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933|回復: 0

[放生] 放生感應奇蹟記:夢境成真 黃素瑜/台北縣三重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3-7 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reeimage-5262769.jpg 放生感應奇蹟記:夢境成真    黃素瑜/台北縣三重市   

每晚入睡,總希望進入鳥語花香的世界,徜徉在蓮花池畔,靜聽法音宣流。無奈日日輾轉,夜夜難眠,夢魘纏卷,如此陰陽交會,雖然虛幻不實,卻是成長過程中難以擦拭的痕跡。某日晨起,竟發現昨夜夢境成真,難抑心中喜悅,原來在這多苦坎坷的短暫旅途,也可以築夢踏實。

浮生幾何?虛擲半百,只換得皮囊病不休。乳癌、子宮肌瘤、卵巢積水交相來襲,腹滿脹痛,無法碰觸。面對人生的無奈,生老病死的遞嬗,宿業催討,已能淡然處之。乳癌開刀前夜,平靜地在佛前燃香,向累劫冤親債主懺悔,希望此生修學,有所成就,能與之共同離苦。

開刀前後,三次偶遇李師姐,每次見面,總熱心邀約,一同放生。或許緣份未到,前二次再三婉拒,其實心裏想著,放生要跟對師父啊!切不可盲從,最後她拿了書(放生問答)及錄音帶與我結緣。

一星期後,展閱書中內容,經典及祖師大德開示,啟迪慧性之窗,重拾生命生機。但仍不敢驟下決定。再經上洧下融、上妙下融兩位法師,審慎閱讀後,一致贊同,始參與放生。

癌症本身或許沒那麼可怕,一旦蔓延擴散,則如摧魂般,讓人形銷骨毀,恐懼轉移的陰霾,在心中揮之不去。每至放生現場,無盡的海,是天然許願池,擲一枚誠心銅幣,盼祈求有所回應。

猶記第三次參加後,當晚入睡,夢中感覺腹脹,想排尿,突然尿道伸出半條黑蛇,隨手拿了衛生紙抽出,連續三條,肚子不脹很舒暢,但直覺仍有餘蛇未出。

夢後甦醒,猶如夢中景像,如廁解尿後,腹消脹緩,觸之無痛覺。

另一次夢境,同樣發生在放生當天的夜晚。看見乳房流出乳汁,即叫喚身旁的小男孩,趕快過來喝奶。

「那個不是奶!那個不是奶!」

「是啦!是啦!你趕快過來喝。」

「不是!不是!我不要喝。」

此時順手拿起免洗筷子,往乳房一夾,夾出一條蟲,頭上有兩條鬚,體長約十三~十四公分。

夢醒後,時有脹痛的乳房,豁然痊癒。

奇特的夢,美妙的感應,每月大放生,讓我彌足珍惜。每當穿起救生衣,浸潤在遼闊海洋,輕輕釋放每一條小生命時,無始劫惡業,亦涓涓融化在觀世音大慈悲海。

抬頭仰望星空,遙遠天際,有我最終的夢鄉,那裏有七重欄楯,七重羅網,七重行樹,屆時將乘坐放生的雲梯,飄向淨土,和極樂聖眾,形影相隨。

放生感應奇蹟記
http://book.bfnn.org/books2/1266.htm#a09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0:38 , Processed in 0.029654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