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505|回復: 0

5/6-5/27.昆達里尼瑜珈(Kundalini Yoga)教學— 回歸真我自信的巡禮!從覺、靜、定、慧,四大主軸去開啟我們本體智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1 2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8669641_1344366509072235_2973653438115610624_o.jpg 台灣噶舉佛學院(高雄中心)
Taiwan Kagyu Buddhist Institute

— 回歸真我自信的巡禮!
從覺、靜、定、慧,四大主軸去開啟我們本體智慧!—

上課內容:昆達里尼瑜珈(Kundalini Yoga)教學
上課日期:2019.5/6.5/12.5/20.5/27
上課時間:晚上7:00-09:00
授課老師:廖耕珮

■ 瑜珈的起源:
「瑜珈」這個詞在梵語的可以譯為「內在真我的統一」,五千年前,在古老的印度,高僧們為求進入心神合一的最高境界,經常僻居原始森林,靜坐冥想。在長時間單純生活之後,高僧們從觀察生物中體悟了不少大自然法則,再從生物的生存法則,驗證到人的身上,逐步地去感應身體內部的微妙變化,於是人類懂得了和自己的身體對話,從而知道探索自己的身體,開始進行健康的維護和調理,以及對疾病創痛的醫治本能。幾千年的鑽研歸納下來,逐步衍化出一套理論完整、確切實用的養身健身體系這就是瑜珈。

1.課程目的或特色:
Kundalini Yoga的練習在於提升我們對生活的覺知力,並同時可以獲得健康的身體及快樂的心靈。

2.課程的介紹:
Kundalini瑜珈結合了一套完整的體位法 (Asana)、呼吸 (Pranayama)、唱誦 (Mantra)、手印/身印 (Mudra)及冥想 (Meditation)。
在完整練習的開始前,會先Tune in調頻梵唱二首Mantras進入課程,分別是:Adi Mantra ( Ong Namo Guroo Dayv Namo ) & Ad Guray Nameh ( And guray nameh, Jugaad guray nameh, Sat guray nameh, Siree guroo day-ay nameh ),這二首Mantras是對這個瑜珈練習的傳承、智慧與上師尊敬;以及對練習環境的能量場做一個保護。同時練習結束後會有一首迴向的Mantra ( Long time Sun ),將祝福送出去至全宇宙及自己。
無論是群體的修習或個人自修,經由Kundalini Yoga豐富多元的Kriya練習,都可以提升個人意識,平衡身、心、靈,以正面態度面對生活。

3.本課程授課方式與教學目標:
在1個半小時的練習當中,經由老師的動作示範帶領,以及由淺入深的練習去達到學員在身體上得到伸展、內分泌及神經系統等等的平衡、心靈上的放鬆等,都有其絕佳的效果。

4.特色與適合的對象:
只要想讓身體更加健康、心靈追求快樂的現代人,皆可練習。

5.老師簡介:
美國KRI昆達里尼瑜珈師資
YogaFit教師認證
銅鑼頌缽音療師

6.課程教材:
上課用書:由老師直接授課,若有需要會由老師發講義教學

台灣噶舉佛學院 (高雄中心)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26號10樓
捷運站:信義國小4號出口,步行10分鐘到中心
電話:(07) 223-7878 傳真:(07) 227-1919

台灣護持資訊
銀行:兆豐國際商銀
分行:國外部
戶名: 台灣噶舉佛學會
匯款帳號:007-09-09585-0
銀行代號:017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816506
郵政戶名:台灣噶舉佛學會

臉書:臺灣噶舉
臉書粉絲團:臺灣噶舉佛學院
台灣噶舉佛學院官方網站
http://www.kagyu.org.tw/
台灣噶舉佛學院影音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chann…/UCcwy9xp_AixcowlJ_2ItjLA/feed
台灣噶舉佛學院騰訊博客
http://t.qq.com/kagyutw
@LINE行動官網:https://line.me/R/ti/p/%40oxm2106l

2019/05/0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20:09 , Processed in 0.02715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