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617|回復: 0

10/5【 大方廣 | 札西堪布主法:唐東嘉波傳規.百歲長壽佛(洛嘉瑪)灌頂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2 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1889620_3020348464706649_1064983281876860928_n.jpg 10/5【大方廣】札西堪布主法:唐東嘉波傳規.百歲長壽佛(洛嘉瑪)灌頂

.上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時間:10/5(六)19:30
.地點:大方廣

*唐東嘉波傳規.百歲長壽佛(洛嘉瑪)灌頂

 大成就者唐東嘉波是香巴噶舉名僧,一生事跡廣為流傳,藏區家喻戶曉。幼時家境貧寒,父母送他到後藏的香覺寺出家,後在多朵嘉拉寺從宦覺喜饒受比丘戒,取名尊哲桑波。曾拜許多上師聞習新舊密法,長期在名叫「溫爾」的地方靜修,人們譽稱他為「智白旺秀唐東嘉波」,意為「成就自在唐東王」。

 唐東嘉波曾雲遊印度、康藏、中國許多地區,看到人們過河艱難,便籌資建橋,據說一生共建鐵索橋五十座和木橋六十座,被尊為藏族古代的橋樑設計家和創建者,人稱「鐵橋上師」。唐東嘉波建橋的資金來源,主要靠演戲籌措。唐東嘉波親自編寫了以歌舞形式演唱歷史故事的藏戲劇本多種,因此他被後人尊為「藏戲始祖」。時至今日,藏族僧俗一旦過橋或看戲,都會自然而然地想到先師唐東嘉波。在醫藥方面,唐東嘉波還炮製了能治內科百病的「白丸」和能治瘟疫之「紅丸」等醫方訣竅。

 《唐東嘉波傳》載其一生治水建橋,創建劇團,招徒學經,廣傳佛法利眾無數的事跡,為十方所公認。唐東嘉波尊者於十四世紀後半葉至十五世紀,示寂於康區類烏齊地方,享壽一百二十五歲,是藏傳佛教中最長壽的成就者。

 唐東嘉波尊者一生親見阿彌陀佛、長壽佛、觀世音菩薩、蓮花生大士、馬頭明王....等諸多本尊,並蒙親傳教法,當生得虹身成就。法緣殊特,許多行者修行此法,皆享高壽,並能消除現世病苦、增福延壽,去除壽命上的違緣障礙,並得生無量壽佛剎土之殊勝成就。

*敬禮、供養【湯東嘉玻】塑像唐卡之功德利益:
1. 遠離罪障、邪見惡緣,不墮惡道輪迴。
2. 衣食無缺、福田豐富、眷屬圓滿、家庭安樂。
3. 諸根具足、身心健康、相貌莊嚴、具丈夫相。
4. 事業發達、常遇貴人、工作無缺、順利如意。
5. 善神護持、福德日增、智慧日長、壽命增長。
6. 究竟解脫、除一切非死、橫死、病死之苦。
7. 居家吉祥、不受地震、水災、火災、風災危害。
8. 若深具信念、發菩提心,誓度有情,必登極樂。

※法會期間,可點光明燈供佛,意者請洽櫃台執事義工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 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地 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
(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 話:(02)2388-8586
傳 真:(02)2388-6118
札西堪布手機:0963-23364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07:14 , Processed in 0.02043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