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239|回復: 0

6/2 (星期日).蓮師財神密壇城修法 - 主法上師:尊貴的 傳承上師 曲尼阿闍黎 - 台灣噶舉佛學院 (酬謝功德主修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25 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0972210_1362239723951580_7355875481519915008_n.jpg 台灣噶舉佛學院 (吉林總部)
Taiwan Kagyu Buddhist Instituten

台灣噶舉佛學院 (酬謝功德主修法)

蓮師財神密壇城修法
主辦單位:吉林總部
主法上師:尊貴的 傳承上師 曲尼阿闍黎
法會日期:2019/6/2 (星期日)
法會時間:早上9:30 ~下午4:30

應大眾的要求,邀請長駐每個月固定修法迴向,因此這個修法不是對外開放的法會.這是佛學院特設蓮師密壇城為酬謝護持佛學院功德主以及立牌位大德們,點燈修法迴向。感恩護持!

蓮師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可得到財運順利、財富堅固、增上福德,欲求功德皆如願,受人敬愛,事業無阻礙,任運成就,得延命長壽之加持,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天、人、龍、藥叉的一切福報及力量可以勾召來,亦即天界的莊嚴、人界的權勢、世間法及佛法的力量、龍族的富等力量會勾召過來,自己的子嗣會延續不絕,財富不會用盡且會一直增長,珍寶、絲綢、食物、部屬會很多,財富的成就會增大,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

並發無上菩提心,專心致力修持,財神定不違背在佛陀前所發願的三昧耶戒,日夜護持,祈賜世間及出世間法財,護佑修行人財富充盈,功德圓滿長壽直到修行成就,脫離六道輪迴。特別身語意垢皆淨治,無知愚昧闅暗悉破除,能令智慧增生敏捷,智慧明晰讚嘆蓮師16財神總聚是將一切財神總集於一壇城而修,於一儀軌中進行招財、薈供等等修法極為稀有難得。

於此末法時期,眾生煩惱障重,因權勢所產生的武器爭鬥,企業所導致各種生態的變化污染,食品安全問題…等,產生各種不同文明疾病、瘟疫,大地資源濫墾濫伐的衰損,輾轉帶來地區性或個別不同程度的窮困與痛苦。

增長大眾福德、壽命、智能、物質及精上之受用,財源茂盛,免除貧窮。
為了饒益眾生,消除眾有情貧困匱乏的苦惱,工作上的障礙以及經濟上的困難,台灣噶舉佛學院特別於每月舉辦【蓮師一切長壽財神總集修法】,希望藉此次殊聖的財神法會,來增加大眾的福緣資糧。

財神壇城的緣起,有一些大德們向佛學院請法﹑平日大家工作忙碌﹑中南部遠距離也無法請喇嘛們到家修法﹑因此希望能在佛學院每個月固定立牌位點燈祈福修法﹑學院特設【蓮師一切長壽財神總集密法壇城】,每月固定財神修法一次,特擇吉祥日於壇城前點燈、修法,為參贊者親眷消災祈福,修法迴向。

*每月固定護持的委員全年牌位安放祈福,祝願六時吉祥。
**【個人或是公司機關團體,都可以報名修法、全年祈福供奉】
參贊者可蒞會參加修法,特為大眾除障,祈請三根本護持。

【聯絡方式】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00巷17號6樓
電話:Tel:+886 (02 )25814395
傳真:Fax:+886 (02)25431818
網址:http://www.kagyu.org.tw/
e-mail:[email protected]

【台灣護持資訊】
銀行:兆豐國際商銀
分行:國外部
戶名: 台灣噶舉佛學會
匯款帳號:007-09-09585-0
銀行代號:017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816506
郵政戶名:台灣噶舉佛學會

臉書:臺灣噶舉
臉書粉絲團:臺灣噶舉佛學院

台灣噶舉佛學院官方網站
http://www.kagyu.org.tw/

台灣噶舉佛學院影音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chann…/UCcwy9xp_AixcowlJ_2ItjLA/feed

@LINE行動官網
https://line.me/R/ti/p/%40oxm2106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19 19:10 , Processed in 0.02082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