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089|回復: 0

12/15.<<蓮師薈供暨黃財神修法 | 主法上師:尊貴上師 曲尼阿闍黎>>台灣噶舉佛學院(高雄中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2-4 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8920743_1537407923101425_8989670230485630976_o.jpg 台灣噶舉佛學院(高雄中心)
Taiwan Kagyu Buddhist Institute

共修內容:蓮師薈供暨黃財神修法
主法上師:尊貴上師 曲尼阿闍黎
共修日期:2019.12.15(日)
共修時間:下午2:30-4:30

▊蓮師在《西藏度亡經》中開示了蓮師心咒八萬四千種功德利益。蓮花生大士開示說:「蓮師心咒不僅是代表蓮花生大士的心咒,還是過去現在未來三世諸佛菩薩的所有心咒佛號、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的心咒以及八萬四千法門的種子字。」

誦持蓮師心咒,一切疾病及魔障和業障全部消除,鬼王、羅剎進入此地的路即斷。於深藍色的紙上以黃金書寫咒語帶於身上,或持蓮師心咒法輪佛珠誦心咒,邪惡的魔障、夜叉等無法加害;往後,身體若沒有離開此咒而火化時,會出現彩虹環繞,絕對可以到達極樂淨土。書寫和持珠念誦的話,其功德無邊。

▊黃財神為北方司財眾部之首,掌諸寶庫,故修持黃財神法、持誦其密咒,可消滅六道窮苦,增長福德、壽命、智能,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財源茂盛,免除貧窮。但行者需發無上菩提心,勤行布施,廣結善緣,萬勿貪慳,心誠如一。

▊薈供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在薈供這一天,每一位密乘行者可在薈供的壇城中,至誠的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的過失,令自己重得清淨,平息障礙和魔敵的迫害、一切時之災難和凶兆。

平息病魔、邪靈;非時橫死等臨時事故不會發生。降服人和非人,平息死神之損傷,土地神、護法皆如僕聽命。星曜辰宿之惡及敵盜之禍患皆不能侵害;地祇神不能毀傷侵害、護法將完成囑咐之事。

增長福壽、威嚴、權勢、財富、智慧、眷屬;運勢、運氣衰頹者能振起、願望能圓滿、痼疾痊癒、身健心喜、心生喜悅,戒律毀破者得律儀清淨;無論居家或外出都能吉祥如意。脫離惡咒,成金剛身。如是欲獲四灌者,誓給予絕不欺誑。如信受我者,每月初十法會不間斷,如法修持,將平安快樂。信願必成蓮師薈供之功德利益。

薈供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薈供更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法。無數供品敬奉壇城前,與會者皆悉成就不可數的薈供功德,圓滿六度波羅蜜,虔誠頂禮,享用薈供之甘露妙味,獲得無上加持。

此法尤其針對破戒犯戒者消業之助益,無論出家在家者,已受過比丘戒、金剛戒、菩薩戒、五戒等等,諸持戒未淨有所破犯者,可經由上師身口意 三方面的加持,得以消除業力,破戒者補闕,增加本身的福報。

而各位法友所帶來的供品,在供養諸佛菩薩上師時,法會修持圓滿後,供品即已得到加持,在修法過程中(迴向前)我們應將上師給予的食物先食部份,便立即得其加持之力;法會圓滿後可將各自帶來的供品帶回分給家人及他人食用,或是留置學會與眾法友結緣。

台灣噶舉佛學院 (高雄中心)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26號10樓
捷運站:信義國小4號出口,步行10分鐘到中心
電話:(07) 223-7878 傳真:(07) 227-1919
e-mail:[email protected]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噶舉佛學會
聯邦銀行代號:803
分行:高雄分行
帳號:010-10-0036115

臉書:臺灣噶舉
臉書粉絲團:臺灣噶舉佛學院
台灣噶舉佛學院官方網站
http://www.kagyu.org.tw/
台灣噶舉佛學院影音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chann…/UCcwy9xp_AixcowlJ_2ItjLA/feed
台灣噶舉佛學院騰訊博客
http://t.qq.com/kagyutw
@LINE行動官網:https://line.me/R/ti/p/%40oxm2106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22:04 , Processed in 0.021239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