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2010年白玉祖寺供僧:籌募袈裟、法衣、法裙】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2010年白玉祖寺供僧:籌募袈裟、法衣、法裙】

【主辦】白玉傳承噶瑪古千法王、圖桑活佛、瑪瓊祖古
【地點】西康白玉祖寺
【內容】此次供僧活動:五百套僧衣(袈裟、法衣、法裙)
【承辦】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高雄中心

[@mor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72號12樓
【電話】(07)323-9886、(07)323-9883
【傳真】(07)323-9576
【銀行】帳號:565540128686(戶名:祖古瑪瓊)
【網站】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內容】http://www.palyul-center.org.tw/ActNews.asp?newsid=300
【內容】http://www.palyul-center.org.tw/ActNews.asp?newsid=304
【徵信】http://www.palyul-center.org.tw/ActNews.asp?newsid=307
 
---------------------------------------------------------

白玉祖寺供僧

緣起:僧寶是一切世間供養、佈施,修福的無上福田。供僧就是一種清淨的供養,讓眾生當下遠離煩惱,除心束縛,得清淨心,不僅能廣結善緣、減輕業障,長養佈施喜舍之心,更為當來深植出世的菩提善因。

 殊勝白玉寺:西元一六七五年,藏區德格王發心建造白玉寺,並禮請明珠多傑的弟子昆桑謝拉為首位白玉寺的寺主,在昆桑謝拉尊者的引領下,白玉寺在當時已有百餘座子寺、上千個靜修院和閉關室,實修並弘揚明珠多傑的「南丘虛空藏」教法,因此明珠多傑的「天法」傳承」,又稱為「白玉傳承」。白玉祖寺為藏傳佛教寧瑪巴的六大寺之一。

圖-白玉祖寺大經堂

殊勝難得之傳承:殊勝的白玉傳承,主要修持的教法是由大伏藏師明珠多傑尊者所傳下來的寧瑪巴大圓滿法。尊者誕生於藏曆木鳥年(西元1645年)。尊者在過去數世中,曾為印度的阿難陀、西藏的大譯師毗盧遮那以及蓮師二十五大弟子中的修普帕機紳機,尊者的上師為偉大的學者與成就者噶瑪恰美仁波切。

這清淨珍貴如黃金鍊般的傳承未曾中斷,在歷任法王的努力之下,寧瑪巴白玉的教法在各地豎立法幢,擔負弘法利生的重責大任。

白玉祖寺目前有佛學院、覺姆寺、閉關中心等,僧眾約五百人左右,在物質缺乏的情況下,我們需您大力的護持。

「贊僧功德經」中佛陀曾云:「僧如大地,能長養一切善法功德。『增一阿含經』卷一雲: 能施眾僧者,獲福不可預計。

昔日佛陀讚歎目犍連尊者:「以後的佛弟子,如果要行孝道就應該在七月十五日供僧,並以供僧功德回向給過往的親人,這功德不只可以救度這一世的父母,甚至也可以救度七世的父母。」

供僧功德:現在父母壽命百年無病,無一切苦惱之患,乃至七世父母離惡鬼苦,得生天人中,福樂無極。供僧的功德,便是自利利他的菩薩行,大功德。

尊貴的噶瑪古千法王、圖桑活佛、瑪瓊祖古敬邀您一同圓滿此一殊勝的供僧活動。

此次供僧活動:為五百套僧衣,每套為新台幣一千五百元,參贊者亦可隨喜;參贊者可將要迴向的名單傳真至中心,我們會統一名單傳真至白玉祖寺為您立消災祈福牌位,讓我們一同圓滿貝諾法王的佛行事業。

---------------------------------------------------------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9 08:29 , Processed in 0.035840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