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470|回復: 0

11/30.<<加持長壽尊勝千供法會 | 主法上師:尊貴的 第五世果洽祖古仁波切 主法帶領>>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1-24 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6751786_3183507981675960_5557264635335278592_o.jpg 加持長壽尊勝千供法會
日 期: 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時 間:下午 14:00~17:00
主法上師:尊貴的 第五世果洽祖古仁波切 主法帶領
法會地點: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地 址:臺北市延吉街153之9號5樓
【電話】:02-27755578
【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nwl5606b

◎如有漏接漏回 各位師兄師姐也可以加入通訊APP或者以簡訊留言,謝謝。

學佛法的路上違緣障礙不斷,或是業障煩惱熾盛;或魔鬼邪穢干擾;或是福德資糧不足

祈願各位有心修習佛法的佛友們把握機緣,參加法會,為一切眾生、消除違緣障礙,開啟智慧,身心輕安,平安喜悅!

果洽仁波切將帶領佛友們一起念誦三尊長壽佛之一尊勝佛母的千供尊勝儀軌,祈願我們學法升起,長壽健康,遠離世間八法。

臺北市遍智佛學會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這場殊聖難能可貴的法會。

【吉祥供養】
法會點燈祈福 <請洽中心>元 / 盞

參與共修之佛友們,可以隨喜準備供品,例如:牛奶、水果、餅乾、糖果等蒞臨參加,同沾法益。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供花、供燈都是非常殊勝的功德隨喜。

甲一【加持長壽尊勝千供法會說明】
尊勝佛母是長壽三尊佛之一,三面八臂,修持尊勝佛母法門,能增長壽命及福慧,消除無始以來一切罪業,免除一切凶災。尊勝佛母咒有短咒和長咒,短咒是長咒的咒心。

甲二簡介
尊勝佛母心咒: 嗡 普隆 梭哈 嗡 阿彌搭 阿優搭爹 梭哈
尊勝佛母他有九種化相,其最主要的化相,亦即其三面八臂、極為常見之形相。頂髻尊勝佛母的身體為白色,三頭八臂,中間的臉為白色是平息面,右面的臉為黃色和左面的臉為藍色是忿怒面,虎牙略露,每臉有三隻眼睛,右第一手持四色羯磨杵(十字金剛) 於胸前,二手托蓮座上為阿彌陀佛,三手持箭,四手施願印置右腿前,左第一手忿怒拳印持絹索,二手上揚作施無畏印,三手執弓,四手定印托甘露寶瓶。佛母威嚴慈祥,項戴珍寶瓔珞,身著秀麗天衣,雙足跏趺於蓮花寶座中央。

甲三念誦(加持長壽尊勝千供儀軌)的功德
1.此咒不可思議有大神力,若複有人一經於耳,先世所造一切惡業悉皆消滅,當得清淨勝妙之身,隨所生佛土、諸天所生之處,憶持不忘。
2.誦此陀羅尼滿其千遍者,令短命眾生還得增壽,永離病苦,增壽除病,一切業障悉皆消滅。一切地獄諸苦亦得解脫,諸飛鳥畜生含靈之類,聞此陀羅尼一經於耳,盡此一身更不復受。
3.《淨除業障經》雲:臨終時念此陀羅尼者即得往生諸佛國土,若有四生眾生一聞是陀羅尼者,現生一期更無他疾,諸苦惱事不復重受。
4.誦此陀羅尼滿其千遍者,得身口意淨,身無苦痛,隨其福利,隨處安穩。
5.所生之處憶持不忘,若人命欲將終,須臾憶念此陀羅尼還得增壽。
6.若人憶念此陀羅尼者,一切如來恒常觀視,一切諸天善神隨逐守護。
7.若人憶念此陀羅尼者,為眾人所愛敬。
8.佛頂尊勝佛母及其經咒有大威德,能滅眾生一切重障罪苦,消諸災疾,所求如意。
9.此陀羅尼能去除一切煩惱業障。
10.能破壞一切惡道眾生的種種苦迫。
11.能使眾生得到一切菩薩的同心覆護,在現生中不為疾病與諸苦惱事所障礙。
12.此咒能破一切地獄、閻魔王界、傍生之苦,能回向善道。
13.若有命短,求長壽者;或有病苦,求除愈者,皆當以彼月十五日,洗浴清淨,著新潔衣。又當受持八戒齋法,然後誦此大陀羅尼滿足千遍,當獲安樂,增其壽命;所有病苦皆得除愈,諸惡業報,悉滅無餘。
14.持此咒者悉能除滅百千劫中一切罪業,所生之處常遇諸佛乃至獲得無上菩提,舍此身已,即得往生種種微妙諸佛刹土。
15.若人能須臾讀誦此陀羅尼者,此人所有一切地獄、畜生、閻羅王界、餓鬼之苦,破壞消滅,無有遺餘。

長壽三尊
1長壽佛心咒:嗡 阿瑪 喇尼 資溫 達耶 梭哈
2尊勝佛母心咒: 嗡 普隆 梭哈 嗡 阿彌搭 阿優搭爹 梭哈
3白度母心咒:嗡 達銳 度達銳 度銳 瑪瑪 阿友 布納甲納 撲沾木 沽汝 梭哈

如無法來中心一起共修。亦可隨喜參贊法會。
感謝各位隨喜功得主。讓此利生事業得以永續運行。

***中心護持帳戶***
匯款戶名: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匯款帳號:合作金庫(006) 仁愛分行 5067-71701-9666
匯款後再將收據拍下或匯款資訊寄至信箱[email protected]
以便核對 如需開立收據請在注明告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7:31 , Processed in 0.02127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