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246|回復: 0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2012年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2-22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2012年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
一、   緣起:
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為了使德嘉仁波切一世的全身真身舍利能有堅固的安放之地,也為了滿印度ORISA南卡穹宗舊寺院眾多阿尼欲興建新寺廟的心願,更為了各地信眾、功德主及傳承師兄姐能積聚建寺的大功德,並同時得有懷柔勾召威權、善財與好的人緣及因緣的大利益,特於今年(西元2012年)3月31日至4月1日舉辦兩天之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參加大法會及護持、興建南卡穹宗傳承寺廟之功德巨大且機緣難得,懇請各位善信大德、功德主與傳承師兄師姐們撥冗參加、發心贊助。

二、說明:
西藏南卡穹宗寺院當初來印度時,主尊即為德嘉仁波切一世全身真身舍利。德嘉仁波切在世時與當時之第13世達賴喇嘛非常親近,達賴喇嘛曾給予德嘉仁波切一個很高的西藏大仁波切的地位。德嘉仁波切每年都會為達賴喇嘛作長壽修法,並將長壽甘露親自帶給達賴喇嘛。德嘉仁波切一世是敦珠法王一世的13位虹光身成就大弟子之一,也是專門的黑忿怒空行母法門的持有者,他以此法幫助利益很多修行者,也度很多眾生。德嘉仁波切的弟子中,有名的有薩迦派的究吉崔津法王,崔津法王的父親也是德嘉仁波切的弟子。德嘉仁波切一世的全身真身舍利有甚多神奇靈驗之處,如:至今全身舍利之頭髮仍在生長;皮膚仍有彈性;全身舍利上會出現許多奇妙甘露;舍利有代替眾生受苦現象;可承受眾生諸多業障、病痛、瘟疫,亦即能斷除當地之瘟疫、疾病之災害---這些靈驗事蹟,在當地人民間傳頌已久,且深信不疑。尤其神奇的是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前供之八供杯內甘露,如飲用之,會迅速驅除疾病與病痛,在當地也是甚靈驗之事蹟。另不可思議的是德嘉仁波切之修行法衣,縱然一小片亦能立即有驅魔除障的特殊功效。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未經特殊處理,在印度地區雖然天候炎熱、蟲害甚烈,但因加持力巨大,至今已八十餘年,仍未受到任何損害及破壞,誠屬不可思議。

過來印度之時原有甚多位修行甚佳的阿尼、喇嘛在當地寺廟苦修,惟經過七、八十年,那批僧尼至今僅剩下三位。兩位老阿尼和一位老喇嘛均已八十歲,一位老阿尼於去年圓寂時留下印度幣盧比,遺願即為興建新寺院,另一位老喇嘛則希望在圓寂前新寺院要動工,能讓其上師(即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能有安住之處。現今印度舊寺院仍有35位阿尼在苦修南卡穹宗的法。印度寺院因年代老舊失修且缺乏資金,窗戶已遭白蟻啃蝕,牆壁及地基又有裂痕產生,且漏水情形嚴重,均未修補,恐使珍貴神聖的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將有傾覆之虞,舊寺院的壽命怕只剩一年,屆時全身真身舍利恐將遭竊。格巴仁波切甚為擔憂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的未來無妥善安身之處,也為了滿老阿尼及老喇嘛的心願,所以悲心發願趕快籌建印度新寺院,不求新寺院寬廣或裝潢多好,只要能興建二層新寺院主體結構即可。香港弟子有鑑於此,已經發心募集港幣金額請洽中心,尚餘金額請洽中心(一層樓之經費),當合計至台幣金額請洽中心(一、二層樓之經費)時,即可破土開工興建。

為此建寺之目的能實現,格巴仁波切特舉辦2012年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來募集建寺資金。願各地之師兄師姐、信眾大德,能發心幫助仁波切心願早日達成、護持傳承德嘉法王全身真身舍利長久安住,並使南卡穹宗傳承之印度新寺院早日落成,則感應必大而迅速,一切善願會快速成熟、實現。

  三、興建新蓋寺廟之功德利益
四、大法會灌頂及火供之功德利益
(一)岩藏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之功德利益101.3.31

   岩藏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是威力懷法之一,此火供法能迅速解除財務障礙及事業不順利之貧窮業障,並得到福德利益而不虞匱乏,毋庸憂煩無財物及無威權,財、權自然來,尤其祈求懷愛、姻緣、權勢、財富、美貌、得到人們疼愛等,感應更是迅速。而火供後之珍貴火供聖物如能親自帶至大海邊或高山頂撒放,更有廣大勾召財富及威望之效果。此次大火供所獻供之火供木,是精挑上好的臺灣檜木,且每塊火供木頭費心貼上真正金箔,用最珍貴而虔誠的方式和材料來獻供給火供之本尊,更增大火供之威力及效驗。

(二)岩藏咕嚕咕列佛母灌頂之功德利益101.4.1

五、參贊大法會之辦法

(一)凡贊助大法會新台幣****元者,即結緣咕嚕咕列佛母寶瓶一座。參贊之功德主可分1期、數期圓滿(為加速寶瓶裝臟、祈願與封瓶作業,請於2012年2月底前贊助完成),亦可1人、1家或數人共同贊助,佛學會當開立收據(如不需收據者請告知,但會依序登記於贊助名冊上),以資憑證。

(二)凡贊助大法會滿新台幣*****以上者,除結緣前揭咕嚕咕列佛母寶瓶外,印度新寺院將刻碑留芳,將參贊者芳名錄篆刻於大理石碑上,恭陳於印度ORISA南卡穹宗新寺院。

(三)贊助名冊將由仁波切交由印度南卡穹宗寺廟住持收執,並常年點燈、修法迴向,利益各位參贊之功德主!

(四)其他各贊助大法會之項目及內容,如登記表所示:

六、交款方法:除可親至佛學會辦理或掛號郵寄外,更可:
1、郵政劃撥方式
郵政劃撥帳號:18894059  戶名:格巴多傑
2、銀行匯款帳號方式  
「台灣銀行台中分行」   戶名︰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帳號︰010-001-175154 (ATM自動提款機轉帳,銀行代號為004
(匯款後請來電或傳真告知—如:參贊咕嚕咕列佛母寶瓶之個數、其他贊助項目、內容及金額等)
3現在至7-11.全家.萊爾富. OK等超商店都可請購南卡穹宗殊勝寶瓶與贊助寺廟及法會相關物品.讓您輕鬆.便利作功德!請參閱  HTTP://namkhagyepa.org.tw/168 (需加入會員才可參贊喔!)
七、參加大法會各項目及內容登記表
請參考:奇摩部落格:揚起白帆 http://tw.myblog.yahoo.com/namkha-gyepa  
八、大法會之時程及內容
★第一天法會2012.3.31(週六)
1010會場灑淨
1020迎請仁波切上法座
1030南卡穹宗黑忿怒空行母大薈供暨五大護法除障修法
     (傳承師兄請帶法本.法器)
1150 休息用餐
1330會場灑淨
1340迎請仁波切上法座
1350開場介紹與來賓致詞
1400壇城灑淨.加持
1410仁波切簡介壇城咕嚕咕列佛母本尊之功德利益
1420仁波切口傳咕嚕咕列佛母本尊咒語
1430獻供八吉祥(八位空行母)
1450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師兄獻煙供香條)
1530咕嚕咕列佛母本尊大火供(師兄獻火供木、火供物)
1700接受仁波切加持並結緣甘露.金剛結
1720第一天圓滿

*********
★第二天法會2012.04.01(週日)
1010會場灑淨
1020迎請仁波切上法座
1030南卡穹宗黑忿怒空行母大薈供暨五大護法除障修法
     (傳承師兄請帶法本.法器)
1150休息用餐
1330會場灑淨
1340迎請仁波切上法座
1350壇城灑淨.加持
1400岩藏咕嚕咕列佛母大灌頂法會
1530仁波切口傳咕嚕咕列佛母咒語及簡軌
1550 仁波切加持開光咕嚕咕列佛母寶瓶修法
1620接受仁波切加持並結緣甘露.金剛結
1640感謝仁波切、喇嘛及功德主
1700領取結緣品及寶瓶
1720法會圓滿
九、大法會之地點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太平嶺31號(平時舉行火供法會之地點)
◆交通:
1、分二梯次於佛學會集合(09101230)搭乘巴士前往(請先登記以安排車輛、每人酌收100元車資)。
2、自行開車前往(往林口高爾夫球場、阿榮片場、賽德克巴萊片場方向)。

☆主辦單位: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佛學會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號3樓
常駐喇嘛:薩迦喇嘛  0920-381533
電話:02-2599-1960    傳真:02-2594-7448
奇摩部落格:揚起白帆 http://tw.myblog.yahoo.com/namkha-gyepa  
連絡人:劉師兄 0933-190842  蔣師兄 0956-021821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敬啟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08:06 , Processed in 0.020809 second(s), 18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