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189|回復: 0

[放生] 顯密文庫----放生感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25 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reeimage-1149141.jpg 顯密文庫----放生感應

憐龜祛病

黃叔達在京城的高等學府裏念書,見到友人捉得了一隻龜,將要把龜殼剖脫下來(多殘忍呀!)黃叔達可憐這只烏龜,把它買下來放生了。後業,黃得了病,很嚴重。他的兒子知道了。到京城去看望。在路上遇見一位老人,自己說是姓歸,前日有人將要殺我,很幸運被你父親把我救了。這種深恩我還沒有報答。現在,你父親有了病這是吃魚太多積食了。快用“姜附湯”來醫治。說完,那老人就不見了。黃的兒子見到父親,將路上所見的這件事,告訴了父親。並吃了這味藥,真的就好了。叔達自己一想沒有救過人呀,姓歸與龜同音,恐怕就是以前我放的那只烏龜罷。

http://read.goodweb.cn/news/news_view.asp?newsid=16638


斷了殺念心存善念自然病癒

  在研究癌症治療的十年中,雷博士曾以為只要改變飲食即可,可是,當她遇到幾個癌症病人,都是依照‘吃素、放生、持戒’而痊癒之後,整個改變了她的研究方向。

  在加拿大有位患了皮膚癌的女士,醫師宣佈只剩三個月生命,她想,既然要死,乾脆就到風景優美的地方,結果,在尼泊爾遇到一位高僧指點,教她‘放生、吃素’,經過了三、四個月,什麼藥也沒吃,病竟全好了。

  另有一位肺癌患者求助於雷博士,她勸這位病人,光氣功是不夠的,還得配合放生、吃素,多作好事才行,不到二個月的時間,再照x光片,這位患者的癌細胞竟也不見蹤影了。

  這種作法看似玄妙,但雷博士認為有其道理,一個人斷了殺念之後,經常心存善念,靈性一獲改善,情緒自然愉快,連帶的也會改善生理狀況。

  為了證明情緒對身體病變的影響,雷博士遍訪世界各地,最後在德國發現有位專攻癌症,名為r.c.hamer的醫師,在這方面有相當齊全的臨床病例可資佐證。

  一九七九年,這位德國醫生的兒子突然遇害,夫婦倆極度悲傷,不久,二人居然都得了癌症,這件事使得hamer恍然大悟,癌症似乎和情緒頗有關聯。

http://read.goodweb.cn/news/news_view.asp?newsid=16632


[放生感應] 憐龜祛病

[放生感應] 牛媽媽的愛

[放生感應] 哭泣的水牛

[放生感應] 男子買烏龜燉湯不忍宰殺 放生5次龜不願走

[放生感應] 被救黃羊放生之後,年年回來探望”恩人“——感人淚下!

[放生感應] 賢內致福

[放生感應] 斷了殺念心存善念自然病癒

[放生感應] 放生救物免患

[放生感應] 放生救物愈疾

[放生感應] 發願放生 癱病好了

[放生感應] 放生得良方

[放生感應] 戒殺拜懺腸癌消除

[放生感應] 放生的感應(膽石痊癒、脂肪瘤痊癒)

[放生感應] 放生而後重生

[放生感應] 念佛一天 免除手術病立即痊癒

[放生感應] 父親殺豬短命報 兒子病後遇佛法

[放生感應] 求佛加持病即好

[放生感應] 手術念佛見西方聖境

[放生感應] 水族報恩

[放生感應] 人雀互救

[放生感應] 立願戒殺愈疾記

[放生感應] 甫放即愈

[放生感應] 發願即愈

[放生感應] 古代放生愈病感應故事

[放生感應] 佛為大醫王 放生念佛治絕症

[放生感應] 張居士放生後癌症痊癒

[放生感應] 三期肺病 康復轉健

[放生感應] 母鹿斷腸

[放生感應] 學佛後放生吃素病痊癒

[放生感應] 癌症末期 放生得救

[放生感應] 年初發願放生一年,祈願母親糖尿病病癒,現已見效

[放生感應] 念佛放生 舍報安詳

[放生感應] 特別大放生 肝癌得痊癒

[放生感應] 放生免疫

[放生感應] 勤懇放生終於拯救了我如浮萍般脆弱的生命

[放生感應] 放生、念佛治好兩種絕症

[放生感應] 善待生命

[放生感應] 儘量放生 疾病好了

[放生感應] 放生感應奇跡記

http://read.goodweb.cn/news/news_more.asp?lm2=408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9 07:13 , Processed in 0.02405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