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534|回復: 0

香港.10/30-11/6.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及蓮師煙供.海上放生供龍王祈福法會.南卡穹宗傳承 格巴多傑仁波切主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27 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香港.10/30-11/6.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及蓮師煙供.海上放生供龍王祈福法會.南卡穹宗傳承  格巴多傑仁波切主法

香港南卡穹宗佛學會100年11月份法會時間表
【傳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
100.10.30(週日)(農曆十月初四) [30/10/2011]
法會內容:咕嚕咕列佛母火供暨蓮師煙供法會
法會時間上午十時三十分 下午三時 [10:30am – 3:00pm]
法會地點新界 上水 古洞 (由上水火車站轉乘綠色專線小巴 51K 在何東橋落車)
-----------------------------
100.11.6(週日)(農曆十月十一日) [6/11/2011]
法會內容:海上放生供龍王祈福法會
法會時間上午十時三十分 下午三時 [10:30am – 3:00 pm]
準時 11:00 開船
集合地點:香港九龍城 碼頭
船費每位費用請洽中心  (請預先登記,以便安排乘船證)
聯絡人 : 黃南居士  (手電 : 9045-1782)   黃太 (手電 : 6235-4325)



岩藏咕嚕咕咧佛母大火供之功德利益


岩藏的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是「威力懷法」之一,此火供能迅速解除財困及事業不順之貧窮業障,所得到的福德利益不虞匱乏,財、權會自然來,對於祈求關愛,姻緣,地位, 財富,子女孝順等,感應更是迅速。佛母具無量行願,如觀世音菩薩般慈愍眾生,利益有情;任何眾生向祂祈求皆能增上善緣,家庭和合,受用豐足。修持懷法者更相好莊嚴,眾人愛敬,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 火供暨煙供後之珍貴聖物,如能親自帶至大海邊或高山頂撒放,更有廣大感召財富及威望之效果;慈悲的格巴仁波切應眾生祈請,將當天聖物于七日後在海上放生供龍王祈福法會時,給每位出席人仕親自撒放,以迅速勾召財、威。



蓮師山淨煙供(日哦桑切)之功德利益

蓮師山淨煙供(日哦桑切)可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諸護法神,下佈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眾生、冤親債主。供養的方法是用很多樹葉、中藥材、好的乾素食品、三白三甜、煙粉等來供養。昔時西藏國王在建桑耶寺時,有很多魔來障礙,白天建的寺廟,晚上即被破壞掉,國王及宰相即商請蓮師來藏地。初次蓮師是以普巴金剛法來降服、控制並授與皈依。第二次則用山淨煙供法來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諸護法神,下佈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終於使桑耶寺順利建成,並將佛法發揚光大,而國王及宰相則得到長壽、健康、權勢,國家富強康樂,花樹盛開,一切吉祥如意圓滿。自此蓮師山淨煙供即開始普遍傳佈,西藏的吉祥日子,佛法或世間一切事業開始之初,皆會供養山淨煙供。因為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可累積福德資糧,供養諸護法神會息災、增財,護持一切事業及佛法;下佈施六道眾生最終會開悟成佛,佈施冤親債主令其滿足可消除惡緣。此蓮師山淨煙供法又稱日哦桑切(山上的煙供),西藏、尼泊爾各地大仁波切及法王皆會於每日早上虔修此法,因可使生命健康長壽,消除業障、障礙。此法如鑽石般珍貴,是蓮師法中短而最殊勝的煙供法,係岩傳大師拉尊南卡津美自空行母的搖鼓聲音中顯現而得的特別法,是奇妙無上的法。如果每天修供山淨煙供,會一切圓滿、願望成熟,護持佛法,消除修行的障礙,得到保護,名聲顯達,運氣順利。凡於建蓋寺廟、舍利塔、房屋時、朝聖時或至聖地、秘密地時或要消除疾病、傳染病時,四大教派每日皆會修持此殊勝之山淨煙供法。

放生延壽法會之功德利益

「放生」典故出於大乘佛經,盛行於中國內地、西藏、日本、韓國、越南及台灣等地。放生的活動是基於眾生平等的慈悲精神以及輪迴生死的因果觀念。放生的目的是為激發增長放生者的慈悲心和對眾生的救濟心。至於被放的眾生,也有它們自己的禍褔因緣。在放生時,通常會修法祈求佛菩薩加持,讓牠們不再遭受羅網、畋獵、刀俎之苦,且開示此眾生,為其說三皈依、開示佛法、發願迴向,使牠們能從此脫離畜生身,轉生為人或上升天界上三道,發菩提心,往生淨土,早成佛道。放生所積善業功德難以估計,可直接更改自身及家人之「善、惡」二業組合,迅速改變命運,祈福添壽、消災避劫,去除事業及生命旅途上之種種障礙,更可以迴向此功德予亡者,助其解脫「三惡道」往生「三善道」。

敦珠岩藏龍王寶瓶之功德利益(贊助法會結緣品)

為了龍王及龍族而修持龍王法,會使情器世界好的磁場、善良的及財富的力量會增長。龍王寶瓶內放置有龍王咒語、對龍族有利的藥材、殊勝的七珍八寶及許多珍貴的聖地加持物,可使龍族因人類破壞和不潔造成的損傷得以修補,並增加其力量。龍王、龍族的身體健康則會驅除世界的災難、傳染病、天災人禍,會使人類延壽、累積甚多資糧、福報增長、運氣變好、地區會吉祥順利、風調雨順,使修行者身口意清淨、增長智慧,許多財富的成就會一直增長,一切吉祥圓滿。
也因為龍王寶瓶之內放置了如上所述之珍貴龍王咒語、聖地加持物、珍寶及各種龍藥,所以供養寶瓶給八大龍王、龍族,祂們會將之當作摩尼寶、珍貴財富、寶貝一般珍惜的供奉起來。龍王寶瓶最好置放於大海中更殊勝吉祥,而在龍王之吉祥日放置更佳。
供奉龍王寶瓶及修持龍王法者,須茹素、不吃肉、不喝酒、不抽煙、要保持乾淨、清潔。因龍王之前不能有香菸味、酒肉味,龍族是潔淨的種族,極厭惡髒亂、污穢。
末法時代,因人類無知破壞山林河川大自然,及亂挖水源地、亂蓋屋、不潔淨……等故,造成龍王、龍族的痛苦和損傷,龍族受傷,則使人類也同遭受痛苦與傷害。能如法供養龍王寶瓶給八大龍王及修持龍王法,可使龍王、龍族得到珍貴寶貝,使人類一切財富增長、吉祥如意,功德利益甚大不可思議。

主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格巴多傑仁波切的根本上師,為父親德嘉仁波切(根據蓮花生大生的授記,德嘉仁波切乃阿難尊者的轉世),在西藏寧瑪派中非常有名望,並在印度奧利莎及尼泊爾喜馬拉雅山下建有寺院。其寺院中常住有許多喇嘛、阿尼、在家瑜珈士等,其所教導的弟子,大部份皆得成就。格巴多傑仁波切為第二世德嘉仁波切的次子,於1960年在西藏阿里出生,童年開始就從敦珠傳承之聽列諾布仁波切和第二世德嘉仁波切及幾位尊貴的上師,像已故之敦珠法王、頂果法王和現今極負盛名之楚西仁波切等上師處,學習神聖的佛法及密傳,並獲得所有的灌頂,至今仍不斷精進的禪修及修持。
為讓藏密南卡穹宗傳承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仁波切經常受邀往返於尼泊爾、台灣、香港、日本、美國各地,甚至於瑞士亦多次前往灌頂、傳法。自2002年起,更費心結合世界各地傳承弟子的心力,在尼泊爾龍王聖地,興建南卡穹宗新寺廟,近期即將完工落成。來台十餘年,能以流利的國語,深入淺出的例證,視不同根器之學生而給予不同的教導及開示。

為使殊勝的南卡穹宗傳承在台灣地區扎根落實及發揚光大,於2000年成立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成立至今,每月均不斷傳授各種本尊(約有三百餘種寂靜、忿怒本尊)灌頂法會,亦有超渡、火供、薈供、放生及各種共修活動。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4 01:59 , Processed in 0.024070 second(s), 18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