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852|回復: 0

[菩薩部] 地藏菩薩加持老夫婦九個兒子都死掉 (夢參老法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27 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7.jpg

地藏菩薩加持老夫婦九個兒子都死掉 (夢參老法師)

我們都是佛弟子,皈依三寶了,我們對佛法有沒有疑心?有沒有懷疑?

一般的正常生活當中,你皈依三寶,你不懷疑。但是生活遇到挫折,在你人生的旅途當中,遇上不如意的事了。甚至於皈依三寶之後,比以前更不如意。

沒有皈依三寶以前還不錯,皈依三寶後突然變壞了,你產生懷疑了:「三寶加持是真的嗎?要是真的,為什麼不加持我呢?我倒了楣了。」

我現在聽到很多弟子這樣說,說他有病也好,兒子不聽話、家庭不和也好,無論任何事兒,他都推到佛、法、僧三寶:「三寶簡直不加持,我還遇到這些事兒。」

《地藏王菩薩感應錄》裡頭有這麼一段故事。

以前有對老夫婦,五六十了,生了九個兒子,九個全都不聽話,都是忤逆。他倆也很悲哀,認為:「也許我們過去沒做善事,今生也沒做什麼善事,才遇到這些事兒。」

就請了一尊地藏菩薩像供奉上了,也常念《地藏經》了,這樣子可好了吧?恰恰相反的,自從供上地藏菩薩、念《地藏經》開始,一年死三個兒子,沒到兩三年,九個兒子全死了。

到了過年的晚上,兩位老夫婦想不通,就跪在地上,往地藏菩薩的像前發牢騷說:「地藏菩薩!我們信仰你,但是,怎麼皈依你了,九個兒子全死了。你有沒有加持我們?」

禱告一番後,當天晚上的心情當然不高興了,我們可以想像得到的,那就睡覺去了。一睡覺就作夢了,老頭子夢見地藏王菩薩來了,說:「明天,到河邊去看看,你九個兒子都跟你見見面。」

他一想,作的夢只是夢。隔天早上,他就跟他老婆婆說:「我昨天晚上作了個夢,地藏王菩薩真靈,來了跟我說,要我們到河邊看看我們那九個兒子。」她說:「我也作個夢,跟你一樣呢!」他說:「好!我們倆個人到河邊看看,看我們那個夢靈不靈。」他們倆到河邊去了。

到河邊去看了,第一個先現的是大兒子的相,之後馬上就變了,不是他大兒子,就變成相貌凶惡的人,很嗔恨的罵他們兩個人說:「你們倆怎麼貪我的錢,怎麼害我的命,我現在來報應,來找你們要錢,算帳來了。但是菩薩給我們改了,我們得生善處,我們這筆帳算了。」

九個兒子大概都是如是這一類,因為前生、今生的關系。他們倆個人就此心平氣和了。這是他們自己的事兒,前生不知道,今生他們做了,大概有三個兒子是他們害死的。他們知道了,再也不敢抱怨菩薩了,回來跟菩薩磕頭求懺悔。

這天晚上又作個夢:「好了!念你們兩個對我祈求,我給你們送個兒子來。」兩個老夫婦都作同樣的夢。她老頭說:「你現在都快六十了。」老婆婆經期一閉了,怎麼可能再受孕呢?不可能嘛。

但是他們倆個人每天還是誠誠懇懇的念《地藏經》、拜地藏菩薩,隔不了一個月,老婆婆居然懷孕了。等到十月滿了,平平安安的生兒子了,一點困難都沒有。

他們想:「這個兒子一定孝順,因為是地藏王菩薩送來的。」不錯,他們兩個老頭子活一百多歲,由這兒子安慰照顧他們的晚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7:47 , Processed in 0.02307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