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625|回復: 0

2/1.咐囑吉祥天母事業法會 主法上师:第五世果洽仁波切帶領 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25 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83076008_3333191723374251_7392349915755577344_o.jpg
咐囑吉祥天母事業法會
日 期: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時 間:下午 14:00~17:00
主法上师:第五世果洽仁波切帶領
法會地點: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地 址:台北市延吉街153之9號5樓
【電話】:02-27755578
【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nwl5606b

◎如有漏接漏回 各位師兄師姐也可以加入通訊APP或者以簡訊留言,謝謝。

(宗大师)

執我為珍為重此沉病/    視為生起不欲痛苦因/
睚惜兴報熟為仇怨者/    摧減我執大魔祈加持/

现衰劫时代修行路上违缘障碍不断或是业障烦恼炽盛;或魔鬼邪秽干扰;或是福德资粮不足,这些都是二章的根本我执无明控制
祈愿各位有心修习佛法的佛友们把握机缘,用他利动机参加法会,为世界和平,自家团圆、消除违缘障碍,福德增益,开启智慧,身心轻安,平安长寿!

佛友們一起祈請極盡除障威力的吉祥天母為我們除去累世罪障,祈願众生福德增益、平安喜悅。臺北市遍智佛學會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這場殊聖難能可貴的法會。

【吉祥供養】

随喜法會點燈祈福 <請洽中心>元 / 盞

參與共修之佛友們,可以隨喜準備供品,例如:牛奶、水果、餅乾、糖果等蒞臨參加,同霑法益。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供花、供燈都是非常殊勝的功德隨喜。

【法會說明】

(宗客巴大师)   
心持珍重救母眾安樂    視為無邊功德出生门
此等眾生雖為我怨敵    執逾性命珍重祈加持
  
衰劫時代中每人必須要依靠上師,本尊,護法。之中最高級護法是吉祥天母

所以我們新年本月本周,也是第一周六祈求吉祥天母,爲了世界和平,爲了高僧大德長久住世,弘揚佛法。同時祈求每家新年快樂,學法升起,心想事成,事業順利,平安健康。新年裏全家團圓,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福福成就。

在藏傳佛教中以三世諸佛大護法吉祥天母仍为事業的根本,她具有擁護如法行者一切世間所需無缺的殊勝能力。行者將增長發心的事業專注於修持,世間的一切所需,都可交付囑託護法來成辦。

此法是全球格魯派(母寺甘丹)北停佛教大学特別每月修的法,僧眾每天念修經軌,于此同時在毎逢月初第一個週六,定為修持吉祥天母薈供及酬補除障法會。因此,能在隨大善知識的攜領下,共修此法不僅能種下殊勝的善習氣,更能護佑行者內心希求的願望,或者遇到急難障礙之時迅速消除障難,令事業、学佛,学习,健康、疾病、衰敗、災橫、怨敵等等一切違緣,都可由供贊酬補得以遣除;更能破除行者在修法道路上的各種障礙,能予迅速成辦所願。

若具有信心的善根成熟行者,此修法也是极其殊胜且具有意义的成就事业之助緣,并將所行之供施功德,回向自他一切如母有情,予以道障消除,世出世间事业悉皆成办,速疾共证菩提——此仍为辗转增上福慧二资圆满之源。

在此,遍智佛學會長祝願善信法友們得蒙佛法甘霖迅疾遣除障礙、学佛升高。增長福報。事业顺利。长寿健康並祈禱吉祥天母之大威力招感下,能滿足眾生所..

若具有信心的善根成熟行者,此修法也是极其殊胜且具有意义的成就事业之助緣,并將所行之供施功德,回向自他一切如母有情,予以道障消除,世出世间事业悉皆成办,速疾共证菩提——此仍为辗转增上福慧二资圆满之源。

在此,遍智佛學會長祝願善信法友們得蒙佛法甘霖迅疾遣除障礙、学佛升高。增長福報。事业顺利。长寿健康並祈禱吉祥天母之大威力招感下,能滿足眾生所需的資財、遠離一切苦難、障難諸退,使之世出世間事業順利、福慧雙增、身心愉悅、受用圓滿。回逈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眾生得聞正法、離离苦得樂、速速成佛。

遍智佛學會第五世果洽仁波切帶領佛友們一起祈請極盡除障威力的吉祥天母為我們除去累世罪障,祈願我們福德增益、平安喜悅。臺北市遍智佛學會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這場殊聖難能可貴的大法會。

【吉祥天母介紹】

吉祥天母梵名瑪哈嘎哩,乃佛教護法神祇。其原為濕婆神之女,當世尊於菩提迦耶正進入甚深禪定,將近證正等覺位時,所有邪魔均感不悅,欲以魔力來擾佛成道。世尊以大威神力降伏一切魔軍,其時佛陀亦’降伏了瑪哈嘎哩。自當時起,瑪哈嘎哩便於佛前立誓,願護持佛陀之法教,同時成為女性護法中最殊勝之護法神。其究竟本質上與般若佛母無二,而為利益一切有情,故由法界示現忿怒表相。依世俗諦而言,瑪哈嘎哩乃一切瑪哈嘎拉(大黑天)之佛母,有時亦被稱為「欲界之主」。

吉祥天母身青藍色,一面四臂三目,以遊戲坐姿側身跨坐’黃騾之背,頭戴五骷冠,赤髮上沖,以新月與孔雀翎為髮飾,頸掛人首鍊,蛇飾為環釧作莊嚴,下著虎皮裙。腰繫紅棒。四臂所執之物,右為三叉戟與普巴杵,左為毒蛇與明鏡。二臂大黑天右持鉤刀,左托盈血嘎巴拉,現雙運大樂相,安住於蓮花月日輪座與般若烈焰之中。

如無法來中心一起共修。亦可隨喜參贊法會。

感謝各位隨喜功得主。讓此利生事業得以永續運行。

***中心護持帳戶***
匯款戶名: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匯款帳號:合作金庫(006) 仁愛分行 5067-71701-9666
匯款後再將收據拍下或匯款資訊寄至信箱[email protected]
以便核對 如需開立收據請在註明告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8 22:55 , Processed in 0.03811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