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218|回復: 0

6/24(三)~6/29(一) .2020端午大手印與那洛六法五階計畫課程之前行法閉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6-2 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0端午大手印與那洛六法五階計畫課程之前行法閉關

瑜珈士堪布昆秋扎西仁波切將在台灣開啟實修噶舉密法精華《那洛六法》的五年傳法計畫,要求必須完成四十萬加行(任一傳承的加行都可以),2022年金剛亥母閉關之前須完成,今年端午節連假,巴麥欽哲仁波切將傳授巴麥欽哲伏藏《甚深大圓滿三身自解之前行─吉祥如意樹》,帶領前行實修閉關!
實施時間與內容(一二階為大手印與那洛六法共通課程)

一階:2021年,寒暑假由堪布親自帶領供養曼達、金剛薩埵閉關各7-10天。2020年起由巴麥欽哲仁波切開始帶領上師相應法等閉關,以圓滿共不共四十萬前行。

二階:2022年,由堪布親自傳授金剛亥母灌頂、儀軌教授、禁語持咒與火供閉關7-10天。相關誦修閉關由巴麥欽哲仁波切帶領、以圓滿咒數。

三階:2024年,由堪布親自教授脈、氣、明點,各閉關7-10天(50歲以上者則修四身上師瑜珈)。受法後實修閉關由巴麥欽哲仁波切帶領。

四階:2025年,由堪布親自教授拙火禪修21天(50歲以上者則傳授大手印止觀)。受法後實修閉關由巴麥欽哲仁波切帶領。

五階:2026年,由堪布親自教授光明 / 夢修 / 幻身(三擇一)7-10天閉關。(50歲以上者則專修大手印)。受法後實修閉關由巴麥欽哲仁波切帶領。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台灣已連續六周無確診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了讓民眾逐步回歸正常生活,啟動了防疫樂活新態度,希望民眾在維持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及搭乘大眾運輸時配戴口罩)的情況下,可以放心參與各項戶外活動。

為了讓大手印與那洛六法五階計畫課程,逐步進入軌道,巴麥欽哲仁波切將在端午假期(6/24-6/29),帶領大家進行前行法實修閉關。期間依照政府規定,做好保持社交距離、採實名制入場、量測體溫及消毒手部等防疫工作,請五階計畫的學員把握機會安心參與。

■上師:尊貴的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

■時間:2020/6/24(週三下午5-8點入關)~6/29(週一清晨6點出關)

■主修:巴麥欽哲伏藏《甚深大圓滿三身自解之前行─吉祥如意樹》

■報名:請洽中心(網路報名截止時間2020/6/17(三))

更多詳情請關注

【欽哲光明壇城Khyentse Enlightenment Mandala】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KhyentseMandala/?epa=SEARCH_BOX

■參贊護持共成殊勝道業請洽中心:
(祈福迴向名單與護持功德金,請於6月23日中午12前,完成線上填寫和匯款單上傳,以利工作人員作業)

所謂「前行」就是能使佛子成熟為堪修密道金剛乘之法器,是一切聖者親履之行徑。大成就者頂果欽哲仁波切在《成佛之道》一書中說:「不要以為前行法是某種比較初級、屬於初學者的簡單修持,或者不如大手印、大圓滿等法門深奧。事實上,前行修持之所以放在最開頭,就是因為它具有關鍵的重要性,是一切修持最重要的基礎。如果直接就去做所謂的『主要修持』,而沒有以前行來做預備,這對我們一點幫助也沒有。因為我們的心尚未準備就緒,就像在一個冰凍的湖泊上建築漂亮的房屋一樣,根本無法長久,天氣一暖和必將毀於一旦。」

【巴麥欽哲伏藏法之法源與殊勝】

第二世巴麥欽哲昆桑德千林巴之伏藏《甚深大圓滿‧三身自解之前行─吉祥如意樹》,此法門傳承極近,從第二世巴麥欽哲取藏至今,中間只隔了第四世喇千仁波切一代,蓮師與空行加持口氣暖熱未散,如法修持必得殊勝加持與覺受。

在康區,巴麥欽哲伏藏法流傳於直貢噶舉、竹巴噶舉、噶瑪噶舉、蘇曼噶舉、寧瑪等各派五十餘座寺院。依靠其伏藏法得到殊勝與共通成就的人很多,其中朗瓊永嘉以及踏噶滇松兩位弟子,在喇米果地方,即身示現虹光身而為人所稱道。另一位也是伏藏師之弟子悟色多傑(1921~2010),師承巴麥欽哲與法王南開諾布之上師蔣秋多傑,在2010年以91歲高齡圓寂時,全身虹化收攝至一肘大小等,均為眾所親見而稱道。

【取藏者第二世巴麥欽哲仁波切簡介】

第二世巴麥欽哲,係於1897年降生於青海囊謙,由直貢噶舉派大伏藏師─第四世洛鐘楚仁波切烏金努頓多傑(有力金剛,1844?-1900?) ,與其心子嘉察烏金滇津指認為蔣揚欽哲旺波的意化身。

由於宿世修持,他時時都能親見蓮花生大士與二十五大弟子,因此在學問、修行上都未多加學習即自然得到成就。但為尊重傳承的緣故,他的人身上師,主要是依止第三十四任直貢法王滇津喜威羅卓 (持法和慧,1874-1943)為根本上師,領受勝樂輪五尊,以及金剛亥母的灌頂與口傳等新教法。寧瑪派方面,係以大伏藏師噶瑪貢噶、康區大圓滿成就者卻巴桑波為主要上師。

第二世巴麥欽哲是一位清淨的比丘,他的沙彌戒是直接從堪布寂護所得到的。菩薩戒則是十六歲時,在淨觀中從龍樹菩薩所得到。比丘戒則是由釋迦佛與十八阿羅漢為他親傳,並賜予缽與袈裟,是極近的清淨戒律傳承。

他曾取出淨觀、定境與心意等各種伏藏法達十函之多。其中最為人所稱道的是,飛到秋吉林巴從山腳取出《遣除一切障礙法類》的忿怒九首山的山崖上取出《秘密威攝蓮師》等深奧伏藏法。堪法王如意寶‧堪布晉美彭措在拜讀其傳記後,一再讚嘆他是與眾不同,極清淨的轉世化身。

噶瑪噶舉派法王─第十六世噶瑪巴(1924-1981),也曾特別到巴麥寺從巴麥欽哲領受許多灌頂、口傳與教授,灌頂時親見蓮師真實降臨。故而讚嘆他是一切伏藏師中的轉輪聖王,並以祖普與八蚌二寺的名義,賜予由他和第十一世錫度仁波切一起簽名、蓋章的唐卡,印璽、金帽,金頂、寶傘、座墊等珍貴聖物。

由於第二世巴麥欽哲的神聖事蹟很多,其廣傳多達七八百頁,另有外內密各種傳記,限於篇幅,此處僅藉他的主要弟子─具足三世諸佛事業成就、寶吉祥自性金剛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寫給其上師第二世巴麥欽哲的印證宣示,做簡略介紹之例。

噶瑪巴說:「全西藏-衛藏與青海,包括康區四水六崗等各地王臣、官宦以及不分貴賤人皆應知:在這濁世時代,欽珠德千多傑董阿林巴(蔣揚欽哲化身之大樂金剛顯密洲)尊者,乃是博學、戒德清淨、圓滿修行、成就一切事業的聖者,是持有任運自在大圓滿究竟了義境地的成就者,亦是善願成熟的諸伏藏師中的轉輪聖王。對此殊勝的上師,我亦具足誠信心地依止欽珠德千多傑董阿林巴尊者爲上師,並接受灌頂與口傳的廣大妙法,正觀尊者是法界本初普賢王如來。具足四種解脫的此聖者,若人們能以虔誠的信心,有見、聞、念、觸的結緣,則一定使他們的人生變得有意義。希望大家能切記在心中。 1941金蛇年,楚普寺親筆手書」

【尊貴的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簡介】

由直貢澈贊法王與薩迦法王認定的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在尼泊爾國際佛學院(IBA)師承薩迦法王經師─堪千阿貝仁波切,圓滿中觀、般若、因明、俱舍諸論與密續的學習,得到兩位法王親授噶舉、薩迦金剛上師法位,並受封為伏藏法主。取得博士學位於大學任教之外,2008年起受巴麥寺主洛昆桑仁波切囑託,負責漢地弘法事宜。在台灣、香港、吉隆波成立欽哲光明壇城,致力於新舊譯派珍稀密法的中文化與紮根工作。

閉關相關訊息

■傳法供養:隨喜隨力。

■地點交通:近苗栗高鐵站,免費聯外快捷公車直達。更詳細的交通指引,於報名成功後提供。

■關房戒律:蔬食、持守齋戒,禁語、煙、手機、網路、電視。

■報名費用:含簡單食宿及保險。

單人房)NT$(洽學會)

雙人房)NT$(洽學會)

出家眾及大學部(含)以下學生(憑證)NT$(洽學會)

■住宿房間:冷氣空調套房、男女眾分房。請自備枕頭與睡袋。

■閉關期間全程禁止攜帶寵物入關

閉關費用說明
本傳法活動係隨喜供養上師僧眾,您所繳交的是自己的食宿費用。

繳費報名步驟:

1.本活動代收款授權銀行帳戶:<請洽中心>

2.請先完成ATM或網路轉帳、臨櫃繳款後,上傳交易明細表再填報名表,兩者皆完成始為報名成功,報名截止日期2020/6/17(三),6/18(四)後報名則以候補處理,名額有限,額滿截止,將以繳費先後順序為取得閉關席次之依據。

3.截止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於2020/6/17(三)前取消報名,並通知台灣欽哲光明壇城(協會)退費者,將退還90%的食宿保險費,6/18(四)以後取消閉關者一律不退費。截止日期(6/17)後報名繳費者恕不受理退費。

4.主辦單位保留錄取與否之權利,未獲錄取者將全額退費。

■諮詢:[email protected] /0928-830-283



01.P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5:59 , Processed in 0.039759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