒有人吃肉,這個世界就變成一個沒有貪嗔癡,薄貪嗔癡,那時候沒有人生病,長壽,叫人間淨土。所以現在彌勒菩薩所做的,每天虔誠的。對十方佛,每天六次做大禮拜大忏悔在替眾生忏悔,希望所有眾生也都懂的,戒殺,放生,吃素,供養三寶。進一步能夠發菩提心,那我想,佛像開光,是一個非常好的儀軌,一會也得到加持,但是重點是願佛菩薩的光都在我們身心上面好嗎?就像我們念佛的人,有阿彌陀佛的這種無量光,無量壽,無量的智慧來淨化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五濁惡世,但是我們有一個不染濁,充滿愛的身心行為,就可以淨化整個世界,所以我想,我們大家最主要是,我們大家願意發心彌勒菩薩的這種願。所以,能不斷地去改變這個世界。

  海濤法師2020新春開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04:09 , Processed in 0.023758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