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0281|回復: 6

[視頻] 海濤法師:孔雀明王咒.解決一切所有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3-6 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海濤法師: 孔雀明王咒...解決一切所有問題生病的.看醫生都看不好發菩薩心.唸孔雀明王咒至少60萬遍可以治一切病苦孔雀明王背後的羽毛...代表著三世諸佛全部到齊對孔雀明王要有信心嗡 摩玉利 葛拉帝 梭哈

8a04b0c44403e2f06b626259dafb634c.jpg


 樓主| 發表於 2020-3-6 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Om, mo-yu-li, gar-la-di, so-ha
嗡。摩玉利。葛拉帝。梭哈。
孔雀明王是盧捨那佛的化身! 台灣常通法師在傳此法(非密乘),他說有修此法有無量功德,其中一個功德:回向是七分得一,回向之後自己剩下六分。而修此法的回向則是七分得七,自己功德一分不失! 就是說,修此法之後回向盡虛空遍法界的眾生,也每一眾生功德七分得七,自己功德一分不失!
孔雀明王神咒的缘起
「佛母大孔雀明王经」中如是记载:
  「时有一苾刍名曰莎底,出家未久新受近圆,学毗奈耶教为众破薪营澡浴事。有大黑蛇从朽木孔出,螫彼苾刍右足拇指,毒气遍身闷绝于地,口中吐沫两目翻上。
尔时,具寿阿难陀见彼苾刍,为毒所中极受苦痛,疾往佛所礼双足已。而白佛言:『世尊!莎底苾刍为毒所中,受大苦恼。具如上说。如来大悲云何救护?』
作是语已,尔时佛告阿难陀:『我有摩诃摩瑜利佛母明王大陀罗尼,有大威力,能灭一切诸毒怖畏灾恼,摄受覆育一切有情,获得安乐。汝持我此佛母明王陀罗尼,为莎底苾刍而作救护,为结地界结方隅界,令得安隐,所有苦恼皆得消除。』」
修习孔雀明王神咒除去一切毒害,平息一切灾难怖畏,诸病消除,避免非时而死,得以日夜吉祥,益寿延年。
孔雀明王的密号功德
【解说】
大孔雀明王法的修法可以息灾、除难、延命,更特别的是天旱之时的祷雨。
孔雀明王的密号叫做「佛母金刚」,印度的名字叫做「摩诃摩瑜利」。在胎藏界荼罗内是住在苏悉地院。
[回向偈]
愿消三障诸烦恼 愿得智慧真明了
普愿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萨道


 樓主| 發表於 2020-3-6 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OOSS Global 官方頻道

#孔雀明王心咒 - 臺灣宜蘭縣開成別院僧團唱誦版 #60分鐘
oṃ mayūrā-krānte svāhā

#孔雀明王(梵名Maha Mayuri vidya-rajñi)為毗盧遮那佛的等流身,密號為佛母金剛、護世金剛。在胎藏界曼荼羅內,住在蘇悉地院。他是密教本尊之一,形象優雅,慈藹可親,以孔雀為坐騎。孔雀明王的形象一般為白色,頭向東方,身穿白繒輕衣。頭冠、瓔珞、耳珰、臂釧,相貌莊嚴。乘坐金色孔雀王,結跏趺坐於白蓮座或青蓮座上,現慈悲相。有四個手臂,右邊第一手持開敷蓮華,代表敬愛;第二手托俱緣果,代表調伏;左邊第一手拿吉祥果,代表增益;第二手持孔雀尾,代表息災。密法中以修孔雀明王為本尊,稱為孔雀明王經法,為密教四大法之一。根據《孔雀明王經》記載,佛陀在世時,有一位莎底比丘遭到毒蛇咬螫,不勝其苦,當阿難向佛陀稟告之後,佛陀教導一個可以消除鬼魅、毒害、惡疾的修持法門,這就是《孔雀明王經》的緣起和內容。

《孔雀明王經》是七佛八菩薩都在傳播的一部大經,從七佛開始,到彌勒菩薩下生娑婆世界,娑婆世界變成凈土,這個期間每一尊佛都在傳播這部大經。在唐朝,漢地密宗的大成就者——不空大師經常使用這部經,舉辦冥陽兩利的大型超度普度法會,為國家和萬民祈福消災,每次都得到殊勝的人天感應之效果。那個時候,只有皇宮貴族才有能力舉辦孔雀明王大法會,普通老百姓是難以現場參與的。

《孔雀明王經》中記載,所有的聖者:佛、菩薩、聲聞、緣覺四聖眾,天、人、阿修羅、畜生、餓鬼、地獄六道眾生,共同簽訂了一份契約:凡修孔雀明王經者,持孔雀明王咒者,法界所有眾生不得對其進行擾害,否則將受“頭作七分裂”之苦。因此,只要持念孔雀明王經或者持念孔雀明王心咒者,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會得到十法界所有眾生的恭敬和護持。

修習孔雀明王經和神咒,能除一切毒害,平息一切災難怖畏,諸病消除,避免非時而死,得以日夜吉祥,益壽延年。孔雀明王法會期間十法界一切眾生,包括四聖法界、六道眾生、天龍八部等七百八十六種諸神明會同處一個空間,同修共證。大眾會在法會期間和六道各界的冤親債主達成諒解,彼此和睦,不再相互仇恨。我們和六道眾生生活在一個共生體內,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和睦相處的一個和諧共生體,將有利於我們一生成佛,不再墮落六道輪回。當我們置身於這個無比強大的場中,與之同頻共振的時候,一切妖魔鬼怪,冤親債主將不再侵擾我們,會和我們達成諒解,和諧共生。身體里的業障也就會加倍地化解,進而完成清因消業的工程。

舉辦孔雀明王法會,就是要化解各種不順,讓身體變得更健康,財路更通暢,家庭更和睦。孔雀明王法會功德無量,機會實屬難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8 18:58 , Processed in 0.040872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