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6686|回復: 3

[念佛感應] 現代念佛感應:念佛菩薩名號治愈絕症的四個案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2-27 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reeimage-273051.jpg 現代念佛感應:念佛菩薩名號治愈絕症的四個案列


感應一:我叫張瑞金。家住河南省寶豐縣商酒務鎮。我侄兒1998年肝上長了一個雞蛋大的血瘤。入院準備手術切除。當醫生切開他的腹部要摘除血瘤時,只見這個血瘤非常罕見,這瘤子是由密佈的血管纏繞組成,稍微一碰,他的血壓完全沒有了。

醫生無從下手摘除血瘤,只好急忙縫合腹部,並告訴家人,我們做不了這樣的手術,儘快轉大醫院手術切除。此時我明白侄兒長的血瘤是因果報應病,一邊準備轉院,一邊召集全家人誠心求觀世音菩薩,只有依仗佛力和自己的願力,真誠懺悔才能對侄兒的病有效。

全家人都以真誠心念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求觀世音菩薩救我侄兒。並教侄兒念觀世音菩薩,告訴他懺悔的方法。三天后,還是在那個醫院做檢查,發現雞蛋大的血瘤變得像指頭肚大小了。醫生感到奇怪,理解不了手術不能切除的血瘤如何會變小了?!又過了一周再檢查,血瘤完全消失了。本醫院開腹切不了的血瘤,準備轉院再手術切除的血瘤不翼而飛了,醫生拿出病歷重新分析了再分析,也分析不出這個奇特的血瘤怎麼不見了?!我告訴醫生,我們求觀世音菩薩把血瘤摘掉了。

醫生讚歎不已。連稱觀世音菩薩摘掉血瘤真是不可思議。正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在世間救苦救難真實不虛。

張瑞金供稿
2002年5月

 樓主| 發表於 2012-2-27 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應二:我叫高豔芬,女,現年34歲。家住河南省寶豐縣肖旗鄉方旗營。2004年我的乳房上長了一個疙瘩,因初期不疼不癢並沒在意,在那年農曆7月這個疙瘩經常疼痛, 不能正常工作、生活。我開始求醫問藥跑醫院,找偏方,不但一點不見好轉還越來越疼,經縣醫院檢查確診為惡性腫瘤,醫生說除了手術別無辦法。並說手術風險大,術後難以痊癒。還要請專科醫生進行手術。我家全靠種地為生,高額的手術費無法支付。無奈之下只有放棄手術醫治。不手術又沒有別的辦法醫治,只有忍耐著。瘤子一天天長大,一天比一天疼,一天天惡化,瘤子由紅發暗滲溢濃水,晝夜疼痛難耐。人稱度日如年,當時我真是度時如年,痛苦不堪。正在痛苦危難之時,一位念佛同修說觀音堂舉行念佛法會,有的人在念佛中病就好了。我一聽好像找到了救星,立即去參加。

2005年農曆2月28日上午。我強忍疼痛去觀音堂參加念佛法會。一路上乳房瘤還不停地疼,念佛法會快要結束時,我的乳房瘤就不疼了。我專心致志聽老師講念佛的好處和念佛的方法。又跟隨老師念佛、懺悔、反省、悔悟無始劫來自己所造罪業深重,得罪和傷害過許多眾生。我將所做諸惡業真誠懺悔,請曆劫的冤親債主到現場來,和我們一起聽聞佛法,一起念佛,並將念佛功德回向給冤親債主,真心向他們道歉,願他們離苦得樂。發願戒殺放生,念阿彌陀佛,修十善業。會後我感到從未有過的輕鬆舒適、微妙奇特。(後來同修說我那時是法喜充滿)。我興高采烈地回家,當天晚上折磨我晝夜難眠的腫瘤奇跡般地掉下來了。

由於腫瘤脫落時不疼不癢,也沒有流血水,脫落當時沒有任何感覺,所以不知不覺酣睡到第二天早晨,起床整理被褥時,在被子下發現脫落的腫瘤,拿起來捏了捏,又堅又硬。看看原來長腫瘤處稍紅潤並沒有創傷痕跡。一個七十毫米大的瘤子竟然不知不覺,自然脫落,全家人驚奇不已。村裏人得知紛紛揚揚,讚不絕口。大家都說跟電視劇《濟公傳奇》裏的神話故事似的,真是奇跡。我丈夫本來不信佛,也反對我學佛,當他親眼所見純屬事實後連稱:“念佛真是不可思議。”見人便說阿彌陀佛是大醫王,觀世音菩薩真的在世間救苦。他現在不但支持我學佛念佛,他自己也真誠地學佛、念佛了。為感謝佛恩我們全家人都念佛了。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不可思議的奇妙念佛感應之事,願聽聞者由此生起信念,執持阿彌陀佛名號,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寶豐縣:高豔芳供稿
2005年3月

 樓主| 發表於 2012-2-27 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應三: 陝西省西安市樂具廠職工王安富,男,54歲。他為人忠厚仁慈,吃苦耐勞。

2005年8月19日,因胃疼到醫院看病,經過檢查。確診為胃癌。醫生問他:“你胃疼多長時間了?”他說:“幾十年了。”醫生說:“你需要住院,儘快接受手術,再拖延下去就麻煩了。”當即為他辦理了住院手續,要他第二天住院,手術定於8月22日實施。

王安富的姐姐妹妹得知他要做胃癌手術,馬上從河南來到西安,她姐妹倆是學佛的,見到王安富就勸他念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並跟他講了因果報應和念佛感應的事。王安富在此之前什麼都不信。聽姐妹倆這麼一說,心想:“姐姐妹妹這麼遠來看我,跟我講這麼多,肯定不會騙我。”於是跟姐妹倆說:“我聽你們的,念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病能好更好,好不了就跟阿彌陀佛去西方極樂世界。”姐妹倆一聽他同意念佛,並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非常高興。

立即組織全家人念佛。他們首先稱念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求觀世音菩薩加持,將念佛功德回向曆劫父母師長、六親眷屬、冤親債主,回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願他們立即離苦得樂,解脫病苦。全家人晝夜念阿彌陀佛不間斷。這王安富也真有善根,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越念越高興,越念越喜歡念,念得他不知道疲倦,念得他忘記了病痛。剛開始念時,他還不時地胃疼,看到姐姐妹妹及全家人都為他念佛,他也不好意思不念,念了一會兒胃不疼了,渾身感到輕鬆無比,胃裏暖乎乎的,病苦的面容有了笑容。他們全家人晝夜不停地念阿彌陀佛,念到第四天,姐妹倆說:“你要是感覺病好了,咱們去醫院檢查檢查。”

8月25日上午(念了四個晝夜後),他們來到陝西省人民醫院,做了胃鏡檢查,胃鏡報告單上寫著:“萎縮性胃潰瘍伴竇狀增生。待查。”醫生拿著報告單看了又看,對王安富說:“把你前天的報告單拿給我。”他把第一張報告單遞給醫生。第一張報告單上面寫著:“1.胃癌。潰瘍型(3.0x3.00)。2.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膽汁返流。”(報告單詳情請見附件一、附件二)醫生把兩張報告反復對照看了一會兒,問他:“你這兩天吃什麼藥了嗎?”他說沒有。醫生又問:“你到過別的醫院治療過嗎?”他說沒有。他見醫生滿生疑惑還要問下去,就主動說:“我姐姐妹妹從河南來看我,勸我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我聽姐姐妹妹的話,一心念佛,不去想病。念了四天四夜的阿彌陀佛,今天一早就來醫院查查看好了沒有。”醫生聽他這麼一說,滿心歡喜,連連讚歎念阿彌陀佛不可思議。

王安富從醫院回來一個勁拜佛,感謝佛恩,感謝姐姐妹妹為他送來這麼好的治病方法。他要把這個治病方法告訴所有的病人,趕快念佛。此後,他皈依佛門,成了虔誠的佛弟子。發願弘揚佛法,老實念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王安富
2005年10月
   
有空請大家在網上用百度中文搜索多看[觀世音菩薩感應錄] 多看多存佛像圖片 對您和家人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不信 您試試 用事實證明.因為我就是受益者.


 樓主| 發表於 2012-2-27 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菩提 於 2012-2-27 10:05 編輯

感應四:田自芬,女,77歲。家住天津市大港油田。1999年在室外活動時突然昏倒,送醫院確診腦部長了21毫米乘24毫米的腫瘤。醫生擔心她年老體弱承擔不了手術的風險,建議回家調養。從此她每年到醫院復查,腦瘤年年增大。2002年復查時腦瘤長至28毫米乘31毫米,2003年10月田自芬由於腦瘤壓迫神經,出現老年癡呆症,並伴有種種恐懼幻覺,晝夜難眠。

她女兒不忍看著母親受苦,發心為母親念阿彌陀佛,並引導她母親自己念阿彌陀佛。以孝女的願心為母親解脫病苦。她虔誠之心感動居士們前來助念。念佛的第一天,田自芬神智清醒了,睡覺、吃喝等日常生活恢復正常。她和她女兒親身感受到阿彌陀佛名號威力的加持,更加虔誠念阿彌陀佛,一個月後一年一次的復查田自芬照例去醫院做CT,奇跡出現了。

醫生驚喜地告訴田自芬腦瘤鈣化了。醫生不解地問:“你們吃過什麼藥?採取過什麼措施治療過嗎?”田自芬告訴醫生:“我女兒教我念阿彌陀佛。”醫生連連讚歎念阿彌陀佛真好。

田自芬口述
http://hi.baidu.com/lifeiyan_wor ... 7c4029ab184c87.html

生命的奇跡: 同修感應實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1:14 , Processed in 0.02527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