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022|回復: 0

[菩薩部] 因自幼殺生全身都是病,誠心念《地藏經》神奇痊癒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3-7 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reeimage-18215646.jpg 因自幼殺生全身都是病,誠心念《地藏經》神奇痊癒


阿彌陀佛,大家好,感謝山西小院給我殊勝因緣和大家交流。 我幼時在農村長大,特別喜歡踩螞蟻和昆蟲等小動物。哪多,就專門跑去踩,踩死的不計其數。又殺死青蛙無數,而且逮住小青蛙用小刀攔腰割斷,大一點的青蛙用 石頭磚頭砸死。 在31歲的時候,果報現前,突然右腿疼痛。念了7部《地藏經》以後,晚上夢見右腿螞蟻很多,經脈都是螞蟻爬行的通道,腿疼痛的地方是通道的出口。


當時我不以為事,後來《地藏經》就不念了。我沒有認識到堅持念《地藏經》的重要性。一個月後,腰又開始疼了,當時彎腰90°不能直立,到醫院檢查,3、4、5腰椎間盤突出,錐管狹窄壓迫神經,還有骨質增生,花了不少錢,都不見效。醫生建議做手術,但沒有做。


又唸經典回向頂禮,念100部《無量壽經》,給阿彌陀佛頂禮。接著又念了很多其他經典,《楞嚴經》、《華嚴經》、南北傳《大般涅槃經》總共八十多種主要佛典,回向給腰腿疼。但病情沒有減輕。沒有辦法,緊接著改唸《地藏經》,發願念100部,在唸到49部時,因重度高血壓、心臟病、冠心病同時發作,進醫院治療。住院當天又得了重度恐懼抑鬱症,見到什麼都害怕,無法入睡,朋友親戚都認為沒希望了。在醫院呆了9天,吃藥、打針、輸液都沒有效果,因春節到了,醫院無醫生,便出院回家了。 回家後一直堅持念地藏經,每天兩部,還有地藏菩薩聖號,其他經典都放下。


念了大概半個月,病情逐漸緩和,最後唸到120部的時候,腰椎間盤突出竟然不藥而癒了。高血壓,冠心病,心臟病也減輕很多。在去年冬天又突然病發,然後按照山西小院的方法每天7部《地藏經》,拜懺一遍,自己在家打七,在第八天的時候就能上班了。恐懼症、抑鬱症已全部消失,冠心病、心臟病已康復。


我曾經搗毀過無數的鳥巢,至今40歲還靠租房,沒有房住;曾經水淹動物,自己兩次差點被水 淹死;曾經電擊青蛙無數,自己曾被四次電擊,差點要命。堅持念《地藏經》到現在已經一年半,我才明白以上的病苦,全是造作殺業的的結果。現在經常放生,印 《地藏經》,弘揚《地藏經》,斷惡行善,是地藏菩薩救了我的命,是《地藏經》給我開了智慧,我現在認為《地藏經》是大乘中的大乘,再也不敢輕視《地藏經》 了。


感謝地藏王菩薩! 我以前讀其他大乘經典沒有感應是因為自己不斷殺盜淫妄,口業不斷,吃肉,吃五辛,自己根性不好,不是這些經典不好。我勸大家一定要專弘專修,專讀《地藏經》,從基礎修起,早除業力,臨終十念往生西方。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 ... prev=2451&next=2449

果林的心靈Blog  分類:地藏神蹟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HoFNWRGBIH56i2ns4lWQ--/archive?l=f&id=35&page=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1:19 , Processed in 0.02243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