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024|回復: 0

10/5.<<千手千眼大悲觀音灌頂暨八關戒齋 主法上師:尊貴的 賈敦仁波切>>台北八蚌講修法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2 21: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八關齋戒.jpg 千手千眼大悲觀音灌頂暨八關戒齋

主法上師:尊貴的 賈敦仁波切

時間:108年10月5日 (週六)  09:00 - 17:00

地點:台北八蚌講修法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253巷8號2樓)

八關齋戒一般以千手千眼觀世音壇城為基礎,時間為兩天稱為紐涅。但也可以由上師指定不同主尊的壇城進行,或以一天的閉關為之,並無損其功德利益。

【一般的紐涅簡介】如下:

無上之觀世音菩薩是利益十方無量眾生之無緣大悲心之示現或化身,為住於十方淨土無量諸佛心中之大悲之流現。觀世音菩薩有許多不同的化身,如千手千眼觀音、四臂觀音、紅觀音等,聽到諸觀音菩薩化身的名字、陀羅尼或憶念他們的身形,可以消除因病苦、魔障、刑罰所致之八種或十六種恐懼。最終能平息輪迴不止及下道受生諸苦,於十地五道漸進,終能證得佛果。

此儀軌通常以千手千眼觀世音壇城為基礎,屬於"基利雅"密續中之蓮花部,由尼師巴嫫之傳承而來。由親見觀世音菩薩並受其加持的少數大成就者一代代傳下來,所以所具有的加持力量非常大。

如理如法修持一次,命終後可以生到四天王處為神(慾界最低之神)。修持兩次,可以在三十三大之神界中,上升一級,如是累昇。連續不斷做完八次,於命終剎那,即得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觀世音菩薩之誓願說,行此儀軌一次者決不受生於下三道,又說,清淨地行此儀軌一次者,得自下三道脫出。由於善力增長,致使風調雨順,五穀豐收,惡力消除,霜電之恐懼亦得平息。眾人身、口、意所染之惡習得以清淨,飄零於輪迴之時間也縮短四萬劫,即使四大基本重業及五無間重罪,亦因而清淨及消除。

觀世音菩薩之長、短咒(六字大明咒-嗡嘛呢貝美吽)由一千一百萬佛所說,具有非常大的利益及功德,持者、用者均受諸佛照應,一切時中,疾病消除,免受敵人之威脅,受知於統治者,不受蟲害、刀兵、中毒、非時死等。死後中陰之懼消除,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親見佛。殺盜淫妄四基本業及五無間重罪因持咒而清淨,所有見、聞、憶、觸蓮冠觀音陀羅尼者可以將直墜地獄之惡業消除,這些信眾永不墜入下道,反而得以成為轉輪王有十萬劫之久。

持咒者往生後,可以往生西方極樂淨上或東方阿閃佛淨上。以咒力加持沙上,灑於屍體或骨骸,即使亡者已受生下道,亦得解脫,如是利益及功德述之不盡

八關齋戒的戒律包括:
1.不殺生。   2.不偷盜。
3.不淫慾。   4.不妄語。
5.不飲酒。   6.不非時食。
7.不居高廣床座。   8.不歌舞妓樂,不香花飾身。

簡言之,持行八關齋戒閉關共有七大利益:

1.由於過去生劫所積聚之不善業及生活中所造諸惡業,而導致之疾病、不幸、障礙,皆會由我們行持齋戒而淨除,且滅造惡因,因此此戒律是最殊勝破除諸障礙及不幸之最有力法門。

2.是無上善巧,以增加財富及快樂之法。透過護守戒律之功德,我們的善業會不斷的增長,如同河流小溪般的灌注,更何況它的碩果成就-健康與快樂。

3.藉此修戒法,棄除造惡業之因,並且由於持戒的功德,使你們心性了然,易覺知到惡業之不利與放棄造惡業之行為。

4.持戒之善功德可披澤及鄉土,因此你的土地將會吉祥平安,疾病不臨無有饑荒家宅永安。

5.護持戒法之功德,可以完全清除過去累世所積之惡業,不會轉生於下三道,且斷除了投生於下三途之因。

6.佛陀曾示:「持戒是最直接獲得自由難得人身,而不會投於下三道之法因」。故而,我們將來將會再獲得寶貴的人身。

7.閉關持戒之功德猶如一種子,於識田中將會萌芽成長終會得到證悟佛性之果位。

資訊來源請參見: https://www.palpung.org.tw

**主法上師賈敦仁波切簡介:
印度八蚌智慧林 –八蚌全球網路中心
https://www.palpung.org/chineset ... /master/gyalton.htm

歡迎各位法友參加這難得的灌頂機會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253巷8號2樓
{捷運大安站六號出口 ‧ 公車站:仁愛醫院 }
電話:(02) 2755-6820·
官方網站:https://www.palpungshedrucholing.org/puja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alpung/?fref=ts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護持帳戶:臺北市八蚌講修法林佛學會
合作金庫復興分行 銀行代號006帳號:0914-717-25497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7 06:04 , Processed in 0.01898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