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5610|回復: 0

<<最新更新/報名>>2/8-2/13【大圓滿聖地亞青寺阿秋法王認可傳講大圓滿法的上師秋巴讓卓堪布來台弘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3 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亞青寺 秋巴讓卓堪布台灣行,堪布是阿秋法王開許中文傳授大圓滿的上師!

2019/2/8(星期五)
上午10:00-12:00 大慈大悲白蓮花觀音灌頂(阿秋法王傳承“白蓮花四臂觀音儀軌”《深密金剛藏•大悲無垢白蓮花意修近傳加持》依此修持,將有十萬位虹光身成就者!
下午3:00-5:00 觀音心咒與禪修

2019/2/9(星期六)
上午10:00-12:00 大圓滿禪修介紹
下午3:00-5:00 空行觀音修法-永斷輪迴

22413a25c3c8409f1fd40815r.jpg 2019/2/10(星期日)
上午10:00-12:00 大圓滿上師瑜珈禪修開示
下午3:00-5:00 大圓滿「上師瑜珈—速獲悉地」禪修

2019/2/13(星期三)
上午 放生(上師生日) 要和上師聚餐的可以事先登記

地點:德光文教基金會 會館
(台中市北屯區太和六街89號)

<<最新更新!>>請 報名 以利主辦單位運作!
參加秋巴讓卓堪仁波切法會請點下方連結報名以利為大眾準備座位餐點及法本
https://ppt.cc/fmgOux


堪布的中文很好
[YouTube=640,36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JlXPtOuJM[/YouTube]

阿秋法王傳記,阿松活佛傳講秋巴讓卓堪布功德

  接著宣講的是秋巴讓卓堪布所見之淨相:
  秋巴讓卓堪布大家都應該明瞭,他是爐霍縣的僧人,到亞青應該有十年到十五年的時間。除非他生病外出就醫,除此之外跟我和亞青寺無有分離、常住在亞青。

  秋巴讓卓堪布現量謁見了喇嘛仁波切身之壇城,也如是證悟,成為喇嘛仁波切的心子。喇嘛仁波切也授權給他:“應持護增寧瑪派的光明大圓滿成熟灌頂和解脫竅訣。”如是做了授權。現今秋巴讓卓堪布仍在亞青。

  秋巴讓卓堪布所見之淨相親述如下:

  天降月的二十二日我謁見了大圓滿之教主喇嘛仁波切大恩者。謁見了喇嘛仁波切以後,我把自己之前的情況簡略地呈報給喇嘛仁波切。呈報以後喇嘛仁波切說:“你是一位很善於言語之人,我可以傳你竅訣。”之後得到喇嘛仁波切慈悲攝受。後來我認識到自己以前一切修行都是口頭見解,也知道竅訣是直接剷除過患的,除此以外再也沒有這樣殊勝的善知識,如是作意以後,從內心深處對喇嘛仁波切生起了信心。從此以後從共同前行的修心到不共前行的破除心房、正行直指覺性和後行護持修行之方便等法義,以及見修行果等法義都詳細賜予給我;那時喇嘛仁波切恩賜給我的就是堪布阿瓊之修規——耳傳竅訣瀑流。正行直指覺性時,對安住之本面稍許了知。

  有一回喇嘛仁波切坐在經堂的法座上時,自己到喇嘛仁波切尊前去謁見時,喇嘛仁波切如是問我:“吾之身之莊嚴是怎樣呢(即直指身之壇城)?”當時我回答說:“至尊身是光蘊之身。”喇嘛仁波切說:“是這樣的,你還需要精進實修。”

  第二年喇嘛仁波切住在丹哲勇士(金剛舞法會)道場之中時,當時喇嘛仁波切要求安住於自現與銅色吉祥山無二無別中,自己也如是去做。至尊大恩者自現銅色吉祥山之莊嚴,以能依所依現量做了直指,此時我對尊意無別之本體有了不退轉、堅固的認識。此時喇嘛仁波切非常喜悅地說:“今年我對百位弟子都如是做了印證。”從此以後自己的相續生起喇嘛仁波切即為真實佛陀的信心,也生起了對眾生無改造的利益之心。

  次年在冬季講法之時,有一天喇嘛仁波切賜予我一尊長壽佛的佛像,要求我到多芒揚唐活佛尊前去呈報。當時喇嘛仁波切說:“因為現今法王如意寶示現涅槃,現今除了多芒楊唐活佛之外,再沒有更加殊勝的善知識。如果你不去呈報的話,以後你會有後悔之心,也是不好的。”我遵照喇嘛仁波切教言去謁見多芒揚唐活佛,並把喇嘛仁波切身之壇城之莊嚴、內外密上師之本面做了呈報以後,活佛心中非常喜悅地說:“以後我們倆還會再遇見。”




  回來以後,呈報給至尊大恩者喇嘛仁波切,喇嘛仁波切用玩笑的形式說:“秋巴讓卓到多芒揚唐活佛尊前呈報以後,現今跟以前不一樣了,頭抬得更高了。”喇嘛仁波切非常喜悅地哈哈大笑。

  現今不管出現任何因緣,上師的顯現與自心無有分離,如是能做到。至尊大恩者喇嘛仁波切授權要求我護持徒眾,我自相續沒有任何功德,在末法時代佯裝一位上師而已。

【亞青寺的講法標準是登地菩薩位以上】阿松活佛開示
https://chtrchtrchtr123123.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_24.html

【分享教法是可以的,但不可以善知識的立場為他人傳講】普扎活佛開示
https://chtrchtrchtr123123.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_11.html

阿秋法王傳承“白蓮花四臂觀音儀軌”《深密金剛藏•大悲無垢白蓮花意修近傳加持》依此修持,將有十萬位虹光身成就者!

  普扎活佛:我等大恩根本上師如意寶喇嘛仁波切說:本傳承儀軌來自於往昔蓮花生大師二十五大弟子之一——卓莫華吉益西尊者,他在西藏桑耶青朴修學白蓮花四臂觀音菩薩儀軌獲得即生成就。當時蓮師為卓莫華吉益西尊者授記:“現前暫將此法隱秘,待未來末法時代眾生煩惱最沉重時期,你的化身將降生在多柯下區(亞青寺),名字前面有一個‘阿’字,屆時我的化身會將此法傳給你的化身。你將此法傳授給有緣信眾,依此修持,將有十萬位虹光身成就者。”上個世紀,忿怒蓮師的化身——沙拉陽智仁波切將此法傳予卓莫華吉益西尊者的化身——我等大恩根本上師如意寶喇嘛仁波切(乳名“阿秋”),並且授記:“汝乃此法法主,無論汝將此法頭當做尾,或者尾當做頭,都沒有絲毫過失。”當時沙拉陽智仁波切所傳的完整儀軌就是《顯密甘露心滴念誦集》P35-37 中的“白蓮花四臂觀音儀軌”。我等大恩根本上師如意寶喇嘛仁波切考慮到此儀軌比較簡略,初行者不容易如量觀修,因此就有了現在這部更廣的《深密金剛藏•大悲無垢白蓮花意修近傳加持》儀軌。

  大恩根本上師如意寶喇嘛仁波切無論到哪裡講法或者灌頂,都是白蓮花四臂觀音。乃至上師身邊的所有弟子,作為導師為信眾們講法或者灌頂,都是以白蓮花四臂觀音為根本。往昔我們在亞青寺住閉關房的時候,也將此法作為最重要的法門來修。所以我想如今在漢地,很多居士對大恩根本上師如意寶喇嘛仁波切及亞青寺傳承非常感興趣甚至很有信心,如果能得到這麼一個完整儀軌並如理修行,意義非常廣大。

  因此,我翻譯了這部儀軌。我等大恩根本上師如意寶喇嘛仁波切曾複次授記該伏藏儀軌的殊勝性:在如今眾生煩惱沉重時期的末法時代,如果能如理如法按照生起次第的要求修持,圓滿根本咒的數量,將有十萬位虹光身成就者。如今我們追隨大恩根本上師如意寶喇嘛仁波切的教言如理修行,也將躋身十萬位虹光身成就者之列,緣起非常好!




0.P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18:19 , Processed in 0.02258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