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419|回復: 0

普巴金剛正是末日恐慌的第一首選守護威力本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2-21 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仁津 於 2012-12-21 01:47 編輯

普巴金剛正是末日恐慌的第一首選守護威力本尊!

末日預言自古即有,且世所多有,不必自我恐慌驚嚇,如果1221日下午是世界末日(慘的是當天還要上班!),不是更應該多祈求三寶三根本大力護佑?尤其普巴金剛的無窮無盡空性、智慧、慈悲心與實現力,隨時隨地的護持所有有緣堅信祂的眾生,正是第一首選的守護威力本尊啊!(詳見普巴金剛功德利益)
所有普巴金剛持咒行者,正好利用這個時機專心、靜心持咒,用我們大家愛家園、愛世界的念力、修持力(縱然渺小、薄弱),相互團結成一股股、一層層的普巴金剛防護網,透過普巴本尊來安撫並修補恐慌受創的人心、護持及重建這個多災多難的世界,行者更要虔誠祈求三寶三根本、上師、本尊、空行大力加持,仰仗祂們的大悲心、大願力,讓卑微的人類、災難頻生的世界,得到護佑與依靠!(即便末日過後依然持續守護)。
人類末日不會是什麼瑪雅預言的實現,而是對人類與世界不再關懷、對三寶三根本喪失虔敬心及信心、不再相信內在平安無事、吉祥圓滿、本來具足的本覺佛性,那才真的是末日呢!


敦珠岩藏三根本之普巴金剛利刃觸滅【普滴惹碰】之功德利益

此法是寧瑪巴最高無上瑪哈瑜伽之三摩地教授。普巴金剛之淨土四方有四眷屬,其意傳出法性自然聲音大樂輪空行母,札巴哈地上師持明的延壽法,使息增懷誅事業,得地岩藏大手印無上的成就。由蓮師獲得再傳至王臣二十五弟子,為了不同根器的信徒,傳下不同之普巴金剛法門。非常甚深的法門中,是專門為了消除修行的障礙及消除嗔恨、頑劣、難降服的眾生障礙,附帶的可得到成就。普巴金剛法有大中小法門,有的是口耳傳承,為了不同眾生而有許多岩傳,比多達瑪十萬普巴是最精華心要的忿怒劍,非常鋒利。蓮師、札巴哈地上師、尼泊爾巴殊答拉三位上師之心法集合,全部完成具足意義甚深之心要者,即是普巴金剛普滴惹碰(利刃觸滅)。蓮師秘密岩藏此法未傳給他人,待蓮師回淨土,伊喜措嘉及札奔羅札瓦送別時,蓮師即傳給伊喜措嘉佛母,因佛母是普巴金剛執持者,是蓮師生生世世累劫有緣份的弟子,是蓮師之佛母故也。蓮師囑咐伊喜措嘉佛母一次只傳給一個弟子,由此而傳承下來,為了未來眾生並未傳給別人,只傳給有祈願的一位弟子,亦只岩傳於一弟子的心中。因蓮師與佛母之加持,敦珠法王於夢 中與伊喜措嘉佛母見面,佛母親賜敦珠法王普巴杵,並給予普巴金剛身口意之傳承,當普巴杵觸至敦珠法王下半身時,即顯現普巴金剛下半身,其心中普巴金剛岩藏普滴惹碰即出現。此殊勝法是一切長傳普巴金剛傳承之總集,是一切短傳的存在新鮮、溫暖之加持。傳承的大加持力,可成就威力的大事業,是圓滿吉祥完成的灌頂。能持續累積此法灌頂,是非常殊勝的,可迅速消除一切大業障和大障礙,敦珠法王如有大量而多數大灌頂法會之前,首先必有此一普巴金剛灌頂。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7:28 , Processed in 0.024865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