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菩提 發表於 2013-5-15 09:49

海濤法師普傳煙供儀軌

本帖最後由 小菩提 於 2013-5-15 09:51 編輯




海濤法師普傳煙供儀軌

海濤法師

    楊純宏:這兩年下來,末學所做煙供,一直沿用海濤法師所傳儀軌,殊勝非凡!千恩萬謝!感恩!現今轉貼以此,供養有緣!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準備:于清淨場所或平臺,安置供具後點燃供物。
  【皈依】(三遍)
  南無常住十方佛。南無常住十方法。南無常住十方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發心】(三遍)
  諸佛妙法賢聖尊。直至菩提我皈依。我以所修諸功德。為利有情願成佛。
  【四無量心】(三遍)
  願諸有情具樂及樂因。願諸有情離苦及苦因。願有情不離無苦之樂。願有情離親疏悉平等。
  【緣悲經】(三遍)
  無緣悲藏觀世音。無垢智王妙吉祥。盡摧魔軍秘密主。雪嶺頂嚴宗咯巴。善慧稱前誠祈請。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念誦一遍)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智慧文殊菩薩心咒】(各念誦七遍)
  嗡。阿喇巴紮那諦。嗡。阿。吽。
  【增廣加持咒】(念誦三遍)
  南無。薩爾瓦達祂(ta)。嘎達阿。瓦盧給得。嗡。桑巴拉。桑巴拉。吽。
  【上供下施煙供咒】(念誦七遍)
  唵。阿紮迪。殊嚕。普巴耶。梭哈。
  【虛空藏咒】(念誦三遍)
  那嘛。沙哇大他嘎大。拔尤比秀。木給貝。沙哇他康。屋嘎爹。薩帕啦那。伊芒。噶噶。那康。梭哈。
  【蓮花生大士心咒】(念誦七遍)
  唵。阿。吽。班紮。格魯。巴瑪。希德吽
  【六字大明咒】(念誦越多遍越好)
  嗡。嘛尼。貝美吽

  以此廣大佈施力。願諸眾生自成佛。
  過去如來未度者。由此供施願得脫。
  所有部多願集此。或居地上或住空。
  于諸群生常行慈。願於晝夜勤行法。
  平息八萬魔部類。違逆害緣皆遠離。
  順緣成就且圓滿。願此吉祥如意成。

  (以下各三稱)
  南無多寶如來
  南無妙色身如來
  南無廣博身如來
  南無離怖畏如來

  【迴向偈】
  文殊師利勇猛智。普賢慧行亦複然。
  我今迴向諸善根。隨彼一切常修學。
  三世諸佛所稱歎。如是最勝諸大願。
  我今迴向諸善根。為得普賢殊勝行。
  圓滿五妙欲。無漏薰煙供。奉獻四本尊。
  空行及護法。土地眾神祗zhī。 懇請納受已。
  令我及眷眾。所做一切事。無勞速成辦。
  此善作迴向。一切有情母。悉證無上覺。
  日安夜亦安。午間亦安樂。六時恒安樂。
  三寶吉祥來。
  【大迴向偈】(念誦一遍)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f4ce020102e4gw.html




小菩提 發表於 2013-5-15 10:21

相关文章推荐:    海涛法师普传烟供仪轨    火施仪轨传承    小鬼说,一定要念七遍「变食真言」    普劝上供下施者每日持“不空宝珠供云咒”    施食烧咒轮使用事项及说明    如何用宝箧印陀罗尼超度?       南师怀瑾亲授准提佛母施食仪轨    靠施食度尽冤亲债主获新生!    殊胜的替身朵玛法门!    能提高超度率的咒语“功德宝山神咒”施食一定要用!    《僧伽吒经》布施食物简易仪轨    绝妙施食祈祷文    替身朵玛仪轨    当代大德、善知识对“施食”的开示    施食加念此咒有更强的超度效果!    火供、烟供、施食    慧律法师教授-毗卢遮那佛大灌顶光真言    南无毗卢遮那佛大灌顶光真言    抑郁狂躁、精神昏沉,总是贪睡,怎么办?    超度亡灵最重要的几个咒    准提烟供仪轨    关于烟供    火、烟供施食解疑及祈请、供养护法    为什么要对鬼道众生施食?    施食时感到不适怎么办?    晚课蒙山施食仪轨(标准本)    甘露施食仪轨    施食中七佛如来手印    海涛法师施食仪轨    观音心咒施食(简单易行,人人可做)    最新施食仪轨    孙姨整理的最新施食仪轨    施面粥加念地藏经,让姨夫的尿毒症和失明神奇痊愈!    观察火供施食的法界信息反馈    施食有何好处?    完美的施食版本    活学活用施食咒,随时随地积福报    在论施食、说施食    施食的功德利益    不杀生布施结缘蚂蚁蟑螂等众生的仪轨    施食仪轨    观音心咒布施饿鬼    施食鬼道众生全文       施食之神异事件    施食不要看得过分神秘,请穷亲戚吃顿饱饭,用佛法加以感化而已!    五年施食体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濤法師普傳煙供儀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