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1318|回復: 1

5/18-6/15【天法四臂獅面普巴身空行母灌頂、天法意伏藏如意輪觀音灌頂】傳法上師:白玉大堪布 徹令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4-12 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堪布法訊

  阿秋法王:見到我的金剛身三脈壇城後,立即趨至見道(登地菩薩)無分別之地者,印度大堪布徹令多傑仁波切!

  台灣白玉堪布徹令多傑仁波切(北中南皆有中心)曾依止阿秋法王得到印可,應該生起無偏袒信心!實際上白玉傳承很多殊勝的上師在台灣!
  【亞青寺的講法標準是登地菩薩位以上】阿松活佛開示
  https://ppt.cc/f3mwYx

  【分享教法是可以的,但不可以善知識的立場為他人傳講】普扎活佛開示
  https://ppt.cc/fmkqpx

  堪布徹令多傑仁波切是寧瑪巴白玉傳承在印度復建的「南卓林寺」中所培育出的五位第一屆昇座的堪布之一(另外五大堪布之一還有札西徹令堪布常駐台灣)。堪布徹令多傑於1958年在印度和西藏交界的「貝瑪貴」地方誕生。「貝瑪貴」地區係蓮花生大士在許多巖藏法教中所預言的殊勝聖地之一,亦為敦珠法王的降生地。

  堪布仁波切16歲時,在其母親地帶領下前往謁見 敦珠法王,跟隨法王學習佛法。六個月之後,敦珠法王將要前往法國,便指示堪布前往南印度依止無垢友的化身「貝諾法王」,於其座下學習,並預言堪仁波切將來可以利益更多眾生。於是堪布就到南卓林寺依止貝諾法王,求得諸多灌頂、口傳和口訣。堪布就讀於「雅久寧瑪佛學院」九年,通達顯密一切經論。就讀期間,每次考試幾乎都得到第一名﹔也曾經在達賴喇嘛尊前辯經、講經,得到 達賴喇嘛相當的肯定。

  另又追隨貝諾法王,修學加行法、氣脈、大圓滿立斷和頓超等,並且圓滿了三根

  本咒數之閉關,且留在印度教學長達十八年。之後,貝諾法王派遣堪布前往前一世頂果法王的「雪謙寺」任教四年。頂果法王對堪布極為滿意讚嘆。後來法王又請堪布回西康白玉祖寺教學三年餘。祖寺中的僧尼們受教於堪布,都感到非常歡喜。

  堪布在西康時,曾謁見大成就者「堪布阿秋法王」,於四個月間接受了「堪布雅嘎要訣」的口耳傳承。堪布阿秋法王在千位僧眾前讚嘆堪布,也預言堪布將來會利益更多眾生。堪布仁波切在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晉美彭措法王及諸多成就者處,得到教傳與巖傳之一切教法。堪布在其他教派及達賴喇嘛處,得到新派傳承與時輪金剛的灌頂,並且得到薩迦法王傳承的一切灌頂。在許多珍貴的上師之中,對堪布尤其特殊而最具大恩德之根本上師為 貝諾法王﹔堪布從貝諾法王處得到白玉傳承一切教法的灌頂和口訣。

56986781_2100386903379266_8143183028856815616_n.jpg 寧瑪白玉大堪布 徹令仁波切 2019/5-6月弘法行程

Kaohsiung Center(高雄中心)
5/18 pm07:00 天法獅面空行佛母灌頂法會。
5/19 pm07:30 法本儀軌共修。
5/25 pm07:00 天法意伏藏如意輪觀音灌頂法會。
5/26 pm07:30 法本儀軌共修。
6/22 pm07:00 綠度母卓瑪優朵除障大法會。
6/23 pm02:00 山淨煙供掛天馬祈福法會。

Banqiao Center (板橋中心)
6/8 pm07:00 天法獅面空行佛母灌頂法會。
6/9 pm07:00 天法意伏藏如意輪觀音灌頂法會。

Taichung Center (台中中心)
6/15 pm07:00 天法意伏藏如意輪觀音灌頂法會。

高雄中心:高雄市三民區敦煌路78號。
台中中心: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路44號。
板橋中心: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168號2樓。

  天法獅面空行母功德利益介紹:

  獅面空行母的梵文叫Simhavaktra 獅面空行母法在寧瑪派中十分著稱,在許多岩藏法中都可見到。
  獅面空行母是一個很殊勝的法門,這位本尊不是一般的除障本尊,而是特別具威力的,特別是對治邪術十分靈驗有效,而且也對治一切時難、兵禍、瘟疫、天災、水旱、饑荒等等。

  此次灌頂為天法四臂獅面普巴身空行母灌頂傳承,天法傳承為心意近傳承,故加持力極為強大殊勝。

  不過真正堪能修持獅面空行母法的人很少,如果想要修的話,一定要十分秘密,修法過程務必詳盡,唯有如此方能得以加持。如果不能如法修持本法,自己將會面臨很大的障礙。因為一旦起修此法,其他非人、餓鬼便會生起嫉妒之心,想要和行者較量較量、加害行者。所以想要修此法的人,務必持守秘密,並如法詳盡修持。

  獅面空行母大悲願誓護佑佛法修行者,勤修本尊心咒法軌,能降伏邪魔、消除外道惡符咒詛及鬼神附身之傷害,更讓惡夢、惡龍神、星曜兇神、阻礙佛法者迅速消除,行者更得懷召威權、財富、增上好人緣,受人喜愛之效益。

  天法意伏藏如意輪觀音菩薩灌頂簡介:

  「觀世音菩薩」之一切成就法類之中,由於「如意輪觀音」悲心加持較為迅速之故,名為「如意輪觀音」。

  不需苦行與勞苦久修,只要作意其身相、持誦其真言,即能具足迴遮人與非人之損惱、消除一切罪業、脫離身體一切疾病、蒙受一切諸佛加持、如意成就一切願望、輾轉增上智慧與悲心、究竟解脫於聖者之剎土等無邊利益。

  如意輪觀音,梵名音譯作振多摩尼,意為如意寶珠,或加上斫迦羅,成為如意珠輪之義,因左右手分持寶珠及輪寶而得名。又稱做如意輪王菩薩,能破除天道眾生的三種障礙。他是密宗如意輪法的本尊,密號持寶金剛。

  如意輪觀音有很多種造型,大約有二臂、四臂、六臂、八臂、十臂、十二臂等多種,比較常見的是六臂像。六臂的如意輪觀音,計有思維手、持如意寶手、持念珠(右方三手),以及按光明山手、持蓮手、挈輪手(左方三手)。六臂還表示能游於六道,以大悲心解除六道眾生各種苦惱。

  以如意輪觀音為本尊,能使修行者成就富貴資財、勢力威德,並具足福德慧解、資糧莊嚴,眾人愛敬。





App0002.JPG
56990245_2437536883188869_6478491406150139904_n.jpg
56847965_2437536909855533_828513201581719552_n.jpg
 樓主| 發表於 2019-4-12 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南開諾布仁波切:『當我讀天法,很驚訝,也永遠讀不完』

       南卻明珠多傑的故事

       任何情況下,任何上師轉世或不是轉世,你檢視一下再追隨,問題就比較少。這是跟轉世有關的問題,因為西藏稱祖古,祖古是化身的意思,也就是轉世再來。真正祖古就像佛陀、噶拉多傑、蓮師,就是真正的祖古(化身)。有時你可以瞭解祖古的功德,例如南卻明珠多傑(Namcho Mingyur Dorje)。

       南卻明珠多傑是一位很特別的伏藏師,他不是一出生就被認證為伏藏師,而是一位很重要的噶舉派上師也是大圓滿行者名叫日噶阿謝,住在深山閉關,跟地方幾戶人家關係良好,因此他們對他十分虔敬也經常供養他。有次有戶人家有個小男孩,當日噶阿謝看到這男孩就說:「哦這小孩真特別!我有夢顯示他是某人的轉世。」但不是被認證為某寺院的轉世,這是有名的喇嘛的認證方式,高階喇嘛直接認證就無人能反對,就被迎回寺院陞座,他不是這樣的認證方式。

       他說這男孩可能是噶陀寺一位特別的行者、一生都在閉關,叫做喇嘛札巴,可能是此人的轉世,因為他夢到了。他跟那戶人家講:「如果你給我這男孩,我想把他留在這個閉關處好好教育他。」那人家很高興,因為這樣的話小孩也可以讀書、學點東西,便說:「當然好啊,如果你可以留下他的話。」他便留下那男孩,那時男孩才六、七歲,日噶阿謝馬上做了某種淨化法。淨化法一般在金剛乘傳統稱 Tu,指一般用水清洗,這個字例如你每天早上盥洗也是 Tu;但修 Tu 的儀軌有三要點,應用這三點就成為 Tu 的修法。這三個稱「度、恰、宋」:「度」指用水清洗,例如上師灑水到頭上並持咒,不需要清洗整個身體;「恰」指還有風(air)元素,例如風元素淨化咒語,然後拋擲孔雀羽毛等,製造那元素來淨化該人;「宋」指用咒語加持保護不再染污。所以我們修這三樣就稱為 Tu 的儀軌。所以他修了許多次的 Tu,同時他給男孩些淨化法的咒語去觀想和持咒。

       那男孩慢慢如此修直到十歲,十歲時他有許多境相,他跟他上師說:「哦我有這個淨相,有時境相把教法講給我聽。」日噶阿謝知道這很特別,就問他:「本尊長什麼樣?說些什麼?」然後寫下來。隨後他十歲就開始,十歲半時,日噶阿謝才發現他是伏藏師,他所說的每件事都是伏藏法,所以日噶阿謝完全致力於每天所問的每件事。

       例如寂忿百尊是他十二歲時,他說他有金剛薩埵的境相,金剛薩埵解釋如何修寂忿百尊,這有整個指導不是只有幾個字。這類教法從他十歲直到十三歲為止,這段期間日噶阿謝寫下他超過十三大冊的伏藏教法,所以他真是非常特別的伏藏師。十三歲後他接到指示他不用只是跟上師一起,指示說他應該去不同的聖地,還沒有被人發現的聖地,開啟這些聖地就有許多利益眾生的事,他們可以接觸聖地。他如此行腳也給予已寫下的傳承教法,所以慢慢流傳開來。當他快二十一歲就過世了,但即使活不長,但利益很多眾生。這教法變得十分有名,教法標題稱「南卻」(Namcho)系列,「南」指虛空、「卻」指佛法——教法由虛空顯現(合起來稱「天法」),那指大多數都是他的境相,所以這真是很真實可靠的(authentic)伏藏。

       不僅是修法,還有不同的種類。當我讀天法,很驚訝,也永遠讀不完。例如在西方有占卜,天法伏藏中也有占卜,我們在西藏根本沒有,還有醫藥和星象,這是真正的轉世,所以毫無懷疑我們可以瞭解,他這種轉世就是化身。

       內嘉仁波切(Negyab Rinpoche)把南卻明珠多傑所有法傳給我。南卻明珠多傑的伏藏法許多都是阿努瑜伽系統,這在所有寧瑪派傳統都很流傳,特別是白玉傳承,使用第一名就是天法,其他傳承寫了許多指導,因此南卻明珠多傑的天法資料有很多。在寧瑪派,你知道最近圓寂的貝諾法王,我們曾邀請他來火山營傳法,他也是南卻明珠多傑的傳承之一,因此我為大圓滿同修會準備南卻明珠多傑的寂忿百尊法。

       (2010/07/15, 09/17; 2011/04/29; 2012/09/24, 12/31; 2013/02, 23, 06/09, 09/12, 09/28 開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7 01:41 , Processed in 0.02464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