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279|回復: 0

9/3-9/11.【障碎微塵】寶帳怙主護法酬補除障七日大法會吉祥法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8-13 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9223995_2389258551168427_2107947838385160192_o.jpg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Sakya Tashi Choling

【障碎微塵】寶帳怙主護法酬補除障七日大法會吉祥法訊

薩迦三乘吉祥林寺六大除障法會吉祥法訊
時間:2019年9月3日——11日
地點:印度錫金薩迦三乘吉祥林寺
主法:尊貴的 永貞本洛札西仁波切 等十位僧眾

法會內容:
1、寶帳怙主護法酬補除障七日大法會
2、至尊金剛瑜伽母空行薈供
3、調伏四魔四百禳解法會
4、「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回遮除障法會
5、降伏部多四臂伏魔金剛手息災火供
6、護法大眾歡喜煨桑法會

《聖般若攝頌》云:
此贍部洲諸河流,具花果藥林得生,
悉源住無熱惱海,龍王龍主威神力。
如是佛之諸聲聞,說法講法依理詮,
獲無上樂得彼果,皆依如來威德力。
在此南瞻部洲的一切河流能夠流動,花果能夠得以生長,這種令水流動之力,據說都是源自於無熱惱池的阿耨達龍王之力,而一切聲聞、菩薩能夠說法、證果,無不是依靠如來的威德加持力。故而希望消除障礙,獲得修行上的助緣,則也必須由具力上師、本尊、護法加持擁護。

尊貴的 永貞本洛札西仁波切 為消除四眾弟子外、內、密種種障緣之故,特定於薩迦三乘吉祥林寺,帶領僧眾修做為期九天的六大除障法會,涵蓋各類極其威猛具力的除障修法。這也是薩迦三乘吉祥林寺首次舉行大型除障法會,緣起殊勝。

寶帳怙主護法酬補除障七日大法會

護法在藏傳佛教中是事業的根本,具有擁護如法行者一切世間所需無缺的能力。行者只需要專注於修持,世間的一切所需,都交付囑託護法成辦,當我們內心懷有希求的願望,或者遇到急難障礙之時,都應當向護法神供贊酬補,可令護法迅速消除障難,成辦所願。護法與賜予勝共成就的本尊所不同的是,護法更多的作用於我們世間的事業,財富、健康、名望、權勢等等一切所需,由供贊酬補護法可以成辦,疾病、衰敗、災橫、怨敵等等一切違緣,由供贊酬補護法神可以遣除,且極其靈驗迅速,不勝枚舉。

一切男性護法神之主尊為寶帳怙主瑪哈嘎拉;一切女性護法神之主尊為吉祥天母,修做寶帳怙主護法天眾酬補供養,能夠速疾遣除道障,成辦希求,此次法會將舉行極其殊勝隆重的七日護法酬補供養。

如希求遣除種種違緣障礙或急切需求種種順緣吉祥,可供養此次法會,請上師及僧眾代為祈禱護法大眾,令一切希求順易成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02:48 , Processed in 0.02271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