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154|回復: 1

6/8-6/30【月面白度母灌頂閉關、他空中觀開示、二伏藏王之娘氏黑忿怒母灌頂、南開寧波灌頂】當代伏藏師仁珍千寶仁波切、覺囊法王秋能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16 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覺囊法王秋能仁波切6月法會預告

(地點:台中神岡妙乘法苑)
歡迎尊貴的覺囊「秋能」仁波切蒞臨說法!
1、6月8日晚上7-9點略說他空中觀見地(一)
9日下午2:00-4:30略說他空中觀見(二)

寶上師仁珍千寶聖誕法筵
(地點:神岡妙乘法苑)
2、6月14-16日 長壽白度母法筵(含灌頂、講解、閉關、薈供)暨寶上師聖誕喜筵
@、6月14日晚上7點起長壽月面白度母灌頂、入關
(可隨喜填寫增長福祿壽慧紅單、歡迎為眾作請法或酬謝曼達)
@、6月15日
早上5:00-7:00/9:00-11:00 實修,
下午2:00-4:00 講解與實修
晚上6:30-8:30 實修
@、 6月16日 早上5:00-7:00/9:00-11:00 實修
下午2:00-4:00 實修
晚上5:00-7:00 薈供暨寶上師聖誕喜筵(歡迎準備齋齋食同慶)

3、施身法的系列灌頂(法會地點在北部,地點待通知,需報名。)
主法上師:寶上師仁珍千寶
(如寶上師之前開示,施身法的修持有二大配合主尊,一為黑金剛憤怒母如敦珠傳承亦屬之。
另一種為配合上師瑜伽的施身法修持-仁珍傳承亦屬之為配合南開寧波上師瑜伽法的修持。)
@、6月28日晚上7點起 寧.尼瑪俄些傳規黑金剛憤怒母灌頂
@、6月30日 早上10點仁珍傳規施身法之南開寧波上師瑜伽灌頂
下午2點起施身法儀軌講解與實修

【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楊烈雪聖地取伏藏】

去年2017年,上師率眾於此朝拜時,與師兄丹必尼瑪仁波切、慧幢喇嘛先行進入巖洞內頂禮供燈。寶上師突舉起手伸入洞頂的小縫隙內,讓喇嘛將哈達給他,以哈達包起取藏出『自然浮現空行文字的石質壇香味普巴杵』。除此外,仁波切以前也有在針對年龍上師的伏藏法淨觀中出現的金剛舞。

(法照為攝於夏札師公寺院旁的蓮師聖地,真實意與普巴金剛合修洞穴。)

【與殊勝上師結緣,有共同成就之緣分!】

  誠如祖古烏金仁波切大成就者之歌傳承篇353頁中開示:【既然伏藏師的心意與蓮師的心意無二無別,因此所傳承的加持和親見蓮師本人是一樣的,並沒有差別,因此,一位伏藏師肯定是已經認出了無別覺性,並具有非凡的了悟程度。】大眾當知如此上師之珍貴、殊勝。

  與殊勝上師結緣有何功德利益?亞青寺阿秋法王心子普巴扎西仁波切開示【真正的成就者,在臨終的時候,憑藉他的見解可以帶上十萬三千個眾生同時成就。因此平常說與某某導師結緣,結緣的真正目的,就是成為這些結緣眾生中的一員。】,近代噶瑪恰美仁波切圓寂時將自己的母親、侍者和一頭老奶牛一齊送往極樂世界;塔唐喬智仁波切圓寂時告訴弟子們說:吾今晚要入涅槃,可有人願同往?眾人異口同聲要於師同去。於是九人隨師端坐,高聲念誦《普賢菩薩行願品》。當念誦到:所有未來照世燈,成道轉法悟群有,究竟佛事示涅槃,我皆往詣而親近。仁波切與弟子們同時安然坐化...

普巴扎西仁波切開示摘錄

弟子問:上師,一個成就者在第二本淨解脫,是否可以帶著有緣的三千他相續眾生一起成就?

上師答:真正的成就者,在臨終的時候,憑藉他的見解可以帶上十萬三千個眾生同時成就。因此平常說與某某導師結緣,結緣的真正目的,就是成為這些結緣眾生中的一員。

  弟子問:喇嘛仁波切涅槃的時候,也帶著十萬三千眾生一起成就了吧?

  上師答:我們的上師喇嘛仁波切是化身,可不能用數字這麼計算。上師圓寂的時候,他的遺體要多放一段時間,可不是為了宣揚他的名聲。因為真正的化身,無論是活著還是示現涅槃,都在救度眾生。他所度化的眾生,是不能用數字去計算的,因為他是化身。我們剛剛所說的成佛可以令十萬三千眾生同時成就,是指凡夫成佛的時候,有這樣的功德。

  但又要知道的是,雖然說成佛的時候,可以帶著有緣的三千他相續眾生一起成佛,但是誰敢說一定不能超過這個數量呢?如是講解,只是告訴我們成佛的功德有多大,但不一定必須是3000 個,不能是2999 ,也不能是3001 。恐怕不能這麼說。

  (摘錄)無論是出家人還是在家居士,現前具有禪定見解者眾多,但後期如何發展還是觀待自己。今天的見解雖然值得讚歎,但明天是否依然具有,則要看你的修行和行為。如果能時時護持見解,行持六度波羅蜜等一切善法,並且在行為中護持戒律,不觸犯誓言,就可以在第二本淨獲得解脫。成佛的一瞬間不僅可以度化身上十萬他相續眾生一起成佛,還會救度中陰界三千有緣他相續眾生一起成佛。現前很多人在拜見高僧大德時都會做供養,這樣做不是由於自己物質條件太好而不知如何享受,而是為了與這些高僧大德結緣,為自己能成為他們有緣的三千眾生之一,創造好的緣起。當然,是否能成為具緣者,並不取決於你供養的錢財多少,而在於信心之上。因為我們成就的是心,而不是錢。


6852.PNG
 樓主| 發表於 2019-5-16 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當代伏藏師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給予娘氏傳規黑金剛憤怒母灌頂!

前世宗薩欽哲告訴祖古烏金仁波切此為《大寶伏藏》中:「#最重要的空行母修持


  有一天,我問宗薩.欽哲:「像我這樣懂得不多的人,要從《伏藏珍寶》所包含的所有伏藏法當中,分辨出最重要的教法,是有困難的。我們就像是想在一片廣大的草原中,挑揀出最美麗花朵的孩子一樣。您認為哪些伏藏法最重要呢?」

  「就上師這部分來說,沒有比咕如.確旺《八篇中的第十天修持》(Tenth Day Practice in Eight Chapters)更偉大的教授了,這是所有上師相應法儀軌中最具權威性的。」宗薩.欽哲回答道:「就本尊法這部分來看,蓮花生大士所教授的《八大成就法》,以釀惹(Nyang-Ral)的版本最為殊勝。最重要的空行母修持則是黑金剛瑜伽女(Black Vajra Yogini),也是由釀惹.尼瑪.歐色(Nyang-Ral Nyima ?zer)取出的。所有發掘出的伏藏法中,最重要的就是這三個。」

摘自
《大成就者之歌:祖古•烏金仁波切靈修回憶錄》



《藏密佛教史》第六品近傳伏藏史記錄五位伏藏王之一的釀繞尼瑪哦色

第二世敦珠法王[著]
索達吉堪布[譯]

釀繞尼瑪哦色

  共稱五位伏藏師王和三位殊勝化身的第一世法王倉巴拉美多特意轉世的釀繞尼瑪哦色,於第二勝生周陽木龍年,出生於南岩達西所屬的桑地色靜處,父親名為釀敦秋戒庫羅,母親名為班瑪得瓦匝。他從小時候起就伴隨著無量的稀奇瑞相。他八歲,在清淨的境界中現見了釋迦牟尼佛、大悲觀世音、蓮花生大師等,一個月內覺受紛呈。尤其是一天晚上,見到蓮花生大師騎著一匹白馬,由四部空行隨行,以寶瓶甘露賜予他四灌頂,依靠呈現出的天崩、地動、山搖般的三種覺受,作各種行為,以至於眾人把他當成瘋子。他在父親面前聽受馬頭明王的灌頂,並在桑普雪山修行,從而面見本尊,銅金剛橛發出馬鳴,在岩石上留下手印、腳印。按照空行授記,他來到那哦玖的岩山腳下,結果智慧空行賜予尊名為尼瑪哦色,從此以後便依此共稱。蓮花生大師幻化自在瑜伽士名為多吉恩賜他所有伏藏標題要訣並教誡他。伏藏師拉夏匝巴、札巴溫西、繞夏的所有伏藏標題及目錄也都得到。他來到伏藏處珍姆白吉岩石前,在那住了一夜。第二天,益西措嘉幻化的一位女子牽著一頭白驢馱著兩個印篋,從其中取出一個虎篋供養給他。伏藏門也已找到後,他開取了銅篋、瓷瓶、佛像、聖物、寶物等許多伏藏,銅篋中出現大悲觀音與寂猛蓮師,瓷瓶中是怙主(瑪哈嘎拉)和惡咒類,虎篋中出現空行的許多法門。

  此後,他從一位商人手中又得到了本尊像的斷指,其內出現標題,他按照此標題,從庫塘毘盧遮那佛像後面取出紫色和灰白色兩個寶篋,其中紫色寶篋內放有《八大法行·集善逝》、教及竅訣的一百三十類法——貝諾札那和單瑪則芒的手書,也是法王他自己的經卷。灰白色的寶篋裡出現馬頭明王的身語意所依聖物等諸多伏藏品。

  此外,他從桑耶青普、那給堅的珍夏岩、寂靜處的岩山、佛殿等處也取出了大量的伏藏品。他依止了父親釀敦欽波、嘉紐巴敦單、月波尼瑪桑給、瑪嘎瓦堅巴、敦巴克切等諸多上師而廣泛聽受顯密法要。《上師三身總集修法》修了三年,從而直接面見蓮花生大師,獲得許多言傳。

  在莫德西戒巴貢地方實修上師意修法期間,益西措嘉空行母親自降臨,賜予《空行百題問答錄》,把他帶到清涼屍林以後,蓮師等八大持明將總的八大法行及分別的各自灌頂、續、竅訣完整傳授給他。

  他迎娶了益西措嘉的化身覺白瑪,生下珠滾南卡哦色和觀世音的化身南卡華巴二子,他向成就者毆哲佩巴請求了八大法行伏藏品,上師說他還有與其相關的教藏傳承。他也認真聽受以後,成為教藏伏藏融會貫通的教主。大成就者毆哲佩巴從拉薩開取出大悲法類五卷對他說:“法主也是你自己。”之後恩授予他。

  他修行藥師佛修法期間,藥天女帶著濕潤的藏青果和葉子直接來供養,在沒有解開跏趺座的情況下騰到空中,腳不沾地等示現無量神變。他以真修實證與講經弘法並駕齊驅而圓滿畢生。後來他的利生事業廣如虛空,對佛法作出了不可思議的貢獻。

  六十九歲陽水鼠年伴隨著稀奇的瑞相,以廣大標誌尤其是從心間一個白色“舍(ZA)”字前往極樂世界而圓寂。再度授記身語意的化身同時現世。恰譯師點燃其法體,火卻無法燃起來,後來火又自然燃起,當時安放法體的室內一位小童子及其空行眷屬念誦猛咒“哈熱訥薩……”,出現眾人有目共睹的許多驗相,而且自現現出大量的殊勝舍利子。後事已經結束,迎請大班智達釋迦西日及眷屬,以豐厚的黃金供品令其歡喜。釀繞尼瑪哦色的親生兒子想到出家修行而請求。尊者說:你們父子是大菩薩,因此我不敢中斷菩薩後代,你就以這個身份廣利有情。”而沒有開許他出家。由於高度讚歎法與補特伽羅,所以他不僅從前人們公認是無有諍議堪為正量的伏藏大師,而且也清除了所有新派邪分別之垢,在雪域猶如日月般家喻戶曉。他將成熟、解脫圓滿的法教交傳給主要弟子——親生兒子珠滾南卡華巴,作為教主,並授記他是觀世音的化身。他的神變極其廣大,當他安住在境界中時,便將夏波前的所有石頭像趕羊群一樣從虛空而降。在別人的眼裡,他不知從什麼地方來的就在拉薩金河畔,砌起一片灰灰的石頭,作為覺沃河堤,據說以前所有石頭種類不錯而存在著。他也繪製了一百零八幅尼泊爾花紋的唐卡。威德力與能力極其廣大,並可以役使護法神。以雷雹等消滅敵人,不過一月便能摧毀無餘,諸如此類的史實為數不少。他以不可思議的悲心培養了革日秋傑旺修等大批化身的弟子。

  這位尊者的兒子國王羅丹是文殊的幻化,他的兒子國王敦珠是金剛手的化現,經教中讚嘆的三部化身次第現世的親子傳承,以及紐札嘉、月波敦則、曼隆巴不動金剛等傳教五子為主的弟子傳承,在西藏整個領域內,佛法的事業迄今為止仍舊普遍弘揚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06:23 , Processed in 0.02854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