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852|回復: 0

7/27.<四百供災難除障法會>主法上師:尊貴的 第五世果洽祖古仁波切 主法帶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7-21 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6490915_2914899151870179_1907479668613709824_o.jpg 四百供災難除障法會

日 期: 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時 間:下午 14:00~17:00
主法上師:尊貴的 第五世果洽祖古仁波切 主法帶領
法會地點: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地 址:台北市延吉街153之9號5樓
【電話】:02-27755578
【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nwl5606b

◎如有漏接漏回 各位師兄師姐也可以加入通訊APP或者以簡訊留言,謝謝。

修行和工作的路上違緣障礙不斷,或是業障煩惱熾盛;或魔鬼邪祟干擾;或是福德資糧不足

祈願各位有心修習佛法的佛友們把握機緣,參加法會,為了一切有情或家人、朋友消除違緣障礙,福德增益,開啟智慧,身心輕安,平安喜悅!

果洽仁波切將帶領佛友們一起祈請極盡除障威力的法為我們除去累世罪障,祈願我們福德增益、平安喜悅。臺北市遍智佛學會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這場殊聖難能可貴的法會。

【吉祥供養】
法會點燈祈福 <請洽中心+>元 / 盞

參與共修之佛友們,可以隨喜準備供品,例如:牛奶、水果、餅乾、糖果等蒞臨參加,同霑法益。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供花、供燈都是非常殊勝的功德隨喜。

【法會說明】

此殊勝儀軌由釋迦牟尼佛親傳,能消災解厄,消除惡符咒傷害、冤親債主牽纏、盜賊敵人、邪魔鬼魅侵害、危害生命總總挫折、天災、地方傳染疾病、運氣五行低落、時日沖煞,一切違緣障礙等均能化解,且能累積福慧二資糧,成就證悟圓滿空性智慧的究竟佛果。若有個人、家庭、婚姻、事業、健康、修行等障礙,可隨時依法本祈願加持淨障,是極為殊勝的除障滿願根本妙法。由於屬顯密二軌傳承,依照顯宗角度則不需灌頂,皆可依法本修持。依密宗角度,獲得上師傳承則如虎添翼,力量更勝一籌。

【四佰供禳解破魔修法簡介】
在金剛乘中,四百供禳解除障法是一個極其殊勝的除障去魔法門,是藏傳佛教事業法中應用極為普遍之法門 。據本儀軌《四百禳解儀軌求願自成》中記戴,其緣起為佛陀在世時,帝釋天子因過去業力所致,為四魔所侵擾,痛苦萬分,請佛庇護。佛陀即入甚深禪定化廣大壇城,佛慈悲於禪定中右手結勝施印,以四指尖勾召四魔於掌中,而將四百件物品佈施於四魔。

第一為了要消除天魔所造成的一切災難,供一佰件食子。
第二為了要消除蘊魔所造成災難,供一佰個模印小擦擦(塔)。
第三為了要消除煩惱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盞燈。
第四為了要消除死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個替身芻像等。
帝釋天子因獲此殊勝四百供養修法,疾病即得痊癒。傳至龍樹菩薩,埋于金剛座之柱礅下,後由五百班智達取出,授予西藏努欽桑傑耶協,遂傳入西藏。本法有顯密二種不同傳承作法,一般依顯宗傳規而行,若依密宗則系黑閻摩續所屬,經蓮師傳承弘傳。

【四佰供禳解除障之修法功德與利益 】
佰件朵瑪(食子)象徵食物,使福德圓滿,斷天子魔。
佰座小塔(擦擦)廣行十善業,離惡業,斷除蘊魔。
佰盞明燈(供燈)除無明醒覺,智慧明晰,斷煩惱魔。
佰隻生俑(假人)止息魔鬼邪祟的障礙,斷除死魔。

以此四種合為四百份,故稱「四百供」。四個一百消除障礙修法功德主要來自上供十方諸佛菩薩及一切本尊護法及下施一切冤親債主和傷害眾生的一切魔鬼。上供物件有十方諸佛菩薩,佛、法、僧三寶及一切本尊、空行、護法。下佈施是為一切眾生的佈施,對相為所有眾生之一切冤親債主、四魔及世間的一切邪魔鬼魅等的佈施。

我們自己時常生病及常遭疾病侵害,皆為自己福德耗盡,非常容易遭受外在邪魔鬼魅及負性磁場傷害,故虔請大眾要常常上供下佈施以累積福德資糧。因為藉此上供三寶和一切護法可讓眾生增長無量福德,下佈施亦可讓冤親債主、魔鬼心生滿足而不去傷害眾生及我們...


如無法來中心一起共修。亦可隨喜參贊法會。
感謝各位隨喜功得主。讓此利生事業得以永續運行。

***中心護持帳戶***
匯款戶名: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匯款帳號:合作金庫(006) 仁愛分行 5067-71701-9666
匯款後再將收據拍下或匯款資訊寄至信箱[email protected]
以便核對 如需開立收據請在註明告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7 02:50 , Processed in 0.020458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