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016|回復: 0

祈禱蓮花生大士能獲得13種利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6 15: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487119409721.jpg


祈禱蓮花生大士能獲得13種利益

蓮花生大師心願頓成(Sampa Lhundrup)祈請頌之功德利益
尊貴的色達拉則寺第十代主持拉則仁波切著

2500多年前釋迦摩尼佛之應身化身降臨世間,給五比丘首轉四勝諦法論。在靈鷲山多位菩薩中轉了第二無相法輪。在廣嚴城等地轉了第三分別法論。這些都是佛之應身化身降臨世間度化眾生的事業,跟隨眾生之根器而傳了八萬四千種法門。佛陀一生中所傳的法,包括南傳佛教小乘法門、北傳佛教大乘顯宗法門以及藏傳佛教大乘顯密雙修之法門,三大傳承都是佛陀說的真法,都能化解眾生之煩惱業障。

世尊在顯乘經典中記載了:“吾即將五濁惡世時代再次降臨世間度化眾生,當時吾稱號為蓮花生”。密乘密續中記載了:“西方極樂凈土阿彌陀佛的智慧及慈悲力量放射光,照射了南贍布洲之鄔金達那郭夏湖蓮花中,在蓮花里實現啥字,啥字化生了鄔金貝瑪炯捏(蓮花生大師)”。如此世尊預言及密續中記載一般,在印度鄔金境內達那郭夏湖中化生了蓮花生大師,在印度各地神通力利益無量眾生,尤其是入藏降伏藏地之妖魔鬼怪,並弘揚小乘、大乘顯教及密宗等全套佛法。

最終蓮花生大師離開西藏,去了西南方之羅剎國土度化羅剎眾。離開前蓮師預言:“吾將五濁惡時世代隨行具信眾生之願望,能獲得無量功德利益,吾會日日夜夜加持,並日出日落之光中降臨具信眾生之處加持除障礙,因此引導投生上善道”。如此誓言發願。



祈禱蓮花生大師能獲得十三種利益:

一、  遇到兵難摧毀正法時,一心祈禱蓮花生大師,能消除滅法之障礙。

二、  若遇到病患瘟疫之災難時,一心祈禱蓮花生大師。蓮師能顯現為藥師佛,並消除病患瘟疫之災難。

三、  將末法世代地理能量退步,因此引起眾生飢渴之災難時,一心祈禱蓮師,蓮師顯現為財神,並消除貧困飢渴之災難。

四、  若有緣者想欲伏藏寶藏,一心祈禱蓮師,蓮師顯現為本尊賜伏藏法寶。

五、  任何人去尋找秘密森林安靜處修行時,遇到暴風雷雨斷路之障礙時,一心祈禱蓮師,蓮師顯現為地神及眷屬,引導行善人,並獲得安全。

六、 若遇到獅虎豹毒蛇等猛獸之災難時,一心祈禱蓮師,蓮師顯現為猛力本尊及眷屬,消除猛獸障礙。

七、 體內地水火風之能量不和,因此遇到生病舍命的障礙時,一心祈禱蓮師,蓮師顯現為四大之空行母,四大平息獲得平安。

八、 行走山中危險地遇到強盜追殺時,一心祈禱蓮師,蓮師顯現為忿怒本尊,消除追殺之障礙。

九、 遇到軍難,軍持武器圍繞追殺時,一心祈禱蓮師,蓮師顯現為忿怒本尊,並消除軍難。

十、 到了身壞盡命病患之痛苦時,一心祈禱蓮師,蓮師顯現為無量光佛及眾多比丘眷屬,並引導往生極樂凈土。

十一、死亡後在中陰身遇到幻覺之痛苦時,一心祈禱蓮師,蓮師顯現為文武百尊,幻覺之痛苦自然消除,獲得自解成就。

十二、 遇到逆境業障幻覺執著時,一心祈禱蓮師,蓮師顯現為大樂尊,消除逆境業障幻覺執著之根。

十三、 六道眾生在遇難痛苦中,一心祈禱蓮師,就能獲得利益六道眾生。

在末法世代時祈禱蓮師是非常殊勝,速得加持利益。大家廣傳蓮師法門。法喜充滿。此佛像是著名的西康拉則寺第十代祖師尊貴的拉則祖古仁波切跟據經典意義嚴格裝藏。

蓮師心咒:
Mantra of Guru Rinpoche:

嗡啊吽 變紮 古如 貝瑪悉地吽
Om Ah Hung Benza Guru Pedma Sidhi Hu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4:40 , Processed in 0.02374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