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604|回復: 0

【禮拜三十五佛之特殊功德利益】皈依禮拜三十五佛功德利益細說( 海濤法師 主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30 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0655229_2484769741559859_8367046473900097536_n.jpg 【慈悲生命协会 - Compassion Life Society】

【禮拜三十五佛之特殊功德利益】

1. 釋迦牟尼佛:消除一萬劫的罪障

2. 金剛不壞佛:消除一萬劫的罪障

3. 寶光佛:消除三萬一千劫的業障

4. 龍尊王佛:消除八劫的業障

5. 精進軍佛:消除 綺語 的業障

6. 精進喜佛:消除三個意業(貪、瞋、癡)的業障

7. 寶久佛:消除用了他人供養三寶東西的惡業

8. 寶月光佛:消除一劫的業障

9. 現無愚佛:消除譭謗僧人功德的惡業(現前見到佛就有意義)

10. 寶月佛:消除殺母之惡業

11. 無垢佛:消除殺父之惡業

12. 勇施佛:消除殺阿羅漢的惡業(阿羅漢是對治煩惱最勇力者)

13. 清淨佛:消除破和合僧的惡業(破和合僧之地,數百年修行不會生起證悟)

14. 清淨施佛:消除出佛身血的惡業(清淨是指修行很好的僧團,消除對佛生不敬心的惡業,對佛什麼都可以捨棄)

*10 ~ 14和消除五無間罪有關

15. 水天佛:消除傷害女阿羅漢修行的罪業。(娑留那佛)水滅火,阿羅漢可消除煩惱的火,故有如此的關係。

16. 水天天佛(水天佛):消除殺菩薩的罪業;阿羅漢拜的對象是菩薩。

17. 堅德佛:消除殺或害上師的罪業。堅德:是最好、最有幫助的,如上師一般。

18. 栴檀功德佛:栴檀木很香,出家眾守戒有戒香,消除阻止出家眾供奉的罪惡業。

19. 無量掬光佛:消除破壞佛塔的罪業,信眾對塔生恭敬心。

20. 光德佛:消除瞋心的罪惡業。(反之,大家見之會心生歡喜)

21. 無憂德佛:消除貪心的罪惡業。(離開貪心的束縛)

22. 那羅延佛:消除一萬劫的罪業。(就時間言)

23. 功德華佛:消除十萬劫的罪業。

24. 清淨光遊戲神通佛:消除一千劫的罪業。

25. 蓮花光遊戲神通佛:消除七劫的罪業。

26. 財功德佛:消除習氣的罪業,(習氣是唯識所稱的阿賴耶識,習氣如礦,去之生功德,如礦生財)

27. 德念佛:消除身的惡業。(透過佛身去想,唸誦)

28. 善名稱功德佛:消除緣覺的罪業(因見佛來,則不喜的惡業或見修行比我好的,則不喜)。「善名稱」是佛之三十二相,八十種隨行好。

29. 紅燄帝幢王佛:消除嫉妒心的惡業。(消除人家好,會不喜歡;以後就會大家看不起、不喜歡我。敬禮此佛,大家會尊敬我如寶幢。)

30. 善遊步功德佛:消除教他作的惡業。(我們領導他人帶往好的方向,有消除帶他人往不好的方向

31. 鬥戰勝佛:消除慢心的罪惡業。(慢心是一直想要我贏,慢心的消除是我完全不會贏)

32. 善遊步佛:消除離間的惡業。(知道領導他人相處善巧的方法。)

33. 周匝莊嚴功德佛:消除」見作隨喜」(他人所造)的惡業。結果是四周(地方、他人)修行的結果圓滿。

34. 寶華遊步佛:消除謗佛法的惡業。花是蓮花,即佛法的意思;把眾生帶出輪迴的方法。(離垢)

35. 寶蓮花善住娑羅樹王佛:消除破三昧耶戒(對上師)的惡業。佛坐在蓮花座如須彌山之國王。

【延伸收看】
皈依禮拜三十五佛功德利益細說( 海濤法師 主講)
https://youtu.be/dAkX5UdomrE

https://www.facebook.com/Compass ... 526/?type=3&theate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8:20 , Processed in 0.02079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