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580|回復: 0

10/19.<<最勝懷法本尊作明佛母法會 | 主法上師:柒美格西 帶領>>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13 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2543084_3085555134804579_5091239827358089216_o.jpg 最勝懷法本尊作明佛母法會

日 期: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時 間:下午 14:00~17:00
主法上師:柒美格西 帶領
法會地點: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地 址:臺北市延吉街153之9號5樓
【電話】:02-27755578
【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nwl5606b

◎如有漏接漏回 各位師兄師姐也可以加入通訊APP或者以簡訊留言,謝謝。

修行路上違緣障礙不斷,或是業障煩惱熾盛;或魔鬼邪穢干擾;或是福德資糧不足
祈願各位有心修習佛法的佛友們把握機緣,參加法會,為自己或家人、朋友消除違緣障礙,福德增益,開啟智慧,身心輕安,平安喜悅!

佛友們一起祈請極盡除障威力的本尊咕嚕咕列佛為我們除去累世罪障,祈願我們福德增益、平安喜悅。臺北市遍智佛學會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這場殊聖難能可貴的法會。

【吉祥供養】
法會點燈祈福

參與共修之佛友們,可以隨喜準備供品,例如:牛奶、水果、餅乾、糖果等蒞臨參加,同沾法益。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供花、供燈都是非常殊勝的功德隨喜。

【最勝懷法本尊作明佛母法會說明】
學法目的是懺除業障,佛陀所讲的要義也是這,所以懺除罪障上最有加力有很多种其中一个密乘特殊修法的是本尊咕嚕咕咧佛母法。印藏的大成就者在消除業障時,依靠修持本尊咕嚕咕咧佛母,將迅速有效的淨化宿因業障,消滅惡業罪障令得清淨,止一切惡念令不增長。

【咕嚕咕列佛母介紹】:

咕嚕咕咧佛母又名「作明佛母」,是司掌權威及懷法的祕密本尊,
作明佛母傳到藏地,稱為薩迦派不出寺牆十三金法之一。 咕嚕咕咧佛母是藏密懷愛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咕嚕咕咧佛母以其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功德廣大甚深,實是無以比量。以虔誠心修持咕嚕咕咧佛母,可得天人福報,具足大權威勢,增長人緣受部屬、親友愛戴;可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的之事業,諸多利益不勝言表,其願大力大如下︰「咕嚕咕咧佛母懷柔法界有情,凡一切有情應感恩此佛母乃大悲種性,凡虔信的修其法、唸其咒,不僅速應且能懷柔六道眾生利益解脫輪迴。
外在化現為十六芳齡的度母法相,身紅色表懾服人心;一面表法性一味;含笑是攝召眾生,具圓滿情愛與增進人緣的大威神力;三目象徵通達三世。怒容表調伏四魔,息災、增益、敬愛、降伏,無不成辦。四臂表四種事業成就或四無量心,第一雙手持花苗弓及紅花箭,作拉弓射箭姿式,弓箭上綴滿花葉;第二雙手持蓮花絹索和鐵鉤。

以五骷髏為冠,捲舌露齒,身披虎皮裙,右腳曲屈,左腳鶴立,立於八瓣蓮花及人屍墊中央,以蓮花日輪為座,全身光環圍繞,放射大紅光明,安住在般若焰火聚中。

修此法者可使智慧增長,得人天大福報,具足大權威勢,受長官、同事及部屬之尊敬愛護,學佛修行之資糧無缺,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佛母誓願解決眾生情愛的煩惱,再令眾生由情愛中了悟自性的清淨,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有情人終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唸其咒不僅速應且懷柔六道眾生、利益解脫輪迴,其功德利益廣大且無量。

如無法來中心一起共修。亦可隨喜參贊法會。
感謝各位隨喜功得主。讓此利生事業得以永續運行。

***中心護持帳戶***
匯款戶名: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匯款帳號:合作金庫(006) 仁愛分行 5067-71701-9666
匯款後再將收據拍下或匯款資訊寄至信箱[email protected]
以便核對 如需開立收據請在注明告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7 05:05 , Processed in 0.02372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