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415|回復: 0

10/19.<松山.白玉>龍欽心要蓮師持明總集儀軌薈供共修-《大圓滿龍欽寧體》法門傳承-主法:洛本吉美貢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9-13 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gururinpoche.jpg 龍欽心要蓮師持明總集儀軌薈供共修
———《大圓滿龍欽寧體》法門傳承

蓮花生大士為西藏打開密法的寶藏,是合阿彌陀佛之身、觀音之口、釋迦佛及一切佛之心而成,為諸佛菩薩身口意之三密金剛應化身、又阿彌陀佛是法身佛,觀音菩薩是報身佛,蓮師是應化身佛,藏人尊稱咕嚕仁波切,即珍貴的上師。

蓮師親口承諾會在藏曆初十時,真實降臨於具信祈請者面前,且過去蓮師都有神奇的示現,所以是很特別的日子,故本日修薈供法功德不可思議。

儀軌分為:皈依、發心、積聚福田、論戒、護輪、祈加持、加持供養、觀想、迎請、請安住、頂禮、供養、贊頌、觀想持頌、持咒、供養、贊頌、三根本怙主祈請文、加持薈供品、加持薈供、第一次獻供、第二次獻供求懺悔、薈供、供養、饗宴薈供、蓮師如願成就祈請文、蓮師如意頌、餘供加持、餘供、供養天瑪女神、馬舞、供養、讚誦、百字明、接受成就、圓滿次第、發願文、吉祥文、迴向文(儀軌講解略)。

按密續的教典:已經破了三昧耶戒的弟子如果要懺悔,要先舉行薈供,然後在薈供的壇城中,當著上師和眾金剛兄弟的面前發露懺悔,並發願從此永不再造,求得上師的原諒後,再重受灌頂得戒。在薈供當日,每一位密乘行者都會在薈供的壇城中,至誠地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的過失,令自己重得清淨。

薈供日歡迎自備鮮花、素果、糖果、餅乾等,供養三寶,並且前來參與植福田的薈供法會。依此善行,都能令行者迅速累積資糧,得大福報。

法會訊息
主法:洛本吉美貢波
日期:2018-10-19 (五)
時間:晚上7:30~晚上9:00
地點:松山中心(地址及交通方式)

贊助方式
薈供日歡迎大家隨喜自備供品:鮮花、水果、餅乾、飲料、糖果等,並且前來參與植福田的薈供法會。

參贊各項功德、護持建廟、傳法中心,亦可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贊助方式

匯款方式
戶名: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郵局:    劃撥帳號:18831880
銀行:    合作金庫(006) 東台北分行
帳號:0796-7170-7600-1
劃撥轉帳完成後請保存收據,利用下列方式聯絡我們,並註明匯款時間、金額、用途及收據大名。若欲長期護持寺院、小喇嘛、佈施或放生者,請直接與我們聯繫。

線上填寫:〖聯絡表單〗
莊師姐:0965-011-665
葉師姐:0933-202-25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8 22:18 , Processed in 0.023309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