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199|回復: 0

11/3-11/7.<<不丹阿彌陀佛五天大法會 | 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主法上師:不丹寧瑪派 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19 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2846927_1768429003289822_8479202226210865152_n.jpg 多傑林巴佛學會

不丹阿彌陀佛五天大法會
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

主法上師:
不丹寧瑪派
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

地點:不丹布薩旺度寺
時間:11月3-7日

5天阿彌陀佛法會,第四天特別安排一場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以千人共同念誦修持的功德一起迴向超渡的往生親人及朋友。

報名長生祿位
報名超渡法會者,也將自己五天所累積持誦咒語的功德一起迥向超渡的親人及朋友。

法會的第五天,寺廟舉行大型薈供及灌頂。當天進行總功德迴向.
五日法會,每日廣大供養千燈及許多許多的珍貴物品甘露,薈供食物飲品及花。

在竹千大法會期間,仁波切鼓勵大家每日能點燈,上供品及持誦阿彌陀佛咒語來供養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母及護法。

也祈請護佑降伏自己內心煩惱、開啓內心智慧自性光朋,願一切平安吉祥順利,祈求國富民安、風調雨順、經濟繁榮及世界和平。

仁波切特別開示阿彌陀佛法的重要性:

因為每個眾生都會經歷死亡,沒有一個眾生能夠永遠不死。這一生當中,眾生經常要面臨許多恐懼及痛苦,活著的時候我們會想盡辦法避免這些恐懼及痛苦,但是面臨死亡時卻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我們躲避面對死亡的恐懼痛苦。而在死亡中陰期,通常會經歷極大的恐懼、驚慌與痛苦。

想要往生淨土的眾生,只要精進及如法的修持及觀想祈請阿彌陀佛,只要對往生阿彌陀佛淨土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信心堅定者,那麼當下即可往生淨土,達到解脫證悟佛性。

生前能將財富與物品盡量供養三寶,佈施眾生、救助眾生累積善業福德;再進一步精進實修觀想將自己的身體及所擁有的一切完全供養出來,同時要很深切地觀想自己不再是這一切的擁有者,將所有真真實實、誠誠懇懇地完全供養出來。

只要作此觀想與祈請,那麼等到臨命終時這個最大的阻礙及執著也就可以淨除。

阿彌陀佛-彌陀速道為尊者吉美林巴根據成就者洽美仁波切的極樂發願文所編輯而寫出。投身於極樂世界須具備四個因,極樂四因。阿彌陀佛極樂四因,分別為:

第一:再再做意淨土莊嚴
第二:多門累積資糧福報
第三:發殊勝菩提心廠
第四:廣大的回向及發願

「彌陀」的法意為無量光的意思。彌陀速道儀軌包含了四個無量:

#皈依境的壇城聖眾為無量的諸佛菩薩天尊。
#實修禪修士變化成無量的身體。
#觀想無量無邊的眾生。
#禪修士行的頂禮成為無量無邊的頂禮。

最後一天法會的長壽佛法是屬於多傑林巴的伏藏法,多傑林巴是蓮花生大師身語意的代表者,五位伏藏師都是蓮花生大士的代表者,多傑林巴從七歲開始致力於推展佛教及佛法,自己親見蓮花師大士的有25次之多。

伏藏法長壽如願法,目的是延長壽命、去除壽命的災難,透過延長壽命的角度來看,有二方面:

因上延壽及緣上延壽。

因上,我們了解為什麼會斷命夭折?

其一 是因為殺生,將來的果報是短壽、夭折,因此要買命放生,這是在壽命的原因上面來了解,因此可以 延長壽命。

第二是外緣延壽,依賴於甚深的長壽法,由善知識處得到修法,灌頂及教導,使加持進入自己內 心後,自己的內心成熟,靠著助緣使得外緣上延長壽命,壽命所遇到的衰損消散、毀壞、 裂開、性命危險,此時靠長壽法,長壽法咒語,消散掉的能收回,破裂的能修補,毀壞的能復原。若想要延長壽命,度過性命災後,都是靠長壽法。

大家首先要先思維長壽的目的何在?若是自己延長壽命後在這輩子中能生活快樂、照顧自己的家人兄弟姊妹、慈愛眾生,使大家都能快樂,主要是在佛 法上能進一步做實修、廣大利益眾生,因為唯有人類的身體能實修佛法,其他鬼道、畜生道、天人 、阿修羅道的身體都不行,在這樣的狀況下,得到人類的身體,自己怎麼還可以用來昏睡呢? 應該希望能利益眾生 ,好好調查修法的動機下,便能對自己及他人很有幫助。

暇滿人身寶很難得獲得,獲得人身是因為要利益眾生,這才是獲得長壽的重要原因,每一天都在實修和利益眾生,若不是這樣的目標,而是造很多惡業和壞事,縱使活到 百歲,壽命變大卻造作更大的惡業,這種長壽便和其他的鬼道畜生道沒有什麼差異。

壽命長是為了要利益廣大眾生,因此我們要有好的動機來求取長壽。

舉一個比喻來說,因为購買貴重物品前進行分析:買了有什麼用處功效嗎?若分析清楚後買了將給 自己發揮用處,帶來很大的利益及功效,因為分析的很清楚才購買,因此帶來很大的利益及功效。 但有些人只是立即購買,也不知道怎麼使用,因此花的大筆金錢都浪費掉了,完全沒有意義,這樣就非常可惜,同樣是非常貴重的物品,有人可以有很大的利益功效,但有些人完全沒有辦法發揮功 效。

修長壽法帶來很大的用處,例如利益眾生等很多方面都是可以使用的,反面來看, 不知道生命的價值,卻用來傷害別人和自己,給自己和別人帶來辛苦勞累,那麼壽命增長是沒有用 處的。因為壽命長是會帶來疾病的,若此時內心不善良,又一直傷害別人時,造成嘲笑別人又帶給別人傷害的循環,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個性,也不知道自己錯在何處,另外是因為沒有學習佛法,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因此也不知道改變。若是自己沒有好的動機、也沒有修習佛法,只是為了享樂,持續傷害他人,甚至有些人也會受到子女討厭等,自己也會很難過沮喪,

因此歸納以上,長壽應是純淨的作實修,在修法上廣大的利益眾生,若此點無法做到,至少不違背 社會風俗,多做善事、大家喜歡,品性高貴、人見人愛,在世間上幫助許多朋友,使大家快樂而得到長壽,應在佛法上好好運用,或至少在 世間上好好運用,在這些地方好好運用,這才是最

仁波切寺廟在不丹的五天法會期間全體僧眾及超過千人村民一起持誦阿彌陀佛心咒超過1000萬次以上,以累積廣大極樂淨土福德資糧。希望大家也能夠一起努力祈福。

*由於法會於不丹寺廟舉行,作業時間較為長,截至報名日為10月25日下午5點。
*報名長生祿位只須給予中文名字
*超渡牌位採用不丹的大張牌位紙方式。一張牌位紙只能寫單一個中文名字及請註明男女姓別。
*嬰靈可以標註年份及地址。
*動物名字。
*五天法會全體千人參加者一同念誦佛號的功德威力是十分殊勝強大的。仁波切也期許為親人報名超渡的弟子,自己在5天法會期間,每日也能至少持誦阿彌陀佛心咒108次及點燈
*阿彌陀佛長生祈福祿位或是超渡牌位,每人功德款NTD <請洽中心>。

匯款帳號: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保生分行012-7381
富邦銀行012
738120002324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Email: [email protected]
法會聯絡人:李師姐 0932800718.丁師姐0955876232.王師姐0926221712.涂師姐0978663699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23:38 , Processed in 0.02626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