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878|回復: 0

10/12.【金剛薩埵閉關修誦法會 | 主法上師:柒美格西 帶領】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7 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1486879_3072218542804905_5976048677116968960_o.jpg 金剛薩埵閉關修誦法會


日 期: 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時 間:下午 14:00~17:00
主法上師:柒美格西 帶領
法會地點: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地 址:臺北市延吉街153之9號5樓
【電話】:02-27755578
【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nwl5606b

◎如有漏接漏回 各位師兄師姐也可以加入通訊APP或者以簡訊留言,謝謝。


修行路上違緣障礙不斷,或是業障煩惱熾盛;或魔鬼邪穢干擾;或是福德資糧不足

祈願各位有心修習佛法的佛友們把握機緣,參加法會,為自己或家人、朋友消除違緣障礙,福德增益,開啟智慧,身心輕安,平安喜悅!

佛友們一起祈請極盡除障威力的金剛薩埵為我們除去累世罪障,祈願我們福德增益、平安喜悅。臺北市遍智佛學會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這場殊聖難能可貴的法會。

【吉祥供養】法會點燈祈福

參與共修之佛友們,可以隨喜準備供品,例如:牛奶、水果、餅乾、糖果等蒞臨參加,同沾法益。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供花、供燈都是非常殊勝的功德隨喜。


【法會說明】

學法與修法的目的是懺除業障,五部大論的要義也是這,所以懺除罪障上最有加持力的就是密乘中金剛薩埵的修法。印藏的大成就者在消除業障時,都依靠金剛薩埵佛尊來修持的。修持金剛薩埵法門,將迅速有效的淨化宿因業障,其以四力對治,消滅惡業罪障令得清淨,止一切惡念令不增長。

(四力對治)
一 依止力;在前虛空中觀想自己的上師和金剛薩埵無二無別皈依發心。

二 (對治力);就是要金剛薩埵面前真心的從心裡去懺悔一切的罪業。因為只要有了懺悔的意念才能消除惡業。所以需要心裡一心一意去懺悔。

三 (能破力)就是要一個決定,決定的就是從今開始就算死,也不做惡行,最起碼也要儘量的不做。

四 (防護力);就是要努力拜金剛薩埵,觀想空性,修道,多念心咒,身口意三門所做的善事。

有了這樣的"四力對治"不管有再大的惡業也會消除。所以望大家能夠讀懂四力對治,用它的力量來懺悔一切的惡業是很重要。

【金剛薩埵簡介】

金剛薩埵是一切本尊化身的來源,一切本尊皆由金剛薩埵所化現,金剛薩埵是誓願的本尊。佛尊於往昔曾經發願!“願我未來現證佛果時,若有眾生已造五無間罪、毀壞誓言,只要聞我名號、作意於我、念誦百字咒王,一切罪障都可無餘清淨,此願若不成就,我誓不成佛,願我住於破戒者前,一切罪障都能清淨。”現在金剛薩埵已經成佛,他的大願完全實現,所以念修金剛薩埵本尊和心咒就可清淨無邊罪障。續部說:“僅念一遍上師金剛薩埵心咒,也是對自己的大護持,而且刹那獲得殊勝悉地。”還有續部說:“若能如理念誦十萬遍心咒,即可清淨毀壞根本誓言的重罪。” 所以如法念修金剛薩埵心咒,依靠具德金剛薩埵一定能清淨業障。業障一消,自然可以成就自他二利。諸多密教續部也記載,金剛薩埵是消除一切罪業最強而有力之本尊,修持金剛薩埵儀軌等於修持一切佛菩薩本尊法,更得一切本尊之功德。任何眾生聽到金剛薩埵名號,觀想、持誦本尊心咒,舉行金剛薩埵火供,能消除一切罪障,接受灌頂修持本尊法持誦心咒嚴守戒律,除去生生世世輪回無明所積累深重罪業,現世身體疾病、魔障,一切外障礙皆得消除,來生不墮三惡道,若身而為人,財富、健康、長壽具足、往生東方現喜刹土。今生精勤修持此本尊法,能令行者三業清靜,福德廣增無量,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如無法來中心一起共修。亦可隨喜參贊法會。
感謝各位隨喜功得主。讓此利生事業得以永續運行。

***中心護持帳戶***
匯款戶名: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匯款帳號:合作金庫(006) 仁愛分行 5067-71701-9666
匯款後再將收據拍下或匯款資訊寄至信箱[email protected]
以便核對 如需開立收據請在注明告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8:02 , Processed in 0.021959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