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609|回復: 0

[菩薩部] 素食+地藏經 --- 母親血癌加速期不可思議康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3-7 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reeimage-17763071.jpg 素食+地藏經 --- 母親血癌加速期不可思議康復

這是發生在2009-2011年兩年學佛不可思議的經歷,我先開始說說從我母親診斷為慢性粒細胞白血病說起,我文化水平不高,寫的不好,希望別見怪,阿彌陀佛!

末學的母親因2008年10月份檢查出慢性白血病,經一年的時間在市醫院治療效果不是很好,末學在網上找到了一家專治療血液的病的醫院,很快母親轉到了廣 州治療,2009年10月份在廣州做骨穿結果診斷為《慢性粒細胞白血病》加速期,醫生要求我母親做化療,一看到這樣的結果,我們一家人萬分的痛苦,最後只 好接受醫院的治療。

醫生要求母親住院第三天做化療,爸爸和弟弟都在醫院照顧她,我回到家立即上網尋找,看能否找到一些神醫的中藥,就不要做化療,因為大家都知道化療是對身體 有多大的傷害啊?化療期間如果感染了隨時會有生命危險,我不希望母親做化療,真的很害怕很擔心母親會離開我們,我還沒有報母親的養育之恩,怎麼可以讓她就 這樣離我而去呢?我不甘心,帶著沉痛的心情在百度上搜索關於中藥治療白血病的網站,也許緣分吧,讓我進入了一個叫××論壇的網站,上面很多關於得了重病都 可以康復的帖子,自己就在論壇上發佈了母親得了癌症的事,很快有了位師兄回覆了我的帖子,他說「你可以為你母親誦讀地藏經,放生,把功德回向給你媽媽的累 劫遠親債主,希望對你有幫助」

看了這短短的幾句,我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地藏經,什麼叫冤親債主,因為那時除了我媽之外我們一家都無信仰的,哪裡知道是什麼,當時我就找那位回覆我的師兄, 我發了論壇信息請教他,地藏經在哪可以買到,真的可以幫助到我母親嗎?那位師兄說可以到寺院去請,一看到《寺院》2字當時我好像明白了什麼,就馬上在百度 上找,地藏經是什麼,原來地藏經是一部大乘法門,念這部經書不但可以救重病的人,也可以消災消難,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了,只要有一線希望可以救母親,我都 要去做。

我在網上看瞭解釋地藏經的文句,讓我明白到很多東西,原來人所以得了這些重病,癌症等等,都是過去世和今生殺生太多,導致殺害過的眾生,變成了冤親債主上門討債,今生短命報,所以說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時候一到,驚人的癌症降落在我母親身上,因果報應真的絲毫不爽啊。

在我印象裡面讓我最難以忘懷的是,記載著光目救母孝感動天的事蹟,當時我就有了很大的心願,《我要為母親念地藏經》,希望她快點好起來。看完了很多有關念 地藏經的感應和念地藏經的不可思議後,我感覺自己很信佛,讓我深信不疑是以下發生的事,從那時我真的完全對佛法很深信不疑啊!   

當時心想 在我們這附近哪裡有寺院啊?怎麼去請呢?這是個問題,第二,在網上請學佛的師兄給我寄過來,最少都要3-7天吧?我母親後天就要化療了,我希望今天就能請 到地藏經,越想越煩。在我很失落時,突然感覺到口渴,就到客廳找水喝,心想:喝完水在網上找找附近有哪些寺院吧,心情沉重的我喝下去的水感覺很苦,在我剛 準備走進房間時,心裡一直在想,佛菩薩啊,我該怎麼辦?

就在這時,我眼睛突然看到沙發上放著許多報紙和一堆書刊 疊了高高的一層,但書刊下卻壓著個厚厚的文件袋,漏了一半出來,當時就覺得好奇,走過去把那個文件袋拿出來看看是什麼東西,因為從來我都沒看過此文件袋。 所以好奇的拿出來看看,讓我驚訝的是,一打開文件袋一看「地藏菩薩本願經」7字出現在我眼前,啊,我頭腦楞了一下。這是不是那位師兄說的地藏經啊?我帶著 好奇興奮的把那地藏菩薩本願經從文件袋裡拿了出來,翻了翻看,果然就是地藏經啊,當時我手捧著地藏經跪在地下,對著空氣說,佛啊,謝謝佛菩薩啊,在這時候 給我送來一本地藏經,真是雪中送炭啊,裡面還有幾本書其中一本叫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和三世因果文等等4本經書。就是樣,我完全對佛法深信不疑,太感恩佛菩薩給了我這個機會救母 親,我一定不會辜負佛菩薩給我的機會,抱著非常喜悅心情的我想著「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感覺好像冥冥中佛菩薩就知道我母親得了癌症,經書到底是怎麼來 的?

之後我打了個電話給母親把這事告訴了她,身體虛弱的母親發出嘶啞的聲音說:「這經書是一年前你表叔送給我的,我一直都放在那也沒去看 過...........」,原來如此,我外婆是信佛的,所以母親對佛教也是有點信的,半信半疑吧。後來我就把念地藏經的事告訴母親,母親也沒說什麼,好 像也沒在意佛法的事。反正有一線希望,我也要嘗試,第一次花了4個半小時圓滿讀完一部地藏,感覺很累腰酸背痛,晚上再接著念第二部,每次唸到光目救母那一 品,眼淚都會流下,好感人的故事啊!唸完回向了母親的累劫冤親債主,第二天,第三天《我母親化療希望她能頂住化療的痛苦》......一直堅持唸到了第7 天,一共念了10部地藏經吧,開始真的很慢,每次念都要4個多小時,後來熟悉多了2個小時就唸完。第七天打了個電話給爸,問問母親的情況,爸說母親那幾天 化療很好,白細胞降下來了,病情也很穩定,聽到這消息,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地藏經真的不可思議啊,後來我就把念地藏經的事告訴了家人,母親聽到後很歡喜,也同意我繼續唸下去,論壇師兄說過,除了念地藏經也要放生,然後我在論壇上 找了些放生儀軌,打算為母親放生幾天,果然效果真的很好,母親通過醫療和佛法救治,很快就出院了,感謝佛菩薩的加持啊,回到家中病情一直很穩定。我也教母 親念地藏經,自己也就這樣開始在網上踏上求學佛法之路。

很快讓我認識了一位深圳的師姐,她是專修地藏法門的,我也把我媽媽的病告訴了她,師姐問我「你母親能否吃素,如果要讓病好起來就一定吃素」當時我說不知道,我要問問母親。

之後我把師姐的話告訴了母親,爸在一旁搶了話題,你媽媽的身體虛不吃肉行嗎?

對於吃素這點,母親和爸都不是很同意,哎,我只好把這話告訴了那位師姐,師姐說那就沒辦法了,師姐說,你多和你母親說說多勸她。我也很希望母親能吃素,因為我知道吃素的功德很大啊。   

日子不到幾個月,事情又開始發生了,惡病再次折磨母親,有一天,她突然很不舒服,想到回醫院檢查,結果病情又惡化了,白細胞又增起來了,天啊,這個結果又 讓我們一家再次沉重的打擊,醫生說再做化療還要服用一盒格列衛把加速期壓制回慢性期,但由於這1年多為母親治病已經耗盡了所有積蓄,根本支付不起一盒要2 萬多元的格列衛,為了母親的病,爸爸向社區求助,2009年11月份,社區為我母親捐了28330元的藥費,我們一家很感恩社區的救,母親服用了一盒昂貴 的格列衛。但因為病情沒穩定,醫生要求再次服用一盒格列衛,可是家裡已經無法掏出這盒昂貴藥的錢,在沒辦法之下,母親只能出院,醫生給母親開了一個星期的 中藥,醫生叮囑吃完中藥以後一定要到回醫院服用格列衛,叫我們家最好盡快籌到錢。

由於末學家庭經濟已經墮入非常困難,母親因為吃不起格列衛只能在家唸佛,求佛菩薩保佑了,看到母親一天天的瘦下去,一天天的憔悴,末學內心很痛苦很無助。母親突然和我說「我吃素吧,命就交給菩薩了。就這樣母親在家每天唸佛,吃素,多次放生。

為了母親末學發願吃長素,每天含淚跪念地藏經膝蓋跪腫出血,在地藏菩薩前大哭為母親懺悔,也念藥師咒水給母親喝,願母親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保佑。如果可以用末學的生命換回母親的健康,末學千萬個願意!

時間一天又一天的過,這段時間在××論壇認識了位師兄,我把母親的病歷和經濟上的困難如實的告訴了那位師兄,仁慈的師兄知 道我母親的事後,下心為我母親寫了份救助貼,論壇上好心的師兄們為我母親總捐了1萬元左右善款,末學很感恩那位仁慈的師兄,也很感恩發慈悲心為我母親捐款 的師兄們,阿彌陀佛。

通過師兄們的介紹,母親和我在臘八日去廣州大佛寺皈依三寶,身體虛弱的母親忍著病苦,在三寶前恭敬的隨著皈依師的儀軌,跪了一小時左右圓滿皈依了佛教。家裡請了尊地藏菩薩供養。

不可思議的是,母親通過吃素,誦經,放生,病情卻好了很多,2個月沒服藥的母親,到回醫院做血常規,很正常,從此母親對佛法和因果深信不疑了,她每天都很早起床誦經,看到她那慈祥健康的身體帶有微笑的臉孔,我真的很快樂。  

我們一家有緣認識佛法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報,母親在這一年多邊吃醫院開的中藥和佛療,病情一直很穩定,每次母親到回醫院檢查,血常規結果還算可以,就是有時候白細胞也會偏高一點,有時候又會降下來,這讓我感覺到困惑,為什麼還沒完全康復,真希望母親能痊癒。

好景不長久,母親學佛這些年,一直都很認真,就在今年2011年的6月間,母親也許覺得她的病都穩定,所以放寬了學佛,親戚找她去了番禺,順德遊山玩水,一去就十天,我心想,母親這樣會不會有事?這一年多她從來就沒斷過念地藏經,持咒的,真擔心她。

果然,回來後,母親突然覺得身體很累,臉色蒼白,而且長了個很大的痔瘡,痛得她連夜無法入眠,甚至眼淚都流了,她難受痛苦讓我們一家又擔心起來,後來爸爸 把母親送回醫院再次做骨刺檢查,讓我們一家都沒想到,骨刺報告出來,診斷母親是慢性粒細胞白血病急變期,白細胞59《正常是4-10》  血小板高到 2600《正常是100-300》,原來長痔瘡的原因都是這病引起的,痔瘡醫生看了我母親的痔瘡後,說肛門都腐爛了,醫生說不敢亂動手術,只能開藥給母親 洗。

母親再次墮入了病苦的煎熬,我也很迷惑,難道學佛這一年也是白費了嗎?我想了很久,終於讓我知道因果報應真的絲毫不爽!

這些年來,母親只要誠心唸經,放生一段時間,她的病就很快又正常起來,但一段時間沒放生,或者唸經不夠誠心時,白細胞又會高起來,這真的很奇怪,突然靈感在我腦一閃,應該是我母親過去世殺生太多太多了,放生唸經超度了一部分冤親債主,可是另一部分又會找上門來呀?

這一去一來何時才能超的完呢?母親這次病情又嚴重了,她的冤親債主又來討債了,難道我母親真的命該如此嗎?

我不甘心,我想著我家佛堂的地藏菩薩痛苦訴求,我該怎麼做,我到底要怎麼做母親才可以康復?醫生說母親病情發展到了急變期隨時有生命危險,服用格列衛和化 療效果都不好了,醫生暗示我說,想放棄我母親,說再治療下去結果人財兩空的,叫我們考慮清楚,我當時也沒想那麼多了,我和醫生說,按照原來那樣該吃藥就吃 藥吧,但不可以化療,醫生也只好給我母親再次開格列衛服用,在我腦裡只有放生了,我立即回家,回到家裡的佛堂發願為母親連續放生7天,功德全部回向給母親 的累劫冤親債主。放生圓滿7天,在醫院照顧母親的妹妹來電說,母親的病有了好轉,痔瘡慢慢的消了,白細胞也降了一點,但是血小板還是降不下來,後來醫生說 要用機器過濾血小板,費用是3000元做一次,為了母親減輕病危,就答應了醫生,結果做了2次 6000元啊,報告顯示才從2600降到了2200左右,效果不是很好,費用又高,我叫妹妹停止這種治療,因為醫生說也不知道要做多少,10次也說不定, 我暈,最後醫生也不管了,只好停止這種昂貴的治療!

我在家再次發願,為母親再次放生7天,功德回給母親的累劫冤親債主,奇蹟又出現了,圓滿放生7天,我打電話給妹妹問母親的病情,妹妹說白細胞降到正常,血 小板降到了900,當時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放生可以救急,醫生做了2次6000元,才降了400.  而我為母親放生7天降這麼多,放生真是不可思議 啊!不過我還沒放寬心情,因為我知道,這回母親的冤親債主超度了,下回的債主又不知道何時來,我很擔心。

我在家佛堂跪著含淚對著地藏菩薩說」母親的冤親債主何時才能超度完,請菩薩給我指點,我該怎麼做啊?」哪怕再苦我也願意付出! 時間到了今晚8點,母親突然來電,說話清晰響亮的聲音,感覺母親的病好了很多,她說「有位深圳的病友告訴她,黃江芙蓉寺,7月中舉辦地藏菩薩超度牌位,聽 說可以超度累劫的冤親債主 列祖列宗」我一聽 楞了,哇,那不是一次可以全部超度累劫的冤親債主了?

我當時一想,地藏菩薩曾經發願說過,地獄不空 誓不成佛!地藏菩薩一定能夠超度完母親的累劫冤親債主的,包括也可以超度我們一家的累劫冤親,真是兩全其美!

終於到了明天,我和弟弟到了芙蓉寺,師傅們很慈悲,很快幫我們立了一家人的牌位,超度時間是農曆7月13,這些日子,母親的病也恢復的很快,痔瘡沒了,白 細胞降至正常,可血小板降到850,還是屬於偏高。很快到了敲鐘那天,我們一家人大大小小都到了寺院,最小的我兒子剛滿月,師傅們說,這孩子將來福報大, 因為讀地藏經就知道,每個人出生都是帶業來到人世間的,是禍是福就看他上輩子是慈還是惡了,所以我帶兒子來敲鐘聽鐘聲,也是為了幫他消業!讓他將來有福報 可以出家做法師!這也是我期待的!

上午來到了寺院,師傅說下午來,因為上午人還多,之後我們和師傅頂禮回去了。途中,想到了今天是大慈大悲地藏菩薩為眾生超度累劫冤親,吃素吧,一家人意見 一致。也許有這個緣分和福報吧?讓我們找到了家素食館,位於東莞樟木頭鎮百果洞《甘露素食館》走進館裡有位很漂亮的觀世音菩薩尊像看起來很莊嚴,是一位學 佛幾十年的師姐供養的,今年58歲,她很慈祥很慈悲,也很精進佛法,我也把母親的事告訴了這位師姐,師姐說很不可思議,說我們一家與佛有緣,後來師姐介紹 了8月28號芙蓉寺三步一拜,1公里路,功德無量!

聽了師姐慈祥的解說,因為師姐她也是帶領三步一拜的組織人,我們想也沒想就決定一定不能錯過這樣的好事!說完,我們邊吃邊和師姐聊的很投緣,另外師姐是樟 木頭放生團的組織人,呵呵,我們也是樟木頭的,卻不知道有放生團,真是沒這福報啊,以前放生都是我們一家人獨自帶上放生儀軌就去放生了,哪有殊勝啊?心 想,以後一定要常來參加師姐組織的任何活動。   

很快我們就吃完了齋飯,美味的素食讓我深深的記住了這家甘露素食館,有點捨不得離去的感覺,最後和師姐頂禮後,馬上啟程到芙蓉寺參加超度法會,隨著師傅的 敲鐘儀軌,1小時後圓滿超度完畢,我想母親的冤親債主該超度完了吧?我們帶著喜悅的心情和師傅們頂禮回去了。母親和我都一直等待三步一拜的那天,在這些天 母親和我都很誠心誦經,母親不敢再亂跑了,她發願要誠心學佛,一心修菩提道!我開玩笑說,再去遊山玩水看看!

2011年8月 母親吃素也有2年了,在期待三步一拜的日子裡 我和母親一直在誦經,持咒,放生,也每天早上4點起來為母親做施食《面粥三器 咒之7遍 施曠野中 》,施食也是我去年在網上學海濤法師做的。感覺很好,很殊勝!很快到了三步一拜那天,師姐很早就在那等待著我們迎接我們這些佛友,三步一拜2個多小時圓滿 拜到了地藏菩薩尊像前,佛友們很誠心的圓滿跪拜,尤其是師姐,做了一天的義工帶領我們,真的功德無量啊!

帶病的母親也圓滿拜完了這次非常殊勝的活動,雖然她在最後面,看到她的堅持和誠心,我想佛菩薩一定會加持她疾病痊癒的。自從敲鐘法會,和師姐組織的三步一 拜,母親到回醫院檢查,結果報告太驚人了,醫生說母親一切正常了,跟正常人沒兩樣,尤其是血小板神奇的降至正常,呵呵!真的很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也非常跟 恩師姐的帶領三步一拜和幫助教導,讓母親真正的做回了正常人。一個星期過去了,師姐組織放生,我和母親也非常樂意參加,一直到今天跟著師姐放生好幾次。

母親也到回醫院複查好幾次,次次醫生看了母親的結果報告都很正常,醫生說是一個奇蹟,骨髓裡的病毒已經看不見了,呵呵!太讓我們一家感到很不可思議啊!母 親現在也不用在去醫院檢查,通過這次業障病的折磨,她看透了,也放下了,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母親發了願 她要宣揚佛法的不可思議,她要一心修菩提道,將來可以度眾生,利益眾生!

學佛以來讓我明白到,佛教不是宗教,佛教是一種教育,是一種高尚的人間教育法,佛法不但可以挽救我們過去所造的惡業,也可以讓我們做一個慈善的好人,只要我們慈心不殺,修十善業,多放生,多利益眾生,多孝順父母,我相信地球的災難一定會沒的,同樣一定能如願往生。

末學是東莞樟木頭鎮人 希望各地佛友,一定要堅持學佛,相信佛法的不可思議,一心修菩提道,願我們和一切眾生早日修正佛慧。將來同生淨土成就佛道!阿彌陀佛!

末學今天剛創建了個QQ群,有在東莞樟木頭鎮的佛友可以加進,大家一起共度修行,一起參加師姐的放生團,阿彌陀佛!

如彬合十  QQ群174762699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 ... ext=2243&l=f&fid=35

果林的心靈Blog  分類:地藏神蹟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chive?l=f&id=35&page=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6 22:42 , Processed in 0.02722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