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710|回復: 0

【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 大經折本】免費結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3-6 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 大經折本】免費結緣:

89382010_3042210442466647_8165251051860000768_o.jpg 內頁.jpg

https://forms.gle/Pgofw1dHWxwnxXoG6

大經折本的字都很大,非常適合年長的居士讀誦。因數量有限,請限本人索取,讓更多有需要的菩薩可以索取,感恩大德慈悲。

大小:長27.5公分,寬11公分
重量:460公克
助印菩薩:三寶弟子
數量僅有15本,非常珍貴
印製廠商: 經書助印-世樺經典

本師釋迦牟尼佛涅槃前,將娑婆世界的我們,託付給地藏菩薩。佛為什麼特別託付眾生給地藏菩薩?

因為地藏菩薩威神誓願不可思議,從過去無量劫,到未來永恆無限長的時間,為所有受苦難的眾生,發大願廣設方便救度,幫助六道眾生離苦得樂。

讀《地藏經》如何得到感應?
從孝敬父母開始,感恩是一種天地間至善的念力波動,善念起惡念降。從此報恩的念頭延伸,報父母生育恩,報師長開示恩,一層一層擴散,開始深入地藏法門。

為何讀誦《地藏經》能得諸佛菩薩護佑?
《地藏經・地神護法品》何故得如是聖賢擁護?皆由瞻禮地藏形象,及轉讀是本願經故,自然畢竟出離苦海,證涅槃樂,以是之故,得大擁護。

淨空法師《地藏經講記》中,從「瞻禮」與「轉讀」這兩個字義解釋,希望能幫助大眾依教奉行:

瞻禮地藏菩薩形象:瞻禮不僅是形式,見到地藏菩薩形象,要效法地藏菩薩,以地藏菩薩作為自己學佛的一個榜樣,我要學得跟他一模一樣,這叫瞻禮。

轉讀地藏經:轉我們自己的境界。沒有讀經前,我們很多想法、看法、說法、做法不如法,現在展開這部經,讀了之後明白了,把一切錯誤轉過來,跟佛菩薩一樣,這叫轉。經要天天讀,讀得很熟,起心動念才能轉過來,會讀的人是讀給自己聽,轉變自己的境界。

慈濟功德會 證嚴上人《佛門大孝地藏經》談到:「地藏菩薩能忍耐一切,無論什麼困難都不改初衷,我們學佛就是要學在這裡,讀經就是要了解這位菩薩的精神,才能成就我們的功德。」

法鼓山 聖嚴法師認為:「地藏菩薩的大慈悲願,能夠解決一切凡夫眾生生前、死後的問題,提供成佛之前的所有修行法門。」

釋迦牟尼佛說讀誦《地藏經》能得二十八種利益:
一者・天龍護念,二者・善果日增,
三者・集聖上因,四者・菩提不退,
五者・衣食豐足,六者・疾疫不臨,
七者・離水火災,八者・無盜賊厄,
九者・人見欽敬,十者・神鬼助持,
十一者・女轉男身,十二者・為王臣女,
十三者・端正相好,十四者・多生天上,
十五者・或為帝王,十六者・宿智命通,
十七者・有求皆從,十八者・眷屬歡樂,
十九者・諸橫消滅, 二十者・業道永除,
二十一者・去處盡通,二十二者・夜夢安樂,
二十三者・先亡離苦, 二十四者・宿福受生,
二十五者・諸聖讚歎, 二十六者・聰明利根,
二十七者・饒慈愍心,二十八者・畢竟成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5:52 , Processed in 0.03249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