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8375|回復: 0

[公益募款] 徵求護持 南不丹貝瑪令寺 屋頂修繕工程及佛像壁畫功德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7-1 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徵求護持 南不丹貝瑪令寺
屋頂修繕工程及佛像壁畫功德主

貝瑪令寺簡介(Pedmacholing Monastery):

貝瑪令寺是一座竹巴噶舉寺院,位於不丹南部的給列普縣(Gelephu dzongkhag),其相鄰印度邊界,此座寺院始於1970年建造,因寺院建造時無太多資源,加上年代久遠,寺院大殿經風吹日曬雨打摧殘而破舊急需整建。

第69任國師傑堪布給敦仁千曾派尊貴的赤令貝久仁波切至東不丹Lhuntse縣擔任Lam Neten職位,仁波切退位後,曾想繼續閉關修持,但現任第70任國師傑堪布於2004年委派重任給仁波切,擔任重建貝瑪令寺大殿及僧眾寮房工程,願寺院能延續佛法培育僧才,以弘揚佛陀教法利益眾生。

因此仁波切在負予重要使命之下2005年前往貝瑪令寺,因不丹居民生活貧困無過多財力幫助寺院重建,於2006年4月開啟到臺灣弘法因緣,仁波切於重建寺院期間往返不丹頻繁,親力親為擔任工程監督,並曾至新加坡及香港等地弘法,接受十方善信捐贈幫助貝瑪令寺重建工程,仁波切感恩各地發心護持的法友慷慨捐囊,讓寺院於2011年完成重建,並於當年12月邀請不丹現任第70任國師傑堪布主持貝瑪令寺開光大典。

目前寺院約有常住40多位僧眾,冬天12月期間會有來至廷布首都巴利薩瑪曆算學院更多僧眾至貝瑪令寺共同舉行一年一度為期5-7天的迦納企都暨夏尊達浪瑪除障大法會。

貝瑪令寺於2011年舉行開光大典迄今已10多年,目前寺廟屋頂有漏水問題,恐嚴重破損寺內佛像壁畫,仁波切為讓寺院不受嚴重影響,現已經進行屋頂修繕防水工程,募集經費足夠仁波切構想,屋頂比照蓮師淨土銅色吉祥山脈樣式修繕,誠懇敬邀善信大德共同發心隨喜護持,功不唐捐,願佛法永住世間與昌盛。

目前初預估屋頂修繕經費新台幣超過<請洽中心>元,屋頂完成後將再進行佛像壁畫工程初預估約新台幣<請洽中心>元,若有結餘將納入寺院各項開銷。

修建經堂寺院具有無量功德,對於我們的現世或未來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蓮花經》任何善信發心贊助建寺與佛壇,可以獲得以下十大功德:

1.無始以來諸惡業,得以減輕或消除。2.天人護佑,逢凶化吉。3.去除障礙物,免夙仇報復之苦。4.妖魔邪怪,不能侵犯。5.脫離煩惱和無明。6.豐衣足食,福祿綿長。7.所言所行,人天歡喜。8.增加福慧二資糧。9.往生善道,相貌端莊,天資福祿兼有。10.往生能聞佛法之國土,速證佛果。

備註:
1.Gelephu dzongkhag:位於不丹南部/給列普縣(印度邊界)
2.傑堪布:不丹宗教最高領袖(國師)
3.Tshering Penjor Rinpoche:赤令貝久仁波切
4.Lam Neten:不丹/縣-最高宗教的領袖職位(不丹境內有20個縣)
5.Pedmacholing Monastery:貝瑪令寺院
6.Lhuntse dzongkhag:位於不丹東部/昏界縣

南不丹貝瑪令寺屋頂毀損及修繕現況

圖片3.jpg
貝瑪令寺(未重建舊相片)
圖片4.jpg
貝瑪令寺(未重建舊大殿相片)
圖片5.jpg
仁波切於貝瑪令寺與僧侶合照
圖片6.jpg
貝瑪令寺一年一度安太歲除障法會剪影
圖片7.jpg 圖片8.jpg
圖片9.jpg 圖片10.jpg
圖片11.jpg 圖片12.jpg
圖片13.jpg
屋頂及佛像壁畫多處毀損現況
圖片14.jpg 圖片15.jpg    
2023年貝瑪令寺屋頂修繕工程進行現況剪影

目前因經費尚不足,仁波切先向其他寺廟借款進行工程修繕

圖片16.png 護持帳號: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南台中分行
兆豐銀行代碼 017
戶名: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林漢璟
帳號:044-09-06878-6聯絡電話:中心電話04-2206-9281
赤令貝久仁波切手機 0905-924146
黃師姐 0972-909230(搜尋電話可加LINE)
林師兄 0985-211311(搜尋電話可加LINE)
佛學會信箱[email protected]
佛學會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樓之1(電鈴按 #501)

護持貝瑪令寺報名網址<請洽中心>、護持貝瑪令寺網址QR code<請洽中心>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簡介
   
圖片17.png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出生於不丹曆1956年2月15日,九歲的時候在不丹的札西却宗寺出家待了三年,之後去爹千波章學校學習讀經與寫字,再回到札西却宗寺學習各種法器演奏與壇城畫製直到23歲,然後到哈走寺,親見瑜伽士夏加師利大成就者的 弟子竹旺蘇南桑波仁波切上師,於其尊前座下學習前行四加行、那諾六法、無上瑜伽密印部大樂法,以及拙火前湯匙與後湯匙(拙火寶瓶氣)等共三年。

結束三年三個月大手印的閉關後,即前往難摩舍拜訪國師 袞列仁波切,接受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的完整灌頂口傳及實修法門。再到札西崗寺經過三年大手印那諾六法的閉關,又到多爹打寺區切南卡內玖仁波切的閉關中心進行一年的閉關,此時國家主寺寫信邀請仁波切到蓮師的聖地「瑪拉地嘎」長壽洞裡閉關三年,仁波切於三年三個月的閉關時間內完成所有的前行。然後不丹第69任國師給敦仁千函請仁波切到區切南卡內玖仁波切的閉關中心兩年,之後再到本塘給哇囉瑞巴聖地─塔巴令寺進行五個月的閉關圓滿後,國師給敦仁千再次函請仁波切到昏竹寺擔任住持,三年二個月的期間仁波切圓滿執行寺廟所有工作,然後再到伏藏師澈令多傑仁波切的聖地董葛拉的寺廟內擔任住持兩年,爾後又到拉卓寺參與重建大雄寶殿的工作,協助僧眾在行住坐臥間如法修行,教導他們實修的法門,同時利益廣大的眾生。

尊貴的 竹旺蘇南桑波仁波切將所有的施身法傳給上師赤令貝久仁波切,而成為仁波切的不共法門。當地的人們認為赤令貝久仁波切的施身法門能有效幫助他們排除修行障礙,發展事業以及利益人們想要求子的心願。

圖片18.jpg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為念舉頗瓦法祕密耳傳究竟成佛之道法門持有者,此傳承法脈為金剛總持、帝洛巴、那諾巴、馬爾巴、密勒日巴耳傳相續,再由竹巴噶舉大成就者夏加師利在禪定中密勒日巴尊者親自化現教導此成就法門,夏加師利大成就者將此法門傳給竹旺蘇南桑波仁波切再傳至赤令貝久仁波切是頗瓦法第八代,此頗瓦法傳承法脈到金剛總持相續不斷且極為相近,傳承的加持力量相當殊勝,亦是最迅速直往解脫之方便法門。
尊貴的 邱貢仁波切撰寫於2004年4月1日


徵求護持 南不丹貝瑪令寺
屋頂修繕工程及佛像壁畫功德主

● 贊助<請洽中心>元 以上:結緣 不丹 唐東嘉波尊者聖像天鐵1個,天鐵數量有限,結緣完畢為止。

● 歡迎隨喜發心護持

◎天鐵普巴杵簡介(尊者堂唐東嘉波所做鐵橋的鐵)大成就唐東嘉波尊者(1361-1486)有雪域西藏長壽王之聖名,尊者為大悲觀世音菩薩之化身,由於天生與俱的傑出特質,而得以繼承寧瑪(紅教)及噶舉(白教)兩個傳承,超過 500 位成就者的精髓教義及教法。在年輕時即流露出觀世音菩薩悲憫衆生輪迴之古的悲切心志,所以發願奉獻生命給一切有情,由於這樣的悲願,尊者雲遊西藏、中國、印度、不丹....等地方,甚至往返淨土與娑婆利益了無數有情衆生。因見到人們過河艱難,開始以演戲籌資建橋及修建寺廟。(據說共建鐵索橋 58 座,木橋六十多座)至今在中國、不丹還可見到尊者當年所修建的鐵橋。尊者之大名在藏區家喻戶曉,得到後人崇敬,尊者聖壽 125 歲,因此尊者又有長壽尊者的稱呼。據說600多年前尊者雲遊到不丹 2 年,共建造 8 座鐵橋,目前在不丹巴羅城市還保留尊者 1 座完整的鐵橋,政府列為古蹟管理。隨著資訊發達不丹人們更加了解尊者所做之鐵橋的鐵與一般的鐵不同,是有極殊勝的加持力,不丹當地部分人民 開始盜採鐵橋的鐵做成聖物後變賣,不丹政府得知此消息,將尊者所做的鐵橋拆 下歸政府管用。

【湯東嘉波尊者之天鐵】當年所打造的天鐵鎖鏈所鍛造而成的聖物,具有極為強大的加持力,可以消除地水火風之障礙,隨身佩帶可得尊者慈悲加持,現世病業及障礙,壽命一切障礙去除、一切求願速得圓滿、福慧壽命增延。

---

南不丹貝瑪令寺於民國100年舉行開光大典迄今已10多年,目前寺廟屋頂有漏水問題,恐有損寺內佛像壁畫,仁波切為讓寺廟寺內不受嚴重影響,將進行屋頂修繕防水工程。

仁波切構想若修繕款具足,屋頂比照蓮師銅色吉祥山淨土(蓮花光越量宮殿)方式造作。

目前初預估屋頂修繕經費新台幣超過<請洽中心>元,屋頂完成後將再進行頂樓佛像壁畫工程。

修建經堂寺院具有無量功德,對於我們的現世或未來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蓮花經》任何善信發心贊助建寺與佛壇,可以獲得以下十大功德:

1.無始以來諸惡業,得以減輕或消除。2.天人護佑,逢凶化吉。3.去除障礙物,免夙仇報復之苦。4.妖魔邪怪,不能侵犯。5.脫離煩惱和無明。6.豐衣足食,福祿綿長。7.所言所行,人天歡喜。8.增加福慧二資糧。9.往生善道,相貌端莊,天資福祿兼有。10.往生能聞佛法之國土,速證佛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7 15:25 , Processed in 0.029043 second(s), 5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